當飯做好了,郝好開始犯愁,這麼一大堆一個人要怎麼吃啊?又不是曉偉,一個人可以吃三人份。真不知道他那麼精瘦的一個人怎麼那麼能吃!吃那麼多都消化到哪裡去了?
留到晚上吧……再熱味道也不鮮美了。而且一個人吃好寂寞哦。
想到這段時間除了極少數的幾次身邊總是有曉偉陪伴,和他在一起就算只是吃飯,也好開心快樂!沒有和爸媽一起住的生活原來可以這麼愉悅,郝好第一次有了一生只想和「大哥」曉偉一起度過的想法。隨即又為這樣的想法感到羞愧。我怎麼可以只顧自己幸福,就忘記生養自己的父母了呢!而且這麼優秀的大哥遲早一天都會結婚的,到時候我還是得搬出去啊……
啊!對了!我可以送飯到他公司和他一起吃啊!以前,我也經常送飯到學校給準備迎考的大哥,他還很高興呢。說外面賣的不如我手做得好吃。
太好了,就這麼做!大哥一定很高興。
決定後,郝好開始樂沖沖的準備便當。還好,這個家中什麼地方有什麼差不多都給他摸了一清二楚,很快的,他就找好了盛裝料理湯水的便當盒,把東西準備齊全。
翻出曉偉特地留給他的公司名片──上面除了用熒光筆勾出郝好專用手機號外還密密麻麻寫了所有可以聯絡到曉偉的電話號碼!郝好帶上錢包和捆成堆的便當盒出門叫了一輛出租車直奔騰飛金融公司。
 
 
 
騰飛金融公司內。
「奶奶的!我問你!你上次從我們公司借走的六百萬準備怎麼還?!嗯?!說啊!你這個膿包!」小夥子邊說邊用腳踹一個胖胖的滿頭是汗的中年人。
「我……我會還的,一定會還的,請再給我一點時間。求求你們了!王經理!趙總!趙總,我求你!看在我們家和你家一直都是世交的份上再寬限大叔幾日吧,大叔求你了!大叔給你磕頭了!」說完,胖胖的中年人轉過身子,對著坐在上位冷冷看著事情經過的曉偉跪下雙膝彎下腰一個接一個扎扎實實著地有聲的磕起頭來。
「你他媽的少來這一套!如果欠債的人人都像你這樣拉人情,那我們公司還開個屁!說!你這個月可以還多少?!」小夥子見總裁不高興得揮揮手,連忙上前拎著中年人的領子又把他從曉偉的面前拖開。
「我……我這個月真的湊不出來啊!我沒想到這次提名選舉會失敗,我掏了那麼多出去……我以為這次X長的名額非我莫數了。再也沒想到會半途殺出個程咬金!我多年的心血呀,我全部的資產都投進去了呀。」中年人連滾帶爬,爬到曉偉的腳邊,抱住他的腿哭喊道:「曉偉!叔叔求你了,看在叔叔小時候抱過你的份上,再寬限一段時間吧!只要讓我有東山再起的機會,別說六百萬就是一千兩百萬我也能拿得出手啊!曉偉!」淒淒切切。
「薛先生,你弄皺我的褲管了。」曉偉皺起眉頭。該死的!這可是我家郝好每天辛辛苦苦幫我熨出來的,你可別給我弄皺了!還不快把你的髒手拿開!
「聽見沒有!我們趙總讓你把手鬆開!你這只肥豬!你他娘的!別給我像個女人似得哭哭啼啼!看著就噁心!……」負責此案件的業務員不停叫罵著。本來以為這個官場老貪這次選舉一定會穩贏,沒想到他貪過頭給人聯名上告。這下可好,什麼都成了竹籃打水一場空!
「小王,你看這件事要怎麼辦?」這件事本來輪不著曉偉出面──沒有億單位以上的案件他一般都交給手下做了(至於郝好的那件則出於他的個人興趣,畢竟他曾救過他一次)。而這次只是因為該負債者口口聲聲地說認識騰飛金融公司的總裁趙曉偉,和趙家是世交什麼的,這才有下屬請示讓曉偉出面看看。
──娘的!就是這麼個爛人!害得老子中午不能回去和親親吃飯。我靠!整死你!
「據我們調查,他現在全部的資產除了兩套房子,一輛轎車,其他的都已販賣還了前債。另外,他有個兒子在國外唸書好像持有個特別賬戶。妻子因為是少數民族,所以被允許生了第二胎,是個女兒,長得倒是相當標誌,現在正在國內讀大學。他的岳父是個相當有名的少數民族音樂家,但因不齒女婿的為人已經和他斷絕了來往。所以,他如今剩下的還錢路道便只剩下那麼幾條。」王經理一邊翻看資料一邊解說道。
「讓他把房地產什麼的整理出來,小吳和小劉帶幾個兄弟去他家搬東西,尤其注意值錢的古董珠寶首飾藝術品之類,小心別漏了保險箱。小王你派人去把他兒子帶回來和賬戶裡的存金一起,順便幫他的兒子女兒『介紹』一些比較賺錢的工作。注意看著他,別讓他們偷跑,如果他們敢跑路,就直接把他們分解賣掉沖填帳款……」曉偉話還沒說完,一直豎著耳朵偷聽二人談話的中年人猛地撲了過來。
抱住他的大腿,「求求你!求求你!不要這樣!我一定會還錢的!一定會還的!不要去搜我的家,不要賣我的房子!我會被人笑死的!這樣好不好?你不要去找我的兒子,我讓女兒給你們工作好了,我把女兒抵押給你們!這下你們應該相信了吧!求求您!求……」
「滾!」曉偉一腳把人踹開,一臉厭惡的表情!「干!你兒子是你生的,你女兒就不是你養的?!如果你代你子女求情自己一身把這件事攬下來,我倒還可以寬限你一段時間,你他娘的跟……」
「趙總?對不起打擾了……」門被打開,秘書樣的人物探進身子面向曉偉輕聲喊道。
「什麼事?」挽起衣袖準備揍人的曉偉不耐煩地問道。
「外面有位郝先生找。說是找位叫『曉偉』的總經理??」秘書面色古怪。
「你說什麼?!他是不是叫郝好?」曉偉呆住。好怎麼來了?家裡出了什麼事嗎?
「是的。他說他是送飯來給他『大哥』的。」秘書顯然誤會了「大哥」的含義。
「呵呵,現在還真難找到這麼好的『弟弟』,竟然送飯送到公司來了。」瞭解曉偉性癖,已經有了妻女的王經理雖然好奇另一個主角竟是郝好那個巨額負債者,但也並不是感到很奇怪,大概又是典型的用身體還賬吧。現在好像還蠻流行的。只是奇怪曉偉怎麼會看上那個土土的土包子。
他來幫我送飯~?~好送飯來給我吃~?~,啦啦啦啦啦?!哇喔?!曉偉的眼睛中冒出了心型。
「快!快!把他送到我的辦公室。啊,不不!還是我自己去接他。小王你不准出來!還有劉彬呢?讓他下班讓他回家!不!等我把郝好接到辦公室,你們再叫他出來。」吩咐完,曉偉立刻往門外沖。突然,他又回過頭,「記住,千萬不要讓這個男人跑出來胡說八道找我麻煩!把他關好!小王小吳看著他!」
「他在哪裡?」曉偉轉頭問秘書陳信然。
「在接待處。還沒有進來。」
「信然,你不用跟來了,去幫我準備茶水送到我辦公室,然後沒有吩咐就別進來。對了,記得告訴大家,都給我露出笑臉來!誰要敢給我擺出個凶的字樣我就讓他回家吃自己!」曉偉露出虎牙威脅到。
「是。遵命!呃,老大,這位莫非是……真命天子?」強忍住笑意,信然很好奇地問道。第一次看到陰冷狡詐狠毒的老大竟也能露出這種緊張的神情。──愛情的力量真是偉大!看來,這位叫郝好的普通男子……
「對!是俺老婆!嘿嘿嘿!很棒吧!」曉偉頭一次聽人確定郝好和自己的關係,一樂乎竟把郝好的自稱給用上了。
「呃……還不錯啦……!」除去外貌不說,那個男子的週身氛圍倒是很柔和,讓人能不由自主地放鬆下來。老大既然選擇他,一定自有他的出人之處。別看他貌不驚人也許他那方面很厲害也說不定…,老大對那方面的要求好像蠻高的吧?秘書腦子中瞬時充滿了粉紅色的想像!
 
