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郝好和曉偉之後的生活篇 *
 
 
 
很快的,一年的時間過去了。
二人的生活雖然逐漸穩定,但偶爾也會有些小小摩擦,首先表現出來的就是性生活問題!
郝好快要受不了曉偉這個色魔了!不!他已經受不了了!
──我要離家出走!郝好握著拳頭對自己喝道!
昨晚上,只因為自己不經意的問起曉偉,是否還在派二流殺手追殺那可憐的胡招賢同志玩的時候,不小心洩出了「俺」這個字眼。沒想到,就因為這個「俺」字,已經快半年都沒有聽到的曉偉竟然因此「性奮」了一整夜!
回想當初某一日聽到男人無意間漏出,不知為什麼每當聽他自稱「俺」時就會莫名其妙的興奮不已後,自己就發誓再也不說這個自稱,拚命的改正。但是總會有那麼一兩次,不小心把這個字眼溜出口外。而聽到的曉偉根本就不分場合,當場拉著他就往沒人的地方拖!還振振有辭地說什麼平常都聽不到了,偶爾聽一次當然會興奮!
去你的「當然會興奮」!小死色狼!你哪天沒有不在「性奮」?!
郝好很想學習曉偉豎豎中指,想想看還是算了。
已經高齡二八的郝好簡單的收拾了下行李,看看自己的存款。嗯,夠旅行一次用的了。挎上旅行包,隨手扯了一張紙端端正正的寫下:
給小色狼,
因為無法應付你無止盡的欲求,我決定離家出去。等你什麼時候學會克制下半身後,我就會回來繼續陪你過下半生。
落款:受不了小色狼的老男人郝好 留
 
 
 
被親親老婆愛稱為小色狼的曉偉看到這張留言條時,氣得差點吐血急得快要瘋掉!
好你個老小子!你這一跑,老子我怎麼辦?!你讓我晚上怎麼過日子?!平日吃啥?!
你!你!你給我趕快回來!限你在十二個小時內給我回來!否則等我抓到你,看我不把你先XXX,然後再XXX,最後XXX你!啊啊!死郝好!氣死我了!氣死我了!你竟然敢給我離家出走!不就是多插你那麼幾下麼!有必要那麼斤斤計較麼!
二十分鐘後,
……,嗚嗚!郝好,好老婆,我求你回來吧,人家保證會很乖啦,嗚嗚!不要把人家一個人丟下來麼……嗚嗚……
一個小時後,確定了老婆是真的逃家不是開玩笑的曉偉三分鐘內通知所有能用的手下,命他們24小時內把他老婆的下落給查出來。
在沒有老婆的陪伴下曉偉過了個慼慼哀哀悲悲慘慘的夜晚,偏偏神農架的經理小輝因為結婚渡蜜月沒有辦法來看店,害的他這個大老闆不得不去坐鎮。主要是他也不想呆在冷冷清清的家裡,所以就跑去看店羅。
沒想到會碰到一個straight跟他大吐了一個晚上的苦水,講述的那個外號叫蟑螂的男人好像卑鄙度和他不相上下的樣子,唔唔,論聰明當然還是少爺我更勝一籌啦!
在店中耗到深夜十二點,順便找了幾個不長眼的解解氣,在得到親親老婆現身在安徽天柱山的消息後,一把拉過調酒師羅毅讓他暫代店中經理一職,不管對方苦臉哀求說做不來,當夜飆車前往天柱山遊覽區。
死郝好!你竟敢一個人跑出去玩把我一個人丟在家中!哇啊!壞郝好!等我逮到你看我不……!曉偉氣得咬牙切齒──如果郝好此時在他身邊,難保身上不被他咬出十七八個洞洞出來!
 
 
 
此時天柱山,坐落在在半山腰的一個飯店的雙人客房裡,郝好正趴在窗台上觀看滿天星斗。眼睛望著璀璨的星辰,心中想的卻是那讓他整顆心都能柔出水來的任性人兒。
他看到那張紙條不知會是什麼反應?呵呵,是會氣地跺腳?還是會好好反省?嗯,反省大概是不可能的了,八成是在犯孩子脾氣。郝好的嘴角微微上彎起來,他現在應該已經在來的路上了吧……
 
 
 