 
 
25
 
 
 
郝好很緊張的站在接待處。
我突然跑來會不會讓曉偉很困擾?他會不會生氣?這個公司看起來氣勢好輝煌,想必規矩也很嚴格,那麼會不會不喜歡員工的家屬來拜訪?怎麼辦,如果讓大哥的上司對他留下壞印象……,郝好開始後悔不應該一個電話都不打就跑到曉偉公司來了。
忐忑不安的情緒取代了剛出門時的興奮心情。
 
 
 
正當接待員用非常感興趣的眼光打量眼前這位看起來很普通但感覺很乾淨很舒服的男人時,曉偉從公司內側快步走了出來。
「趙總,你好!這位就是……」接待員趕緊站了起來。
無視。「阿好,你來了!路上沒遇到什麼事吧?你要來怎麼不打個電話給我,我也好去接你啊。來,東西給我,很重吧?快點跟我進去休息。」曉偉屁顛顛的半搶過郝好手中的便當大包裹,咧開嘴笑著。
接待員看到趙總那笑得像朵太陽花似得臉蛋,瞬時成為固體。天!趙總他,他,他也會慇勤成這樣?!
「曉…偉,對不起俺也沒跟你打招呼就忽然跑來了,如果不方便……俺,俺這就回去。」
「你在說什麼呀!你來我高興還來不及呢!快點快點,我快餓死了。我還準備今天中午啥都不吃,回去後讓你做雙份給我吃呢。嘿嘿,阿好~~!」曉偉的眼睛笑瞇成了線。
「雙份?呵呵,哥你真能吃!就知道你中午會不吃飯,才想說幫你送飯來。而且……俺一個人在家吃好……,俺想和哥一起吃飯啦!」抓抓頭,郝好不好意思地說道。
「阿好~?~」郝好怕我餓著,特地送飯來給我吃!感動啊!!
俺想和你一起吃飯啦!──HOHOHO!好一個人吃飯寂寞,他要和我一起吃飯,他想要和我在一起~~!
哇啊!郝好他想要和我在一起?!!
幸虧騰飛金融公司的玻璃門是自動門,曉偉才沒有撞塌他引以為傲的高鼻樑。
擋住作出各種微笑面孔的眾人的好奇眼光,幸福的男人把心上人拉進了總裁室。
「咦?那是郝好?」王經理偷看中嚇了一跳。他怎麼改變了這麼多?那神情那舉止還有那土土的感覺……
一進門,郝好被眼前的豪華驚得說不出話來,在他還沒有從這份震驚中清醒過來時,就聽,
眼角彎成了一百八十度的曉偉用甜的可以膩死人的聲音說道:「阿好~~,你真好?!我也想和你一起吃飯呀。不光是吃飯,我還想和你一起做別的事情~~?!呵呵!」邊說,邊把包裹放到龐大的辦公桌上,騰開手拉開皮椅一把摟過身邊的人坐上自己的大腿。
抱著雀躍的心情,笑瞇瞇的,「來,閒話少說,讓我們吃飯。」一手摟著郝好,一手去解包裹。
不安的,「曉偉,這又不是在家裡……讓你公司的人看到不好啦。」說完,便想從曉偉的腿上溜下來。
收緊雙臂,「沒關係,沒人會進來的。你放心!告訴我,你今天做了些什麼?」溫柔的語聲。
「嗯……,做了一些你喜歡吃的菜,對了,俺還做了一些炒麵,你嘗嘗看。曉偉……」郝好欲言又止,還是忍不住,「俺不知是怎的,也沒看菜譜好多菜就這樣做出來了。好奇怪哦,好多菜都是以前俺從來連見都沒見過的啊……」滿臉不可思議的表情。
「哈哈,啊哈哈,這個嘛……自然是因為我們的郝好是做菜天才羅。天才是不用看書的!不說這個了,我肚子好餓,來,讓我們吃飯。」打著哈哈準備矇混過關的人。
「是這樣的啊……,可是為什麼時間也走得那麼快呢?這段時間俺都做了些什麼怎麼都沒有印象呢?」郝好一邊幫著打開便當盒一邊隨口問到。
「……,你怎麼會突然想要問這個?」
「啊,今天坐出租車過來時,開車的大哥問俺是做什麼的,還問俺來這裡幾年了、在哪兒工作,還跟俺聊到什麼WTO什麼的,俺都不懂哎。開車的大哥回頭看了俺半天,問俺是不是外星人。你說奇怪不?」郝好只是抱著閒話家常的心理隨便聊到。
但是說者無意聽者有心,曉偉這個慌啊,慌得心慌意亂!這個恨哪,恨得牙直癢癢。他娘的龜兒子!你最好別讓我知道你是誰!否則看老子不把你送到冥王星去做親和使!奶奶的!
嘴巴上,「你生病了,睡了好久,所以才會有時間差。不過,這個問題不大啦,你看,生活上不是什麼問題都沒有嘛。」突然,「哇!這些看起來好好吃哦!郝好,我太愛你了!」說完,噘起嘴對著「弟弟」的臉蛋吧唧吧唧親了兩三口。
害羞的郝好臉變得通紅,哥哥真的變了好多,變得動不動就喜歡親親他摸摸他,好不習慣哎……
「阿好,啊……,」用筷子揀了一塊紅燒牛肉,曉偉送到郝好的口邊想要餵他。害羞的好真可愛!可愛斃了!
「曉偉……你也吃啊!」郝好連忙禮尚往來,──大哥教的!
開心的曉偉張大嘴巴,丟掉那一絲不安,嗚嗚,我好幸福呀!
 