清晨四點,曉偉在高速公路上飆車飆到一百八,贏得一大堆夜間長途行車人的罵聲後,四小時內趕到了天柱山腳下。
近一個小時後,曉偉在山上早起的飯店主人帶領下來到郝好的房間門口。
「你朋友說你今天白天會趕來,沒想到你會來這麼早,正好叫你朋友一起起來吃早飯。剛煮的清粥還有剛出籠的饅頭,趁其他旅行社的人還沒起來,你們先吃,我幫你們弄些好的。等其他人起來看見了會囉嗦,明白不?」飯店大娘看樣子對郝好相當有好感,說話很直。
曉偉剛要懷疑自己的耳朵,眼前的房門被拉開,「大娘,早。」
「喲,已經起來了啊,早,下來吃飯,快點!」
「知道了,謝謝大娘。」
「不謝不謝。」飯店大娘搖搖手向樓下走去,邊走還邊嘀咕,「你這個朋友膽子還真大,竟敢半夜登山,也不怕摔下去羅!城裡人就會胡來!」
郝好笑著看向來人,剛準備張口說話,就被人以大力拖到房間裡面,房門被關上。
他不會要發火吧?還是會亂來?郝好有點擔心。
「阿好!嗚嗚……,你好壞!太壞了!從今天開始我不要叫你郝好,我要叫你『好壞』!嗚嗚!」男人撲進郝好的懷裡擰來擰去,一邊哭鼻子一邊不停抱怨,「你都不知道那爛盤山公路又多難走!有好幾次我都差點摔下山去!那路簡直就不是人走的!幹什麼弄得那麼七盤十八繞!都怪你啦!你什麼地方不好跑,幹嘛要跑這裡來!呼……斯……(吸鼻涕聲),你要出來玩,為什麼不帶我一起?你知不知道我一個人在家裡好……可憐!死郝好!壞郝好!氣死我了!你先讓我咬兩口再說!嗚嗚……」
「就知道…你 不會 反省……」郝好無可奈何的歎氣道。
「反省什麼?有什麼好反省的?!我們是戀人哎!是夫妻哎!每天做愛那是天經地義!不趁現在年輕多多做,老來哪來的美好回憶?!難道你要等到牙掉光的時候,才肯和我做嗎?那時候我要站不起來怎麼辦?然後你就會對我不滿意,在外面給我來個黃昏戀,找個比我小的戀人謀殺我……」
「曉偉!你……滿腦子 都在…想些 什麼?!」郝好差點被曉偉那番驚人言論給嚇倒。
「想什麼?想你啊!除了你我還能想誰?!……郝好,你該不會除了我以外……,還在想別的人……?!啊!氣死我了!郝好,你說!你約今天白天和你見面還訂了雙人房的姦夫是誰?!我要殺了他!剁碎他!用絞肉機把他絞爛!挖掉他的內臟!扯下他的四肢!揪下他的腦袋!捏碎他的卵蛋!廢掉他的老二!……,謔!」男人顯然已經失去理智。
「曉偉……」郝好已經不知該說什麼好了。
「阿好,你為什麼要離開我,你討厭我了麼?你……不再愛我了?我是不是又有什麼地方惹你生氣了?不要生我的氣好不好?不要離開我好不好?你要是不高興,你可以打我、罵我、踢我,但不要丟下我一個人好不好?我……不能沒有你啊……」男人嘴巴上懇求著,心裡卻在想要怎樣把老婆騙回家。
哼哼哼!我讓你跑!等回去以後看我怎麼收拾你!非要整得你哭著求我讓我上你不可!你不喜歡和我上床是不是?我非要把你弄得每天沒老子就不歡!離開老子就不能活!看你以後還敢和別人私會野山!──慢慢的,男人的想法開始暴走!奔往的道路越來越邪!
輕輕撫上男人的臉頰,眼中溢滿深深地愛戀,
「我 在 等 你。我……知道…你 會來。我…知道你一定能…找得到……我。離開…你,我才知道 原來 我已經 離不…開你。昨夜,我……想了…你 一夜……。曉偉,俺…好想你……」郝好抓起男人的左手放在口中輕輕的啃咬,輕輕的。
曉偉呆住了。
三秒後,他二話不說抱起修長的男子往身前的床鋪走去。
一刻鍾過後,
「是你故意勾引我的。你不能怪我!你這個……壞郝好!我讓你學妖!……」
「嗯啊……,……我……沒…有…勾…引……啊……!」
「你還說你沒有!你知不知道你現在越來越妖!這……地方越來越……要人命!你這個……你這個……!唔……好……寶貝……!」
「嗯……嗚……曉……饒…了……我……啊啊!」
「哼!想的美!我讓你逃家!我讓你……!」
 
 
 
結果,那天的早飯……外加中午飯就這樣告吹了。
結果,郝好的首次逃家以完全失敗告終!
 
 
 
事後,郝好非常後悔,為什麼會變成那樣呢?自己只是表達了自己的真實感情而已,為什麼曉偉他立刻就能反應到那方面去呢?
唔!這個餵不飽的色狼!
 
 
 
在此事發生過後不久,郝好因為忍受不了曉偉的無端吃醋和他大吵了一架,在吵不過他的情況下,再次憤而離家出走。結果因為半途險遭車撞被迫結束逃家之行。
 
 
 
兩年後,友人大地抱著四人的共同兒子樂樂跑到樓頂找搬來不久的郝好,問他想不想和他一起帶孩子出去旅行。理由是無法忍受家裡那只蟑螂在床上的囂張。郝好大喜同意。
三天後,二人一小鬼被兩個陷入半瘋狂狀態的男人給抓住,結局不想而知。
 
 
 
之後,郝好怎麼想怎麼心有不甘,為什麼無論我到哪裡去,那小色狼總是能找到我?難道我就不能一個人過兩天清靜日子麼?唔……
郝好突然迷上了偵探小說,他立志要想出辦法讓曉偉在三天內找不到他。
花了三年時間終於成功的郝好,狂喜之下開始向一個星期挑戰。
一個月後,曉偉在他眾多的事業中又成立了一家私人偵探公司。此公司的最高宗旨就是──在最快的時間內找到你想要找的人!
郝好很快樂,每次計劃離家出走都會讓他充滿興奮。直到三十七歲,他才明白原來自己還是個冒險家的料!
曉偉很頭疼,但他又很享受找到郝好時的那種成就感。在他滿四十歲生日起,他開始學會和郝好一起玩失蹤遊戲,借此訓練他那個越開越大越做越有名的私人偵探公司員工。該公司每年訓練新人的計劃就是讓他們去找尋「又」失蹤了的兩位老闆。
 
 
 
話說失蹤的兩位老闆如今正手挽手的走在林間小道上,說說笑笑,偶爾互相凝望的眼神充滿了濃得化不開的深情……
 
 
 
俺不想做一個好人啊 第三十八章 完
 
 
 
郝好以為他曾經的父母已經拿到自己工作所得的三萬元,在某處地方重新開始生活的時候,也正是郝志國和王秀珍因為破門偷盜傷人罪被判入獄十年的時候。
曉偉設了個圈套。他讓郝志國夫妻指定時間到指定地點拿錢就已經把一切都計劃妥當。
郝志國夫妻在約定時間趕到那棟屋子時,並沒有發現門鎖被撬開,當他們推門進去,看到屋中的保險箱已經打開,裡面放了三萬元現金。在他們把錢從保險箱拿出的時候,有個年輕人突然跑了出來和他們爭奪錢袋,驚慌不安推推搡搡中,年輕人被他們推倒在地額角無巧不巧的撞到某處開始流血昏迷。
以為對方是強盜的夫妻倆人並沒有把這件事放在心上,拿著錢袋堂而皇之的向門外走去。
等他們來到門外時,才發現已經有三輛警車正在等待他們。
人證、物證俱在、加上屋主受傷倒地、屋中到處都是他們留下的痕跡,年輕的屋主被救醒後,一口咬定對方是小偷入屋偷錢還把他打傷,讓郝志國夫妻百口莫辯。
法庭上夫妻倆人再三陳述是趙曉偉讓他們去拿他們兒子的錢,不是他們想要偷盜,這一切都是誤會。
法庭傳喚趙曉偉問明此事,曉偉帶著律師手持那張親子關係斷絕書來到法庭。作證說,因為郝好和身為男人的自己相戀,被其父母要求斷絕關係,之後便沒有任何來往。並反問法官郝志國夫妻怎麼可能會跑去和已經斷絕關係的兒子要錢?說明就算他們真的來要,他們也不會付錢給夫妻二人,其原因在於二人有賭博的惡習。
說著,便拿出該夫妻二人曾經欠[騰飛金融公司]巨款的證明,同時指明賭博就是二人欠下巨債的原因。
最後他又有意無意的告訴法官,雖然自己曾看在愛人的面子上把這筆巨額債款一筆勾銷,但難保他們二人不會因為再借賭債而鋌而走險。
事後,郝志國、王秀珍二人在上訴被撤後,因為盜竊傷人罪被判入獄十年。獄中不斷受到威脅不得向他們的兒子採取任何聯繫,二人在獄中的生活在曉偉的刻意安排下宛如身在煉獄!
……不知道他們能不能像他們的兒子一樣撐過同樣十年的漫長歲月!
 