 
 
週末,曉偉一整天都泡在家裡哪兒也不去,跟在郝好的屁股後面直晃悠。
吃過晚飯,男人主動負責起清洗碗盤的工作。收拾完餐桌,郝好也走進廚房幫忙。
兩個大男人窩在廚房裡,一個洗一個擦其樂融融。
「啊!」沖水時曉偉手一滑,最後的一張盤子落在了水池裡,裂開。郝好見之趕緊伸手去撿,被曉偉一把拉住。
「我來。你別動,小心劃破手。」說完,赤手去拾瓷盤的碎片。
「你也小心……」話還沒說完,就見曉偉手一縮,見紅了。
「哎呀!哥!你手流血了!」郝好心痛的連想都不想,抓起男人流血的手指含進口中,小心的舔泜著傷口想幫他止血。
溫熱潮濕的口腔,潤滑的丁香小舌所產生的妖異感覺……
男人終於體會到什麼叫做十指連心了。從手指傳向心臟傳向小腹的酥麻……
啊!該死的!男人回想起眼前的人曾經含住自己其他更加敏感的地方,還有那更緊更小的……
如果我那裡受傷了,他會不會也這樣幫我含住……?曉偉幻想著要不要給自己的命根子上也弄點小傷口出來,雖然那很疼。
「……好……,」沙啞低沈的聲音充滿了情慾,眼眸的色彩也更加深邃。男人試圖把手指插得更深。
嚇了一跳,郝好從口中拔出那只受傷的手指,仔細看了一會兒,「唔……不流血了,哥,俺去找個創口貼來,你等等。」
一把沒拉住,男人望著郝好的背影眼中快要燃出火來!
 
 
 
深夜11點,郝好回自己的房間睡覺了。曉偉一個人坐在床上呆呆的望著自己綁上創口貼的手指。剛才那幾個小時忍得還真是痛苦!
著魔似的,走到電視櫃前,從暗層中抽出那盤錄像帶,打開電視。
……
「……嗚……嗯……」抽泣的臉龐,微微的呻吟,瘦弱的身體,張開的大腿……
眼睛像是被定住一樣,死死的盯著那被不停進出放大的部位。紅的嫩肉一閃一閃,擴大到極限的狹窄變得平滑,白色的濁液隨著碩大的抽插一點一點溢出,偶爾那繃緊的肌肉突然產生痙攣,一陣又一陣猛烈的收縮……!
男人想到那收縮的美妙,下體頓時堅硬成鐵塊。
鏡頭轉移,剛才含住自己手指的小口含進了男人的陽物……
「啊……!」受不了了!受不了了!該死的!見鬼的!男人跳了起來,迅速換好衣物抓起鑰匙決定出門尋找發洩。否則在這樣下去,他一定會忍不住衝進郝好的房間做出第三次那混蛋之極的事情!
 
 
 
熟悉的上學道路,熟悉的風景,攙住男孩手的大男孩,撐起的雨傘,這情景似乎已經見了無數次……
──我是在做夢嗎?為什麼夢中的景象如此熟識?
兩個男孩上了石橋,不知為什麼郝好開始緊張。我是怎麼了?我在害怕什麼?
急流的河水打著漩渦,突然稍小的男孩腳下一滑!
──小心!郝好在夢中大叫著。
大男孩扔掉雨傘書包不管三七二十一跳進了奔騰的河水中……
「哥──!」淒叫著,郝好驚醒了過來。心臟怦怦的跳著,冷汗濕透棉織的睡衣。哥在哪裡?曉偉在哪裡?我要去找他!
想到就做,郝好掀被跳下床赤著腳向曉偉的房間跑去……
 
 
 
凌晨1點,曉偉頹喪的回到家中。
奶奶的!我是怎麼了?!出門時那麼想要發洩,怎麼人到手了那地方卻焉掉了?而且越看那小兔越醜!真是他媽的倒盡胃口!
還是我們家郝好長的好看!你看那鼻,你看那眼,你看那身段,哪個不是超一流的!就連聲音都是那麼該死的誘惑!
算了,今天晚上老老實實鑽進好的被窩睡一晚上吧。什麼都不做,就只是抱著他也好!
走上二樓,突然停住腳步。是誰在說話?這麼晚了郝好還在看電視麼?
「……你看看你這賤樣!你看啊!看看自己是怎麼張大下面的嘴巴侍候男人的吧!看清了!看你以後還怎麼假清高!……」
猛地睜大眼睛,天哪!那盤帶子!我就這樣放著……!該死的!
曉偉瘋了一樣往自己的房間衝去。心中不住祈禱著郝好千萬千萬不要半夜睡不著來找自己……
 
 
 
俺不想做一個好人啊 第二十六章
 
 
 
曉偉的房門是虛掩著的,從裡面傳出了電視的聲音。太好了,哥他還沒有睡!郝好伸手推開房門。
「曉偉……?哥?對不起,俺進來了。」
咦?哥人呢?怎麼開著電視人卻不在?去衛生間了嗎?郝好走近電視前,靠著厚實的墊子盤腿坐在了地毯上。不知道是什麼電視,好玩麼?希望不是恐怖片……
抬眼望去,郝好固定住,這是什麼?!這個看起來紅紅腫腫漲得粗粗的東西!這是……這是……男人的性器官?!天!它正在往哪個地方插呀?!
郝好臉變得充血,撇過臉不敢再看。真沒想到大哥晚上一個人窩在房裡竟然看這種羞死人的色情片。不過……,這也是很正常的不是嗎?大哥他畢竟是個二十好幾的正常的大男人呀。到現在都沒女朋友才叫作奇怪,可惜那麼好的條件。
──「郝好!睜開眼睛看著我!別以為你閉上眼睛就可當這些不存在!睜大眼睛看清楚了!看清你是怎麼被男人操的!」惡狠狠的話語。
「哥?」是大哥的聲音,他在叫我嗎?郝好不由自主地把眼光又移向那台36寸的電視熒屏。
是大哥!他在做什麼?他在對那個男人做什麼?他……他……!那個男人是誰?大哥為什麼要叫他「郝好」?那張臉……怎麼……那麼熟悉?!
──「賤貨!我讓你假清高!我讓你出來賣臟器!我讓你不理我!我讓你還敢拒絕我!老子今天不把你玩爛,老子的名字就倒著寫!……哭啊!哭得更大聲點啊!給我叫響一點!別像只病貓似的!……」大力撞擊身體的聲音,拍打肌肉的聲音,大哥的叫罵聲,男人微弱的哀求聲……
不!哥,不要這樣對他!求求你,不要這樣對他!郝好的心開始滴血。
為什麼?為什麼我的心臟會這麼痛?!
不要,大哥!快停下來!不要再折磨他了!我求求你!
──「……哥哥,……救……救……俺……」
那個男人他在說什麼?他在叫誰哥哥?為什麼,為什麼他的聲音……唔唔……頭好痛!好痛!哥,救我!救我!頭好痛!
郝好抱住頭,蜷縮起身體,倒在地毯上。
良久良久,郝好伸直身體坐起,爬行到電視櫃前,把已經停住的錄像帶又倒回頭,讓一切再次重現在他的眼前……
 
 
 
衝到了門口,伸出手,又縮回。郝好在裡面!曉偉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知道,可是他就是知道好他正在他的房裡。
幸福的玻璃塔出現了裂痕!
今天晚上那張破碎的瓷盤又何嘗不是在警告自己!美麗的東西沒有經過歷練又怎經得起挫折?!一切的幸福只不過建立在假象上,而這個幸福終將會結束,自己明明是知道的,只不過一直都不願正視罷了。該來的總歸會來臨……
渴求著,心底抱著最後一絲絲希望,男人推開那扇裝飾美麗的木門。
「郝好?」小心翼翼的一步一步靠近呆坐在地上似乎已經麻木的好。「……好……?你沒事吧?」就手關掉自己行兇的罪證。
房間一下子變得漆黑。
黑暗中什麼撲上了男人的身體,拳打、腳踢、甚至用牙咬,過程中一個字都沒有哼出。男人一動不動任由身上的人發洩著。既不勸阻也不躲閃更沒有還手。
不知道是騎在身上的人打得手酸,還是他不習慣這樣揍人,或是……出於心痛?毆打很快就停了下來。喘息聲和微微的抽噎聲響起在黑暗的房間中。
昏黃的落地燈被點亮,照映出房中二人的身影。
挪動雙膝,直直的跪在郝好的面前,曉偉擦擦唇邊的鮮血,看向心上人的眼睛平生第一次地說道:「原諒我,求求你!」
半晌,郝好扯起唇角露出一絲微笑,你……可知道,俺有多恨你!!
恨你為什麼那樣殘酷的對我,恨你為什麼拍下自己如此不堪入目的姿態,恨你為什麼沒有殺死我,恨你為什麼……要對我好?!
我恨哪!恨自己為什麼會把你對我的好也記得一清二楚!
為什麼你要冒充他?為什麼你要讓我叫你曉偉?為什麼對我如此之好?為什麼?!
既然對我壞,又何必對我好?我這個小偷土包子假清高殺人犯值得你對我這麼好嗎?還是你又在玩弄我?看我變成那個樣子,戲耍起來一定很有意思吧?看著曾經恨你入骨的人跟在你的身後乞求你的憐愛一定很有成就感吧?看著那個口口聲聲說不賣身於你的人甘心情願的坐在你的大腿上鑽進你的被窩裡一定很有趣吧?……你是不是一直都在玩弄我?……躲在我的背後嘲笑我?
「……你都想起來了。」不是問句而是陳述句,曉偉凝神看著郝好那似笑非笑似哭非哭的表情,又一次地說道:「原諒我,求你!」
「你讓我做什麼都行!只要你肯原諒我,不要離開我,答應永遠留在我的身邊,你要怎樣都行!」
……
俺什麼都不要!只要你滾得遠遠的,別再讓俺看見你!站起身,郝好向門外走去,看都不在看跪在那裡的男人一眼。
第一次曉偉知道了什麼是心破碎的感覺,可是那痛又怎比得上絲毫不被愛人理睬的絕望!
「好……!別走!」踉蹌著,男人站起來想衝過去攔阻。
突然,郝好轉回身。曉偉停住腳步眼中燃起希望之光。
彎身從曉偉的床下拖出一個舊舊的旅行袋,怪不得自己那麼害怕打掃他的床下,原來這裡掩藏了自己的秘密。不敢看他的床底下,是因為來自潛意識的警告嗎?呵呵,原來自己是如此留戀那份溫柔,是如此渴望著被人關愛,可是這溫柔這歡笑這份愛只不過是黃梁一夢,是老天爺可憐自己送給自己夢想的泡沫,雖然美麗卻短暫而又易碎。
閉上眼睛,拉開旅行包的拉鏈,對準曉偉的方向,郝好把包裡的東西一古腦兒地向他倒去。──都還給你!讓我們就此清了!你給我的痛就用你給我的笑來還。不管你是真心還是假意,但願從此不再和你相見。錢,我還是會還你,用一輩子來還你。所以,請不要再來……欺負我了,求你!
瞬時,曉偉的眼前飄撒過一張又一張印有偉人頭像的百元大鈔。原來,他竟把那七十萬放在自己的床底下了。男人的心中有著說不出的苦澀。七十萬算什麼,他現在願意用七十億去換取他的一句話哪怕是罵聲也好。
不要對我沈默,不要視我如無物,罵我啊,打我啊,你想怎樣都行!只是請不要不理我。
……,哈!原來自己早已被你吸引,怒你、氣你、罵你、姦污你,無非是想引起你的注意,很好笑是不是?多麼幼稚的手段!沒想到自己會使用那種三歲小毛頭才會用的手法,越喜歡就越欺負……,哈哈!哈哈!真是他媽的好笑之至!老子竟然蠢到連喜歡上別人都不知道!
多麼明顯的事實,那麼土氣的一個人,那麼平凡的一個老男人,那麼不對自己胃口的人,如果依平常大概連看都懶得看一眼。而自己卻把這樣的人帶進自己的店中,留住在自己的家裡,甚至想要抱他想要得不得了。
可是我竟然沒有看出來?沒有感覺到?呵呵,哈哈,真是他媽的好笑!太好笑了!
曉偉抱著肚子笑出了眼淚……
抹抹眼淚,曉偉對已經走到門口的人平淡的述說道:「我不是什麼好人,為了得到自己想要的,我會不惜一切代價。如果你敢走出這扇門一步,我立刻把郝志國夫妻身體挖空,剩下的皮骨全部熬成油,至於郝萍我會先讓十個男人排上隊糟蹋她,然後再讓她去接客接到死為止。你選擇吧,是留下來和我一起生活,還是讓你父母妹用這種方式還債?」男人的眼光冰冷刺骨,他是在說真的。
極為緩慢的轉過身,郝好握緊雙拳全身發顫,自己怎麼會認為這個人有一點點的好?他根本就是惡魔轉世!
「你不相信?好,明天我會讓你父母和妹妹來見你。如果你不同意,我立刻就當你的面執行我剛才所說的話。現在,你可以回房好好想想,是從此不用再過負債的生活眼睜睜的看著家人去送死,還是乖乖上我的床做我的女人。」平實的話語一如平靜的神色,看不出他內心中到底在想些什麼。
 