 
 
曉偉把這件事情完全封鎖,絲毫沒有讓郝好知情。他不想讓愛人知道他有多壞,背著他都在做些什麼骯髒事!
他趙曉偉確實壞,這一點完全毋庸置疑!
但他對郝好的好卻歷經百年都沒有變化,隨著時間的累積只有情更深義更重!
 
 
 
郝好很感激曉偉,因為他答應他把妹妹郝萍送到國外唸書,偶爾放假的時候也會過來看看他住上一段時間。郝萍雖然知道自己的父母落到什麼下場,但在趙曉偉的再三封口下,也一直對兄長郝好守口如瓶。更何況她也不滿自己父母的所作所為,當初攜款潛逃時,她也並不知內情,直到她想打電話聯繫郝好時,才發現電話無法打通,寄出去的信件也都被退了回來──劉彬就是根據她的來信才查出他們身在越南的消息。
 
 
 
漸漸的,郝好的生活終於開始走向安定、幸福……
 
 
 
 
* 郝好和曉偉之後的生活篇 *
 
 
 
很快的,一年的時間過去了。
二人的生活雖然逐漸穩定,但偶爾也會有些小小摩擦,首先表現出來的就是性生活問題!
郝好快要受不了曉偉這個色魔了!不!他已經受不了了!
──我要離家出走!郝好握著拳頭對自己喝道!
昨晚上,只因為自己不經意的問起曉偉,是否還在派二流殺手追殺那可憐的胡招賢同志玩的時候,不小心洩出了「俺」這個字眼。沒想到,就因為這個「俺」字,已經快半年都沒有聽到的曉偉竟然因此「性奮」了一整夜!
回想當初某一日聽到男人無意間漏出,不知為什麼每當聽他自稱「俺」時就會莫名其妙的興奮不已後,自己就發誓再也不說這個自稱,拚命的改正。但是總會有那麼一兩次,不小心把這個字眼溜出口外。而聽到的曉偉根本就不分場合,當場拉著他就往沒人的地方拖!還振振有辭地說什麼平常都聽不到了,偶爾聽一次當然會興奮!
去你的「當然會興奮」!小死色狼!你哪天沒有不在「性奮」?!
郝好很想學習曉偉豎豎中指,想想看還是算了。
已經高齡二八的郝好簡單的收拾了下行李,看看自己的存款。嗯,夠旅行一次用的了。挎上旅行包,隨手扯了一張紙端端正正的寫下:
給小色狼,
因為無法應付你無止盡的欲求,我決定離家出去。等你什麼時候學會克制下半身後,我就會回來繼續陪你過下半生。
落款:受不了小色狼的老男人郝好 留
 
 
 
被親親老婆愛稱為小色狼的曉偉看到這張留言條時,氣得差點吐血急得快要瘋掉!
好你個老小子!你這一跑,老子我怎麼辦?!你讓我晚上怎麼過日子?!平日吃啥?!
你!你!你給我趕快回來!限你在十二個小時內給我回來!否則等我抓到你,看我不把你先XXX,然後再XXX,最後XXX你!啊啊!死郝好!氣死我了!氣死我了!你竟然敢給我離家出走!不就是多插你那麼幾下麼!有必要那麼斤斤計較麼!
二十分鐘後,
……,嗚嗚!郝好,好老婆,我求你回來吧,人家保證會很乖啦,嗚嗚!不要把人家一個人丟下來麼……嗚嗚……
一個小時後,確定了老婆是真的逃家不是開玩笑的曉偉三分鐘內通知所有能用的手下,命他們24小時內把他老婆的下落給查出來。
在沒有老婆的陪伴下曉偉過了個慼慼哀哀悲悲慘慘的夜晚,偏偏神農架的經理小輝因為結婚渡蜜月沒有辦法來看店,害的他這個大老闆不得不去坐鎮。主要是他也不想呆在冷冷清清的家裡,所以就跑去看店羅。
沒想到會碰到一個straight跟他大吐了一個晚上的苦水,講述的那個外號叫蟑螂的男人好像卑鄙度和他不相上下的樣子,唔唔,論聰明當然還是少爺我更勝一籌啦!
在店中耗到深夜十二點,順便找了幾個不長眼的解解氣,在得到親親老婆現身在安徽天柱山的消息後,一把拉過調酒師羅毅讓他暫代店中經理一職,不管對方苦臉哀求說做不來,當夜飆車前往天柱山遊覽區。
死郝好!你竟敢一個人跑出去玩把我一個人丟在家中!哇啊!壞郝好!等我逮到你看我不……!曉偉氣得咬牙切齒──如果郝好此時在他身邊,難保身上不被他咬出十七八個洞洞出來!
 