 
 
第二天,也不知趙曉偉是什麼時候出的門。過了一會兒,突然有位自稱是曉偉家庭醫生的年輕人來訪,一進門,就又是給他量血壓,又是給他測心拍數,完了,又讓他做了一大堆莫名其妙的問題測試。問清他沒有吃早飯後,臨走,還採取了他的尿液,抽走他一管血,說是要做分析用。
走到門口,突然回頭跟他說:「等下記得吃早飯,免得那小子心疼。奶奶的!一大早也不管人家是不是還在溫柔鄉,就把人挖出來出診!他自己被打穿左肩動脈流血流得快死掉時也沒見他這麼緊張過!」
也不管丟下這句話後聽者的複雜心理,年輕的家庭醫生吐完一口惡氣逍遙而去。
 
 
 
俺不想做一個好人啊 第二十七章
 
 
 
「我進來了。」曉偉推開門走進郝好的房間。
「我想你可能還沒有吃早飯,所以順路給你帶了兩個包子,喏。」遞出手中的紙袋。
半晌,沒有人伸手去接。
「……很好吃的,你嘗嘗。吃完了,我帶你下去見你家人。」依然伸著手,沒有收回。
 
 
 
郝好聽見家人就在樓下,立刻站了起來,隨即又坐了下去。想見又不想見。見到了又能怎樣,學電視上抱頭痛哭嗎?還是向他們述說自己為他們付出了多少是個天下難得的好兒子?呵!
 
 
 
因為重力的緣故,手越來越酸。
如果你現在把它接過去,我發誓我會在床上的時候非常非常溫柔的對你。
「早上醫生來有沒有說什麼?比如說讓你注意什麼地方或者讓你到醫院複診之類的?」明明已經打過電話問得一清二楚。
 
 
 
還是下去看看他們,看看他們變得怎樣了,而且就算不想看見爸媽,但還有小妹呀,不知道她過得好不好……
 
 
 
手臂變得好重,重似萬斤。
郝好!你再不接過去,我要生氣了!小心我把你啃得連骨頭都不剩!
「吃一點東西對身體有好處,你前段時間身體耗損得太厲害了,醫生說你一定要注意養生才行。哪,就吃一個也行,還是熱的呢。」
我一路都把它揣在懷裡,燙得我半死也沒把它拿出來,老子還是頭一次做這種呆事哎!你竟然敢不領情!氣死我了!
 
 
 
拿出備好的紙板,在上面寫道:是不是我吃了,就可以讓我下去見我的家人?
 
 
 
……,「是的。」
啊啊啊啊啊!混蛋郝好!我決定了,我決定了!絕對不放過你!你想讓我做壞蛋,我就壞給你看!
 
 
 
郝好終於接過那個茶色的紙包,打開,拿出包子三口兩口的往嘴中塞去。
「你等等,我去幫你倒水。」剛剛想著要做天下第一大壞蛋的人怕那個氣的他快中風的男人噎到急得連忙朝門外跑去。等他端著水回來時,郝好已經吃完了那兩個熱乎乎的包子。
「給你,水。」狗腿的獻上自己端來的茶水,還不忘小心吹上兩口。──明明就不燙。
接過水杯,仰頭一飲而盡。
一邊安慰自己他這也算是放進一點東西到胃裡了,一邊痛恨自己為什麼想不出更好的辦法,以至於讓他吃飯像在受刑一樣。
你就不能吃得更愉快點嗎?看的老子真是痛苦!
「他們不在客廳,我把他們帶到了會客室。他們在那裡等你。」你爹媽還不配進我們家客廳啦。而且那裡留下了我們多少歡笑幸福的回憶,怎能讓不配它的人污染!
 
 
 
會客室,三個身強力壯的年輕打手分別站在室內各處。
會客室的沙發是空著的,郝志國夫妻和郝萍站立在靠近窗戶的位置,神色不安。他們從騰飛金融公司大老闆趙總的口中聽到,如果他們的兒子願意為他做一件事情,那麼所有的債款將會一筆勾銷。但如果郝好不答應,他們將立刻被分解出售以償債款。換句話說,他們的性命就掌握在曾被他們陷害拋棄的兒子手中!
而目前,因為這件事情的困難度,郝好似乎正在猶豫。
所以,趙曉偉把他們帶到了這裡,給予他們最後一次機會,如果求得兒子同意,他們也將會得到活命和希望。
郝志國夫妻不停對望著,心中不住後悔為什麼當初要做那麼絕。搞得現在只有祈禱郝好那生來的好心了。
「多求求他,那孩子耳根子軟,兩句人情話一說,量他也不會狠心到哪裡去。頂多說兩句抱怨話唄。等下記得讓小萍多哭幾聲,郝好疼她,肯定不捨得!」王秀珍跟丈夫耳語道。
「可是……我擔心他會不會記恨?而且聽那位趙總的口氣,那事兒好像挺難的,否則哪會值四百七十萬。到時候他一咬牙……咱們不是死定了。」郝志國說著說著打了個冷顫。
「你個死人,你不會跪下來求他!他老子娘都給他跪下了,我就不信他能狠心到哪兒去!我養了他十來年,對他那點性子還不清楚!你聽我的沒錯,到時候他要皺眉頭,咱們就拉著小萍給他來個一哭二鬧三上吊……」
夫婦倆正說著,曉偉帶著郝好來到了會客室。
 
 
 
一見郝好出現,王秀珍狠掐了下大腿衝了出去,一把抱住兒子號啕大哭,「我的兒呀,媽可想死你了!媽對不起你啊,媽被鬼迷了心竅才做下那缺德事啊!老天爺呀,你打雷劈死我吧!嗚嗚……兒啊,媽也是不得已啊,都是為了尋找你哥的下落……才……嗚哇……,可憐我那兒子喲,年紀小小就不見了喲……,這都是做了啥孽喲……!」
郝好僵住。
郝志國見之趕忙拉著郝萍跪到了郝好的面前,哭嚎道:「阿好啊,爸對不起你呀,爸給你跪下了,求你原諒你老子娘吧……,看在咱們生你養你的份上……,」邊哭邊自打耳光,「你老子我不是人,做出這種混蛋事!我打你這個老混蛋,讓你對不起你兒子……」
「哥……」郝萍被突如其來的場景嚇哭了。
郝好掙開其母的懷抱,奪門而出。一口氣衝回自己的房間。
他快吐出來了!
何必?何必這樣做作?何必說那樣的話?……我本來就準備答應他的條件了……
你們說生我養我,可是又有多少瞭解我,知道乞求會讓我心軟,可是你們又知不知道,你們根本就不需要向我求情!
媽,你好心狠,在這種時候都不忘給我插上一刀,你是為了尋找你那優秀的兒子所以才會……對不起我這個兇手兒子嗎?哈哈!一邊哭著求我還不忘一邊罵我,媽,你……好狠的心!
你們這樣求我,可知我將面臨的是什麼?還是你們根本不在乎自己的兒子像個女人一樣被人糟蹋?
在你們的眼中,我……郝好幾時成為過你們的兒子……!
 