 
 
此時天柱山,坐落在在半山腰的一個飯店的雙人客房裡,郝好正趴在窗台上觀看滿天星斗。眼睛望著璀璨的星辰,心中想的卻是那讓他整顆心都能柔出水來的任性人兒。
他看到那張紙條不知會是什麼反應?呵呵,是會氣地跺腳?還是會好好反省?嗯,反省大概是不可能的了,八成是在犯孩子脾氣。郝好的嘴角微微上彎起來,他現在應該已經在來的路上了吧……
 
 
 
清晨四點,曉偉在高速公路上飆車飆到一百八,贏得一大堆夜間長途行車人的罵聲後,四小時內趕到了天柱山腳下。
近一個小時後,曉偉在山上早起的飯店主人帶領下來到郝好的房間門口。
「你朋友說你今天白天會趕來,沒想到你會來這麼早,正好叫你朋友一起起來吃早飯。剛煮的清粥還有剛出籠的饅頭,趁其他旅行社的人還沒起來,你們先吃,我幫你們弄些好的。等其他人起來看見了會囉嗦,明白不?」飯店大娘看樣子對郝好相當有好感,說話很直。
曉偉剛要懷疑自己的耳朵,眼前的房門被拉開,「大娘,早。」
「喲,已經起來了啊,早,下來吃飯,快點!」
「知道了,謝謝大娘。」
「不謝不謝。」飯店大娘搖搖手向樓下走去,邊走還邊嘀咕,「你這個朋友膽子還真大,竟敢半夜登山,也不怕摔下去羅!城裡人就會胡來!」
郝好笑著看向來人,剛準備張口說話,就被人以大力拖到房間裡面,房門被關上。
他不會要發火吧?還是會亂來?郝好有點擔心。
「阿好!嗚嗚……,你好壞!太壞了!從今天開始我不要叫你郝好,我要叫你『好壞』!嗚嗚!」男人撲進郝好的懷裡擰來擰去,一邊哭鼻子一邊不停抱怨,「你都不知道那爛盤山公路又多難走!有好幾次我都差點摔下山去!那路簡直就不是人走的!幹什麼弄得那麼七盤十八繞!都怪你啦!你什麼地方不好跑,幹嘛要跑這裡來!呼……斯……(吸鼻涕聲),你要出來玩,為什麼不帶我一起?你知不知道我一個人在家裡好……可憐!死郝好!壞郝好!氣死我了!你先讓我咬兩口再說!嗚嗚……」
「就知道…你 不會 反省……」郝好無可奈何的歎氣道。
「反省什麼?有什麼好反省的?!我們是戀人哎!是夫妻哎!每天做愛那是天經地義!不趁現在年輕多多做,老來哪來的美好回憶?!難道你要等到牙掉光的時候,才肯和我做嗎?那時候我要站不起來怎麼辦?然後你就會對我不滿意,在外面給我來個黃昏戀,找個比我小的戀人謀殺我……」
「曉偉!你……滿腦子 都在…想些 什麼?!」郝好差點被曉偉那番驚人言論給嚇倒。
「想什麼?想你啊!除了你我還能想誰?!……郝好,你該不會除了我以外……,還在想別的人……?!啊!氣死我了!郝好,你說!你約今天白天和你見面還訂了雙人房的姦夫是誰?!我要殺了他!剁碎他!用絞肉機把他絞爛!挖掉他的內臟!扯下他的四肢!揪下他的腦袋!捏碎他的卵蛋!廢掉他的老二!……,謔!」男人顯然已經失去理智。
「曉偉……」郝好已經不知該說什麼好了。
「阿好,你為什麼要離開我,你討厭我了麼?你……不再愛我了?我是不是又有什麼地方惹你生氣了?不要生我的氣好不好?不要離開我好不好?你要是不高興,你可以打我、罵我、踢我,但不要丟下我一個人好不好?我……不能沒有你啊……」男人嘴巴上懇求著,心裡卻在想要怎樣把老婆騙回家。
哼哼哼!我讓你跑!等回去以後看我怎麼收拾你!非要整得你哭著求我讓我上你不可!你不喜歡和我上床是不是?我非要把你弄得每天沒老子就不歡!離開老子就不能活!看你以後還敢和別人私會野山!──慢慢的,男人的想法開始暴走!奔往的道路越來越邪!
輕輕撫上男人的臉頰,眼中溢滿深深地愛戀,
「我 在 等 你。我……知道…你 會來。我…知道你一定能…找得到……我。離開…你,我才知道 原來 我已經 離不…開你。昨夜,我……想了…你 一夜……。曉偉,俺…好想你……」郝好抓起男人的左手放在口中輕輕的啃咬,輕輕的。
曉偉呆住了。
三秒後,他二話不說抱起修長的男子往身前的床鋪走去。
一刻鍾過後,
「是你故意勾引我的。你不能怪我!你這個……壞郝好!我讓你學妖!……」
「嗯啊……,……我……沒…有…勾…引……啊……!」
「你還說你沒有!你知不知道你現在越來越妖!這……地方越來越……要人命!你這個……你這個……!唔……好……寶貝……!」
「嗯……嗚……曉……饒…了……我……啊啊!」
「哼!想的美!我讓你逃家!我讓你……!」
 
 
 
結果,那天的早飯……外加中午飯就這樣告吹了。
結果,郝好的首次逃家以完全失敗告終!
 
 
 
事後,郝好非常後悔,為什麼會變成那樣呢?自己只是表達了自己的真實感情而已,為什麼曉偉他立刻就能反應到那方面去呢?
唔!這個餵不飽的色狼!
 
 
 
在此事發生過後不久,郝好因為忍受不了曉偉的無端吃醋和他大吵了一架,在吵不過他的情況下,再次憤而離家出走。結果因為半途險遭車撞被迫結束逃家之行。
 
 
 
兩年後,友人大地抱著四人的共同兒子樂樂跑到樓頂找搬來不久的郝好,問他想不想和他一起帶孩子出去旅行。理由是無法忍受家裡那只蟑螂在床上的囂張。郝好大喜同意。
三天後,二人一小鬼被兩個陷入半瘋狂狀態的男人給抓住,結局不想而知。
 
 
 
之後,郝好怎麼想怎麼心有不甘,為什麼無論我到哪裡去,那小色狼總是能找到我?難道我就不能一個人過兩天清靜日子麼?唔……
郝好突然迷上了偵探小說,他立志要想出辦法讓曉偉在三天內找不到他。
花了三年時間終於成功的郝好,狂喜之下開始向一個星期挑戰。
一個月後,曉偉在他眾多的事業中又成立了一家私人偵探公司。此公司的最高宗旨就是──在最快的時間內找到你想要找的人!
郝好很快樂,每次計劃離家出走都會讓他充滿興奮。直到三十七歲,他才明白原來自己還是個冒險家的料!
曉偉很頭疼,但他又很享受找到郝好時的那種成就感。在他滿四十歲生日起,他開始學會和郝好一起玩失蹤遊戲,借此訓練他那個越開越大越做越有名的私人偵探公司員工。該公司每年訓練新人的計劃就是讓他們去找尋「又」失蹤了的兩位老闆。
 
 
 
話說失蹤的兩位老闆如今正手挽手的走在林間小道上,說說笑笑,偶爾互相凝望的眼神充滿了濃得化不開的深情……
<完>
好人番外 曉偉的愚人節一天
話說二人一起生活了六年的時候。郝好三十三歲,曉偉他……
四月一日零時
曉偉和郝好正在神農架忙活。
雖然有不少朋友和客人提出憑郝好的手藝,應該開個飯店才行。否則為了吃他做的菜,特地跑來酒吧的客人也太可憐了。為什麼?當然是因為每天客滿呀!好多人還打電話預約外賣,頭一次聽人說有人讓酒吧送外賣的!
可是,只要遇到郝好的事就會變得小心眼、死小氣、難纏無比的趙曉偉自然把所有的建議一一否決!你想要理由?哼哼哼!因為老子不爽!每天不過二十四小時,你們想剝奪我老婆多長時間?想和我搶是不是?不想活了你!開飯店?客人只我一個我就同意!
郝好知道後,也是一笑了之。他沒有多大的野心,現在的生活他已經很滿足,每週晚上工作三四天,泡在曉偉的金融公司裡一兩天,在和曉偉一起休息上一兩天,白天大多數空閒時間用來帶樂樂,這樣的時間安排對他來說剛剛好。
可能會有人奇怪為什麼郝好要有一兩天泡在金融公司裡,他在學習搞金融麼?答案當然是不是!郝好的口頭禪:我除了會燒菜其他都不會。所以,他自然不是在向曉偉學習。那他到底在[騰飛]幹什麼呢?
答案是──「陪」曉偉!
曉偉不可能一天到晚都呆在神農架處理所有工作,他的大部分重要工作還是得要在騰飛處理才行。尤其是他比較「黑」的買賣。但他又捨不得見不著他的親親老婆,只好走到哪兒帶到哪兒。郝好不願意,曉偉就跟他哭,說自己看不到他有多寂寞、多難過、多受不了、什麼工作都沒心做、看到誰都想發火等等等。加上騰飛公司中上階層所有員工聯名上書,懇請郝好先生無論如何都請和老總一起來公司上班否則他們會集體辭職後,郝好這才明白事情的嚴重性,只好「陪」著曉偉一起去公司上班。
曉偉實在太粘郝好!簡直就是一分鐘都不能離開,已經到了過火的地步。郝好快要受不了了,正在考慮第N次的離家出走。
 
凌晨一點
「阿好,剩下的事就交給他們做。我們回去好不好?明天早上我還有個重要會議。」曉偉探頭進廚房對郝好喊道。
「還有很多菜單…沒有做。你 先回去好了。」郝好頭也不會地說道。
曉偉開始生氣,我要不要把神農架給關了呢?郝好只顧著燒菜他都不理我!我請了那麼多廚師來是幹什麼的?!
「小曹,小唐,你們把郝好手上的工作接下來。郝大廚師要下班了!」老闆板起臉發號施令。
等郝好臉色不愉地走到身邊,曉偉立刻笑嘻嘻的趴到他的耳邊悄聲說道:「老婆啊,你不要霸著灶台不放啊!菜都給你燒了,那其他兩個廚師你讓他幹啥?他們如果覺得自己沒用,在神農架工作沒有得到重用,很容易會因為自卑或不愉快而辭職的哦。你想讓他們在跑出去重新找工作麼?」
「啊!我都沒想到。那你說怎麼辦……」郝好滿臉焦急。
聳聳肩,「把你的工作多分一些給他們就可以羅!」
「可是,很多客人 都指名讓我做……」
「他們吃不出來的啦!」指名?你們當我老婆是什麼?!明天就讓店裡的服務生告訴客人燒菜不准指名!真是氣死我了!我受夠了!老婆是我的,店也是我的,惹火了我老子就不開了!
「真的嗎?」郝好一臉疑惑。
「真的!相信我!來,我幫你換衣服,我們回家。還是你就這樣回去?嘿嘿,好,我不介意你穿著制服和我做哎~~」
雖然已經和他生活多年,對他這些時不時口頭上行為上的性騷擾也早就習慣,可是每次聽起來還是會忍不住瞪他幾眼。
 
凌晨兩點
二人在洗鴛鴦浴。
自從郝好迷上溫泉泡澡後,曉偉乾脆在搬進這所高級公寓樓時改造了家裡的浴室。讓郝好可以更加舒坦的享受洗澡的樂趣。當然也方便他自己做一些壞事。
剛開始,郝好還會在洗澡時趕曉偉出去。可是一次兩次三次,次數太多,他也就懶得趕了。有時候心情好,也會讓曉偉在浴室瞎胡來。
現在,曉偉在幫郝好按摩。用自己的身體!
 
凌晨三點
二人在床上。
口口聲聲說明天早上有會議,讓郝好早點和他回來睡覺的男人現在正在努力奮鬥!顯然這時候的他,已經忘了明天還有重要會議要開。
郝好剛開始並沒有做的興致。但想到昨天晚上,曉偉強自忍耐乖乖做了回好寶寶,讓疲累的自己安然入睡這件事後,他張開了雙臂把在他身上摸來摸去舔舔弄弄的男人摟進懷中。
畢竟,兩個人的生活總是要互相有些謙讓和包容。
在曉偉賣力的耕耘開發下,郝好亦很快感覺到快感全身心投入到做愛當中,和心愛之人一起墜入慾望的深淵……
 