 
 
房門被推開,曉偉站在門口沈默了一會兒,咬咬牙還是往郝好的身邊走去。
「對不起,我不知道他們會這樣。你……沒事吧?」關心擔憂的語調。
不用你假好心!這一切還不都是你安排的!你……就這麼想看我的笑話嗎?
收斂起傷心,郝好坐直身體面向面帶憂色的男人。你何必也要這麼做作!
現在,你可以對我發號施令了,先生。
拿出紙板,寫道:趙先生,我會按照您的吩咐做任何您想讓我做的事情。所以,可不可以放走我的家人,另外我還有兩個條件,希望您能答應。謝謝。
看到紙板上的黑色字體後,曉偉的心涼透了。難道一切已經沒有挽回的機會了嗎?
「你說。」一字千斤重!
請毀掉那盤錄像帶,請讓我繼續在神農架工作。
冷起臉,暗中氣的半死,不自主的提高聲音問道:「如果我同意你開出的條件,那麼也就是說,你願意從此以後心甘情願上我的床羅?」
木然的點點頭。
他娘的!我不是想說這個啊!「不會自尋短見?」見鬼的!我在說什麼!
搖搖頭。如果我尋短見你會不對付我的家人?
「很好,我期待你的表現。」好!既然你想扮演悲劇主角我就陪你玩!奶奶的!我趙曉偉什麼時候這麼低三下四過了!既然你不領我的情,我又何必用自己的熱臉蛋去貼你的冷屁股!反正老子準備花上一輩子的時間跟你慢慢耗!看你能冷上幾年!先把你在床上調教好再說!
 
 
 
樓下,郝志國夫妻驚惶不已,不知道什麼地方觸怒了自己的兒子,現在,等待他們的將會是什麼?
錢,他們是絕對拿不出來了,除了在越南購置的房地產和屋中的一些裝飾,剩下的早已給他們賠的盡光。
難道真得要被分屍了?王秀珍雙腿開始打顫奇異的感到尿急,額上的虛汗越冒越多。觀郝志國似乎情況也好不了多少,已經成了死人臉色。尚是高中生的郝萍只是一個勁兒的哭。陰雲籠罩在郝家的頭頂上。
曉偉走進會客室。
抖抖手中的紙張,一臉不耐煩地說道:「這是親子關係斷絕書,在上面簽上你們的名字,簽完了,你們就可以滾了,滾得越遠越好,最好別讓我再看見你們!」看見一次揍一次!
「……簽了,那筆帳就清了?郝好他答應去做那事兒了?真的?」王秀珍喜出望外。
「給你們三分鐘,簽字、然後滾出我的屋子!遲一秒我就打斷你們的腿!」什麼爛竹子竟然長出郝好那樣的好筍子!靠!
二話不說,郝志國夫妻迫不及待的在紙上簽下自己的名字,拉著女兒的手向門外跑去。郝萍不時地回頭看向曉偉像是有話要說的樣子,但最終忍了下來和父母一起離開了這棟也許會出現在噩夢裡的小洋房。
揮揮手,示意打手們可以離開。轉到書房,打開存放重要文件的保險櫃,曉偉把那張親子關係斷絕書放了進去。
 
 
 
下午,曉偉通知郝好從今天晚上他就可以重新開始在神農架工作。順便他又打了個電話吩咐下屬讓他們找個定時收拾屋子的清掃人過來。
曉偉決定調整自己的工作時間,他要調到盡量和郝好一致,這樣他才有時間和那個倔脾氣慢慢磨。而且最重要的是,他一點都不想吃虧,既然郝好已經答應要上他的床,如果他不好好利用,豈不是大傻瓜一個?!得不到他的心,先俘虜他的身也是好的!
 
 
 
28
時隔四個月,郝好又出現在神農架的廚房裡。這次廚房裡還多了另外一個看起來很年輕很活潑的小廚師,據說他擅長洋食,正好和擅長中式料理的郝好搭配。
一到店中,郝好首先給小輝鞠了一躬,然後拎出一個袋子雙手奉上,表示自己已經不需要這二十萬元了,非常感謝他當時伸出援手給他。
在一邊的曉偉見錢竟然是小輝借的,忍不住開始胡思亂想,雖說這個死小輝有個論及婚嫁的女朋友,但也難保他不和我家郝好日久生情,連我都被那個老小子迷的七死八活了,一開始就對郝好有好感的他該不會……
小輝笑著接過袋子,感歎地說道:「我還以為你失蹤了呢,原來是曉把你藏起來了,呵呵,怎麼樣?問題都解決了?」
他認為二人之間肯定發生了什麼,否則身後也不會這麼冷颼颼的。哈!曉偉那狂傲小子在吃醋嗎?難得!同時心中也不由感到安心,好在郝好這樣的老實忠厚人再也不需要背負那筆巨額債款了。只是不知道他能不能吃得消曉偉那樣的個性……?
神農架的廚師變成兩個人,輪流交換著休息休假。郝好依舊每天早早來晚晚去,默默的工作著。早上和白天的工作聽曉偉跟他說都已經幫他辭掉,所以日間他可以呆在家中休息。
終於,郝好可以像個一般人一樣一周只工作五天,每天工作九小時休息一小時,白天在家看看書,自修一些新的知識。
表面上,一切都顯得那樣平靜安穩,過去的那段拚命掙錢的日子好像變成了一場夢,遙遠而又不真實。
 
 
 
郝好想要重新回到神農架工作,無非是喜歡那裡的工作環境,而且最重要的是他不想做一個被人包養的男妓。他希望可以用自己的雙手養活自己。
他把自己的日常生活分了開來,在神農架他是勤勞的廚師,偶爾也會和店裡的員工說笑。回到家後,他則保持沈默,如有需要,他也會提供自己的身體。
雖然他心裡是如此想好的,但現實真得來到他的面前時,郝好萎縮了……
 
 
 