凌晨三點
睡房裡,仍舊迴盪著男人們的喘息聲,偶爾也會伴著幾聲因為無法抵禦快感而產生的微弱抽泣……
 
凌晨四點
起身從浴室拿來溫熱的毛巾幫阿好擦拭自己和他留下的液體痕跡,尤其是炙熱的腔內,小心而又溫柔的弄出自己射進他體內的東西。
阿好被弄的難受,想推開他,可是男人按住他,在他耳邊輕輕哄勸著,手上的動作仍舊沒有停止。因為他知道如果把精液就這樣留在好的身體內部,明天阿好一定會拉肚子。一起生活了六年,他對好的體質可是掌握得一清二楚。
阿好小聲呻吟著。雖然知道曉偉是為了他好,可是這麼羞人難過的事情怎麼都不能習慣。想要自己動手吧,曉偉又不同意,如果不是錯覺,怎麼覺得他好像對做這件事充滿了興致一樣?做了六年,也沒看他厭煩!甚至樂此不疲!
男人被郝好哼的小腹裡一陣陣痙攣。
「好……」充滿情慾的低沈聲音,摳弄的手指動作越來越緩慢,漸漸變成了觸摸揉弄。他知道,阿好高潮過後的身體異常敏感,經不起一絲絲挑逗!也許,今晚他還有機會……
郝好終於因為受不了哭出聲音。小聲的哀求男人今晚不要再做了,他想睡覺。
忍住想就這樣撲上去的激情,曉偉笑笑,在他臉上親了一下,「乖,就睡。今晚什麼都不做了。」
郝好這才安心地閉上眼睛,把自己交給對方。
 
凌晨五點
二人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讓郝好夾緊大腿,在他的大腿肌肉裡強烈摩擦得到快感洩出慾望的男人得到滿足後,心滿意足的抱著心愛的人兒,頭埋在他的脖頸裡,做著和老婆玩一些平日絕對不敢說出口的性愛遊戲的淫夢……
 
凌晨六點
二人睡得很香。
姿勢略微的改變了。郝好抱著曉偉的腰部把頭拱在他懷裡,嘴巴略微張開了一點縫,睡得像個嬰兒……
 
早晨七點
城市已經進入活動中。
可是清晨嘈雜的聲音並沒有傳入二人的耳中。
 
早晨八點
曉偉的腦子開始活動加速。可是他拒絕醒來!
下意識的摟緊懷中的溫暖,把腿跨上郝好的腰間繼續睡。
 
早晨九點
總算沒有忘記自己十點半有個重要會議的曉偉終於不情不願,小心翼翼注意著不要弄醒懷中的人兒,挪開他環住自己腰身的右手從床上爬起。
起床的第一件事,當然是去衛生間。郝好很少會同意早晨或白天和他做愛,所以除了生理另一種必要需求,他早上的性勃起大部分也都是在衛生間解決得多。
 
上午十點
郝好吃著曉偉做的早飯,不時地和他閒聊兩句。曉偉的速度也是不緊不慢,似乎一點都不擔心開會會遲到。
他們的早上一向如此,平和而又安靜。時不時地會夾雜些歡聲笑語。
 
上午十一點
曉偉在開會
郝好坐在總裁室裡,逗弄著小樂樂。出門的時候,順便把他從大地那兒給接了過來。大地下午有課,沒有空帶小寶寶。
小樂樂已經四歲。正是最可愛的時候。長的粉粉團團,動不動就咯咯笑的可愛模樣,除了連孩子的醋都吃的趙曉偉以外,當真是人見人愛!
 
中午十二點
帶著老婆和孩子(笑),曉偉開車帶二人到附近的餐館用餐。
曉偉其實不是很喜歡吃外食,尤其是和郝大廚師一起生活後,更是舌頭被養肥,輕易不會在外用餐。但小毛頭喜歡吃垃圾食物,偏偏講究營養學的郝好還死寵著他不會拒絕小東西的要求。
他怎麼就沒那樣寵我?!男人嘟起嘴,滿肚子的小意見。
「怎麼?你不喜歡吃炸…薯條?」郝好一邊喂小東西喝水一邊問他。
「還好。你想吃些什麼?炸牛排怎麼樣?」故作大人樣的小氣男人。
「呵呵,交給你好了,你幫我點。不要太多,我得喂樂樂吃飯。」
「到時我來餵好了,你吃你的!看看你,養了你六年也不見你長些肉。」伸手在郝好臉上擰了一把,在他發怒前,趕緊喚來侍應生點單。
「爸爸,色!」小東西對著曉偉哈哈笑,不住做著羞羞臉的動作。
「這小玩意兒是從哪兒學來的這一套?肯定不會是大地,那就是蟑螂教的?」用吸管敲敲囂張小子的腦袋瓜,曉偉很是不滿張家的教育方式。
「電視上學的。小家夥 很聰明!」在樂樂的臉上香了一下,郝好開心地笑起來。
見郝好笑,曉偉也不明所以的張開嘴傻笑。樂樂看看兩個莫名其妙的大人,也張嘴咯咯笑。一時,這一家三口形成了一幅很幸福的畫面。
「曉偉?!真的是你?好久不見!」活潑生動年輕的聲音。
一家三口一起轉頭望向來人。
「你還記得我嗎?我是小欖啊,和你一起在美國唸書的那個。」年輕的大男孩長相俊秀,很是熱情的走過來拍拍曉偉的肩膀。
「啊,是小欖哪,我說是誰呢!怎麼書念完了?」曉偉從記憶深處挖出面前大男孩的資料,面帶笑容的問道。
「是啊,今年剛念完碩士,不想再念就回來了。曉偉,我在那邊好想你!我給你寄了那麼多郵件,你怎麼一封都不回?害得我好擔心!對了,今晚你有空麼?我想跟你好好聚聚。」大男孩旁若無人的對曉偉大訴衷情。
慘了!郝好不會誤會吧?
男人心中急得要死,表面上一點都沒有顯露出來,強自鎮定地說道:「對不起,我今晚沒空。我和我愛人已經有約會。對了,給你介紹一下,這位就是我的愛人郝好。我和他已經認識八年同居六年了。呵呵,也算是老夫夫!阿好,這位是小欖。我原來在國外的朋友。」為了加強解釋,他又多加一句:「我和他已經有快十年都沒有聯繫了!」
言下之意,老婆,我就算過去和他有些什麼,可那都是年少輕狂,而且都是在認識你之前啊!自從有了你,我可就再也沒有花過!你得相信我啊!
郝好抱著孩子,面帶微笑對大男孩點點頭,扯出一張餐巾取出自帶筆在上面寫道:對不起,我不會說話。有什麼,請你和曉偉聊。
啊!死定了!郝好在生氣的啦!嗚嗚!該死的XXXXXXX!在心中把突然冒出的小欖罵了個狗血噴頭,曉偉快要哭出來了。
這次完了,郝好肯定至少一個禮拜不會讓我上床!你這樣讓我怎麼活呀!
看到郝好拿出紙筆,男人就在心中大喊不妙。因為這幾年,如果阿好生氣不想和他說話,就會用筆談的方式和他溝通!剛剛見他在紙上寫自己不會說話,讓對方和自己聊,顯然是已經生氣到不想加入二人會話的程度!
嗚嗚,誰來救救我!趕快把這個喪門神趕走!我要哄我家寶貝啦!
 
喪門神並沒有那麼輕易離開。在聽聞郝好是曉偉的親密愛人後,臉上露出無法致信的神色,看看曉偉又看看郝好,再看看阿好懷中的小寶寶。半天才冒出一句:「你什麼時候開始喜歡老男人了?還帶著孩子?」
郝好像是什麼都沒聽見一樣,只顧抱著孩子逗樂,對二人理都不理。我掙不過你們、說不過你們,不理你們總行吧。是啊,我就是老男人一個,你說得沒錯!
「誰說我喜歡老男人了,我只喜歡郝好!全宇宙我只愛他一個!小欖,再見!」曉偉不客氣地下了逐客令。除了他老婆,他不介意和任何人翻臉!
 
下午一點
想方設法支走那個叫小欖的過去床伴。曉偉一臉賠笑的侍候著兩位太上。
不時察言觀色,等待最佳解釋時機。這時候,他突然覺得小樂樂的小臉蛋看起來要比平日可愛的多!
「爸爸,哭哭!」小樂樂的大眼睛眨啊眨,把手指含進嘴裡含糊不情地說道。
「他才不會哭哩!你沒看他……看見老朋友 可……開心吶!」不知是氣的還是心中難過,郝好的說話顯得不太通暢。
「阿好,你不要冤枉我,我哪裡開心了嘛?你不要生氣了好不好?那都是老早以前的事了,你也聽他說了,我和他一直都沒有聯繫過!」幫阿好把牛肉切成小塊,曉偉想接過孩子讓他吃飯。
把男人伸過來的手拍開,郝好一心喂寶寶。
「阿好~~,好老婆~~,不要不跟我說話嘛!人家好傷心!」男人一臉哀怨。
……,
「你叫他『小欖』。」
「嗯?」一下子沒反應過來的男人,但轉瞬間他就明白了阿好的意思。趕緊解釋道:「我叫他小欖是因為我只記得他叫這個。我已經想不起來他姓什麼了!我和他之間很短暫,還沒有兩個星期!」
「兩個星期?近十年前…的兩個星期,你記得還真清楚!是不是 很懷念……年輕男孩的感覺?」郝好心中並不想這樣說,可是不由自主地這些話不經大腦都冒了出來。也許,他對自己比曉偉大很多這件事一直感到自卑吧。
「老婆,你在說什麼!」曉偉不顧場合的吼起來。
全店忽然變得安靜,大家的表情相當怪異。
郝好受不了這種氛圍,抱著孩子向門外走去。
「好!阿好!對不起!你不要生氣!」見郝好離開,曉偉連忙起身相追。通過收銀台時,隨手丟下一張大鈔就跑了出去。
 
下午兩點到六點
趙曉偉呆在會議室裡(被郝好從總裁室裡趕了出來)又要處理工作,又要花心思想怎樣哄勸郝好不要再生氣,根本就沒有工作的心情!秘書見他屢屢神遊太虛,無奈下只好跑去問郝先生是怎麼回事。反正只要老總出現變異,99%都和他老婆有關就是!
郝好聽秘書跟他說了曉偉的狀況,笑笑,告訴他別擔心,然後附耳和他說了一堆話。秘書陳信然聽後差點笑倒,點點頭表示願意配合。畢竟偶爾看自己老闆吃吃鱉也是挺爽的!
其實,很快郝好就沒有再生氣了。因為他對曉偉對他的感情太瞭解,知道那些也只是過去。可是不甘心以前被曉偉罵作老男人的事情,想想他平日的猖狂,總想給他些教訓。別以為我好說話,每次胡來後哄哄我就沒事!如果不是因為我……你,我才不會讓你對我做那些亂七八糟的事呢!
嗯,正好借此機會給他點苦頭吃,反正今天是愚人節!而且,四月一日還是……
當曉偉問起信然,郝好現在怎樣的時候,秘書信然告訴他,郝先生已經先回去了。並讓轉告,請趙總在晚上七點以前不准回家。否則……
「否則怎樣?」曉偉捏著手中筆焦躁的問道。
「郝先生沒有說。」
「知道了。你去忙你的吧。」男人變得垂頭喪氣。郝好……
 
晚上七點
硬是在公司磨到六點半,曉偉再也憋不住,開著車子偷偷跑回家。不敢開門,只好呆在門外轉來轉去等待七點的到來。
七點差三分,曉偉悄悄把家門打開,探頭向內望去。一片寂靜!
啊,老天保佑,一定要讓郝好在家啊!千萬別讓他又偷跑!
先跑進廚房看看,沒人!
瞅瞅客廳,沒人!
曉偉被家中安靜的氣氛弄得緊張萬分。走到他和好的臥室門前,伸手轉動門把。
剛把門推開一條縫,突然房門被人從內大力拉開。「砰!」的一聲,拉炮被拉響,彩紙滿天飛!
「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三大人一小鬼大笑著對曉偉慶賀道。
曉偉僵住!只見親親老婆滿面笑容手捧一個超大蛋糕走到他的面前,在他臉頰上親了一下,輕輕說了一聲:「生日快樂,小色狼!」,然後笑著趕緊跑開。
三十秒過後,「哇!郝好!!」男人一臉猙獰飛撲向愛人。
 
晚上八點
頭枕在親親的懷裡,手持著香檳,時而用腳逗弄一下到處爬來爬去吃得滿嘴滿臉都是奶油的小東西,男人顯得心滿意足。
大地手拿著紙巾到處追著兒子跑,想幫他擦臉。張朗一邊和曉偉閒聊,一邊在大地經過自己身邊時,不時摸摸他的翹臀,惹大地吼他兩聲偶爾踹他兩腳。呃,張朗現在的喜好有點危險……
郝好笑著勸大地不要再追樂樂,那小東西在逗人陪他玩呢!他也很想幫大地把小寶寶給逮住,可他懷裡還有個大寶寶需要他安慰,從剛才起就一直賴在他懷裡不肯起來!
 