曉偉要求和他同住一間屋,今天晚上就搬。
白天剛這麼和他說過,晚上回來時曉偉就跟他說東西已經都搬到他房裡去了。郝好氣急。就算我已經答應做你的……,你搬的時候至少也應該跟我說一聲吧。還是我根本就不值得你尊重!
拿了換洗的衣物,郝好進了浴室。能拖一點就是一點。總之他不要看見那張得意的嘴臉。
曉偉在郝好沒有回來之前就已早早洗完澡,佈置起房間。
床鋪換了他最喜歡的深藍色,房間的燈光調到最朦朧動人的光線,淡淡的昏黃蘊出一點點粉紅,床頭準備了必需的用品,音樂放的是郝好前一段時間說很好聽的劉若英的專輯,溫柔的歌聲很適合去打動郝好那樣傷心的人。
坐在床上抱著枕頭等了半天,也不見郝好從浴室裡出來,曉偉氣得嘟起嘴,我倒要看看你能在浴室裡泡上多長時間!
又是五分鐘過去了,十分鐘,然後是二十分鐘……
一盤專輯已經放了一半,還不見郝好的身影。
生氣繼而是擔心,他不會在浴室裡昏倒了吧?一想到這裡曉偉再也坐不住扔掉枕頭赤著腳朝浴室裡跑去。
門一打開,郝好穿著睡衣站在更衣處正在發呆,看樣子已經站了很長時間。
想要發火,但看到好那像個孩子一樣迷茫的眼神,又不忍心去責備他。走過去牽起他的手,握緊。
好被動的被男人拉進了睡房。
坐在床上,曉偉握著他的手,輕輕展開他的手掌,用無名指在他掌心畫著圈說道:「我現在跟你說的話,你一定要記清楚了,記不清楚也沒有關係,我會一次再一次地說給你聽。」
郝好感到手心奇異的麻癢有點難以忍耐想要收回手掌,卻被曉偉握的很緊。
手指從掌心慢慢移到指根指腹,「我喜歡你。非常喜歡。從來沒有像喜歡你一樣喜歡過別人。但是等我認識到喜歡上你以後,已經做下了很多讓你恨我的事情。我很後悔,從來沒有這樣後悔過。被你依賴信任的那段日子,是我目前人生中最快樂的一段時期,你不知道,那時候我每天有多開心。」
──你又在騙我嗎?你現在還有欺騙我的必要嗎?
手指移到了他的脈門上,好像在感受著他血管的鼓動,觸摸緩慢而又細膩,「我想跟你說對不起,可是你卻不理我,不跟我說一句話,哪怕是一個發音。我好傷心,真得好傷心。我知道現在讓你強行和我在一起,你只會對我更反感,可是除了這樣做,我不知道該怎樣才能留住你。我不要你離我而去,不要你不理我,阿好,給我彌補的機會好嗎?我發誓一定會好好待你的,我會對你比世上任何一個人對你還要好,比你哥哥對你還要好上千倍萬倍億倍,答應我,留在我的身邊好嗎?」乞求的雙眼。
──然後為你動心,然後被你拋棄,最後你會用怎樣的面孔來嘲笑離不開你的我呢?
郝好想要奪回自己的左手,被曉偉握住雙手就勢躺倒在床上。
摟著懷中的人兒,愛撫著他左手腕上的傷痕,舉起右腿把他的雙腿緊緊地夾在兩腿之間。
「好……」像是歎息一樣的聲音從身上的男人口中吐出。
郝好告訴自己不要反抗,一切很快就會過去的,但繃緊的身體卻出賣了他的緊張和不願。
 
 
 
曉偉凝視著身子底下的男人。
不知是否因為燈下看心上人的緣故,原本平凡的面孔顯得如此柔和秀麗。緊張和害羞讓小麥色的肌膚染出了一層淡淡的紅暈。
右手握著他的左手,左手插入他的短髮,頭髮比第一次看見他時長長了好多,不像他的脾氣,短髮柔軟而順滑,摸起來很舒服。
看見他閉上眼睛,合上的眼瞼不住顫抖著,……他在害怕。
對不起,這次我一定會很溫柔的待你,絕對不會讓你感到一絲絲痛苦,原諒我之前的暴虐荒唐,求你。
輕輕的含入他的手指,一根根細細的舔溺,尤其是那受傷的脈門,丹念的。
郝好不知道現在身體中的感覺應該叫做什麼,手指、掌心、脈門傳來的感覺是如此陌生,身體中每一個細胞好像都在緊縮,「啊……」淡淡的,不知不覺好的口中洩出了……
曉偉得到了鼓舞,激動得快要把持不住自己。對情慾陌生的好,這招果然使對了。好,這次我一定會讓你知道什麼才是真真的歡愛。
溫柔的吻落在了禁閉的眼瞼上,睫毛上,鼻尖,額頭,眼角,最後來到了唇上。潤濕的舌尖輕觸著他的唇,挑開,敲開他的牙關,鑽入他的口腔。
郝好腦中閃過了接吻二字,我在和別人接吻嗎?完全不同於第一次,那次充滿了酒味粗暴的吻。
「唔……」郝好有一種想哭的衝動,為什麼?我明明是不願意的,可是為什麼會感到被溫柔愛護的感覺……?為什麼沒有噁心,只有感動……
衣衫被一件件退去,耳垂被含入男人的口中,甚至整個耳朵。
溫熱的手掌爬上了他的胸膛,當男人含住他的喉頭修長的手指挑逗上他那幾乎看不見的乳尖時,郝好的身體瞬時變得僵硬,腳尖繃得筆直。
噩夢般的回憶在他腦海裡甦醒,我不要!放開我!
想要大吼,卻害怕男人殘暴的對待。
感到身下人的懼怕,曉偉的動作變得更加輕柔,但並沒有停止。他認為如果就這樣可憐他停下所有的動作,那麼他們之間將永遠不會有進步,郝好將永遠懷著對做愛的恐懼,當然他們之間也將永遠不會有「性」福可言。
幾乎是在用唇舌愛撫著他的週身,每一個角落曉偉都沒有放過,不管郝好是多麼的害羞,哭著掙扎哀求著讓他停止,男人依舊孜孜不倦的攻擊他的敏感。
當曉偉收緊口腔吮吸他時,郝好瘋狂的大叫起來,認為手淫是罪惡的他從來沒有從那裡獲得過直接的快樂,二十六歲的他,像個清教徒的他怎能忍受這種最直接的刺激!
「嗚嗚……」,郝好的腹部肌肉開始產生痙攣,他快要忍不住了,快感的淚水從眼角崩落,口中呻吟出聲。
抬高他的腰身,讓他的雙腿叉開,最隱私的部位全部暴露在他的眼前,男人的頭深深的埋在他的胯間。
憐愛的,從沒有為別人做過這種服務的曉偉回憶著自己的快感帶,用舌、唇、口腔、甚至牙齒刺激著郝好。見他快要迎接高潮,更加加快加深了攻擊度。
手指把玩著他的會陰部,不時盤弄他的精囊,喉頭深深打開含緊一陣猛吸……
「啊啊啊!」郝好的身體肌肉一下繃得死緊,挺起腰部反手緊緊抓住床單,迎來了人生第一次高潮,雖然無法致信,但這確確實實是他人生第一次的高潮。
輕輕抽泣著,高潮過後特有的疲累,讓郝好的神志陷入朦朧。
朦朧中他感到有人在輕柔的撫摸他,耳邊一聲又一聲的傳來,「……愛你,好愛好愛……」
身體被抱了起來,反過來趴伏在男人厚實的胸膛上。一隻手臂摟住他的背部溫柔的愛撫著。好舒服……,郝好快要沈入睡眠。
什麼濕潤膩滑的東西抹入了他身體的最深處,驚得剛想睜開眼睛,就聽耳邊傳來了充滿磁性溫和的聲音:「不怕……,不怕哦……,乖……,睡吧……閉上眼睛……,我的心……」
一聲又一聲,伴隨著背部輕柔的拍撫,郝好安心得閉上了眼睛,……這個人也許不會傷害我……
男人忍得很辛苦,咬著牙隱忍著自己的慾望。他不要驚嚇到好,不想因為貪圖一時之快讓他對他感到恐懼害怕,……他還想要和他做一輩子的愛呢……
唉!沒想到我趙曉偉也有忍耐自己慾望的一天!……,奶奶的!還真他媽的不習慣!
一直等到郝好差不多進入了夢鄉,下身的窄小也開始變得柔軟可以放進三根手指時,曉偉這才小心分開好的臀瓣,讓他以趴伏在自己身上的姿勢慢慢吞進他的堅硬。
緩緩的,極為小心的,向好的身體裡深深的埋進。
郝好握緊了雙拳,顯然他感到了身體深處正在被侵犯。
把舌尖插進他的耳孔,挑逗著他的敏感。
扶住他的腰身輕輕晃動,啊……!好舒服……!曉偉快樂的上天。嗚嗚!忍耐還是有代價的!好爽……!
 
 
 
外面的天空快要亮了。
曉偉的睡房內,仍舊春情蕩蕩,男人為滿足慾望的喘息,輕輕的啜泣,偶爾從喉間掠出的呻吟,雖然輕柔卻又那麼濃烈……
 
 
 
29.
 
 
 
郝好穿著睡衣赤著腳坐在床上,身體是曉偉幫他清潔的,衣服也是他幫著穿上的,自己好像個木偶一樣任他擺弄來擺弄去。
他也不想像個木偶一樣,可是不得不像個木偶一樣。因為他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表情去面對一切。
而實際上,和他表面的木然相反,郝好的內心世界正在刮著「悟空」級以上的颱風。
昨晚的自己真的是自己麼?那不知廉恥無法控制自己的人是誰?為什麼,為什麼會變成那樣?我明明是討厭的……
那種感覺叫做什麼?那種把人拖下深淵的感覺叫做什麼?
天……我是怎麼了……!深深的摀住面孔。
為什麼會差那麼多?為什麼要讓我感到那些……
你竟然能在曾經那樣對你的男人身子底下……!!好……噁心!郝好,你好不要臉!你和那些心甘情願用肉體換取金錢的女子有什麼不同?!……說不定,她們還比你高尚!至少她們還有迎合男人的部位,可是你呢?你在用什麼地方……?!
惡……,不要!我不要!
我是男人,我是男人,我是男人!
我不是女人,我是男人。
你真的是男人嗎?!別忘了昨天晚上你那可恥的樣子!或者,你是天生淫賤?!
不!我不是!!!
那麼,你是狗嗎?只要別人對你好一點,就馬上……
不!我不是!我不是狗!!!……我不是……!
這樣的日子你還準備過多久?一直要到那個男人玩膩了你把你踢出門為止嗎?
你這叫做什麼?你以為你自己很高尚嗎?為了父母家人而犧牲?
哈!郝好你看你多偉大!為了家人的活命甚至不惜犧牲你作為一個男人的尊嚴!哈哈哈!
而且,你最偉大的是,竟然還能從中感到快樂……!我再也沒見過比你更可恥的人了!郝好!
你活該!如今的一切都是你自找的!你會變成這樣,都是因為你活該!你這種人只配過這種日子!
去吧,去享受那個男人帶給你的溫柔吧,這不是你一直都想要的嗎?你這樣的人可以得到溫柔的對待,已經是老天的仁慈了……
恨?有什麼好恨的?你有什麼資格去痛恨別人?!要恨就恨你自己吧!早就該死的人!
 
 
 
「郝好?你在發什麼呆?來,吃早飯了。」曉偉端著一個托盤走進臥房。呵呵,好他在害羞哎,都不敢抬眼看我,好像新娘子哦,嘿嘿!
摸摸他的「小手」,曉偉傻傻地笑著,「我不會做飯,只好打了兩個糖心蛋,這個我小時候很愛吃的。嘿嘿……」可憐少爺我穿開襠褲的時候就開始過單身生活了,偏偏外面沒有賣糖心蛋的,有錢都買不到只好自己做!不過幸好自己還會這麼一手,除了這個以外,我可就什麼都做不出來了。
糖心蛋……,媽只做給哥吃,說是補腦子。而我不需要補……
十幾二十年前的鄉下,雞蛋是多麼珍貴的東西,珍貴到我半夜爬起來去偷的地步,只是為了想讓自己的腦子也變得像哥哥一樣好……
我一輩子好像也就只做過這麼一件壞事吧。還被罰跪在打麥場上跪了大半天,如果不是哥哥求情……
「好,天氣涼了,東西還是趁熱吃比較好。哪,嘗嘗看,很甜的。」郝好,你怎麼又不理我!難道我昨天晚上還不夠小心嗎?你不高興也說一句話告訴我呀!這樣人家才知道哪裡做錯了嘛。
沒有看向男人的面孔,郝好接過托盤,拿起勺子一口一口的吃了起來。
好甜……
「好,你怎麼哭了,你,你別哭,是不是不好吃?對不起,我馬上打電話喊酒樓送早點過來,這個你別吃了。好,……」說著,伸手想拿回托盤。
托盤被郝好抓得死緊。
曉偉見之,有點明白了。蹲下身子,輕輕的撫摸他赤裸的雙腳,笑著說:「如果你喜歡,以後我經常做給你吃。順便在教我一點簡單的料理,以後你早上起不來的時候,我做給你吃。」
郝好他被我感動得哭了呢!嘿嘿,這是不是說明我還是有機會奪回佳人心?YEAH!再接再厲再接再厲!幸福就在眼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kora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