晚上九點
男人們都開始有點醉意。就連不善酒的郝好也因氛圍被曉偉灌了兩三杯。
小東西可能鬧累了,乖乖趴在電視機前看節目。
 
晚上十點
張朗抱起趴在沙發上睡著的小樂樂,和大地告辭而去。兩人走路還算平穩,只是張朗看向大地的眼神有點危險。像是在打著什麼壞主意!
丟下客廳裡的狼藉,曉偉半拖半抱著半醉的郝好往浴室走去。顯然這又是一匹不懷好意的色狼!
 
晚上十一點
在浴室被男人小小折騰了一番的郝好,窩在被子裡面半閉著眼睛和曉偉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
「你知道張朗那小子走時在想什麼嗎?」
「唔……,不知道……」
「那小子前段時間問我,有沒有和你玩過成人玩具。」
「嗯?玩具……?你現在還喜歡……玩具?」半睡半醒的人並沒有弄清談話的內容。
「你想不想試試?我買了一些……」
「嗯……,明天再說……」
「不能明天,一定要今天!老婆,我問你,你今天是不是在耍我?害的我擔驚受怕!而且我明明跟你說了,我不要在四月一號過生日!要過就在二號過!」
「……誰叫你嫌我老!」
「老婆你不要不講理好不好?!我什麼時候嫌你老了?我愛你都還來不及!」
「你今年才……二十六,可是……俺都已經三十三了……,別人一看……就知道俺比你大很多!」咕咕噥噥的聲音。
「寶貝,你是在故意刺激我麼?」男人瞇起眼睛,呼,好久沒有聽到阿好自稱「俺」了!還真是……!「等你九十歲的時候,我也已經八十三了!等你六十歲的時候,我五十三,到那時候,誰還能看出來你我誰大誰小?!」
「可是……再過幾年……俺就做不動了……」
曉偉差點笑出聲,「親親啊,原來你在擔心這個!呵呵……嘿嘿嘿!放心,動腰賣力的是我,你只要躺著反應就好!我不會讓你做不動的哦……」
「唔……你做什麼……呀?」
「摸你啊!」
「小色狼!」
「嘿嘿!」
……
「嗯!這是……什麼?」
「沒什麼,玩具而已。」親親自己的心肝寶貝,男人繼續使壞。
「啊!唔……嗯……,俺……不要!」
「不要不行!誰叫你今天故意整我!」把開關推到最大檔。
郝好大叫一聲,酒醒了一半,睡意也跑走了不少。
「曉偉!你在胡鬧什麼!快拿出來!」
男人一個勁兒奸笑!
 
深夜十二點
臥室裡除了郝好的哭聲以外,還有男人的喃喃低語,像是咒語一般不停的在好的耳邊響起:「愛你啊,寶貝,我的好,好愛好愛你……」
肉體與肉體的撞擊聲,從慢變快……
「寶貝,我的好,再哭大聲點!叫我!叫我的名字,叫我曉偉!阿好!」
「嗚嗚……,曉……,曉偉!不要了!……不要!俺……受不了……了……」
「啊……!好……!天!受不了的是我!你這個……妖精!」
……
今年的四月一日結束了,但二人的愛情還很源長,而且這場愛的小小懲罰似乎也還有持續的意思……
好人番外2 郝好的願望
 
 
如果一對夫婦在一起生活了十一二年,那麼他們完全算得上老夫老妻。而世上的老夫老妻也就如大家所知道的,有蜜裡調油的時候也有吵嘴翻臉恨不得踢對方屁股的時候。
人常說,人與人的戀愛是短暫的,結婚頭一年是最甜蜜的,在一起過了三年開始產生厭倦,到了第七年便有所謂的七年之癢,到了第十個年頭還沒有分手的,不是已經成了家人就是習慣了對方的存在,戀愛的感覺早已經從平凡生活中消失。
 
然而我們的趙曉偉同志完全不認同這個看法!現年三十二歲、風華正茂、家小業大、擁有X數位家產的他挺著胸膛舉著喇叭敢跟全世界的人說:老子我現在在談戀愛!對象是誰?當然是我老婆!啊?談了十來年還沒談夠?怎麼?你小子妒嫉?噢哈哈!你也不看我是誰?老子我可是趙曉偉!除了我老婆和鈔票都不愛的那個趙大少爺!
喂!小子,我問你,你喜歡鈔票不?想要不?需要不?是不是想要每天都看見它?啊啦,我喜歡我老婆就跟喜歡鈔票一樣啦!嗯……,不對,是比鈔票還要還要喜歡!我可以三天沒有鈔票,但我不可以半天沒有我老婆!可是……,嗚嗚,我們家最最可愛最最美麗最最善良做菜最最好吃也最最好騙的親親阿好,他最喜歡的就是逃家啦!我哭!而且逃亡的時間越來越長,手法也越來越專業化……嗚嗚,所以老子我討厭偵探小說啊──!!
歇斯底里的可憐男人已經找了他老婆一個星期,掉了三公斤肉,冒出一根半皺紋,白了大約六七根秀髮,哭出來的眼淚雖然不至於淹沒紐約,但衝到一座五角大樓是沒什麼問題了。
好不容易在華盛頓一家私人偵探所得到消息,據說照片上的男子在某某某大瀑布出現。當即,興奮的男人立刻招來私人飛機飛往該地。
然後,他看見了……他永生都難忘的一幕!
而當天在直升機上和他一同前往的下屬也通過事實證明了他們的偉大老闆其醋勁也是天下第一!噢!天!那一刻,趙總隨手抓起身邊的一樣東西張口就咬,竟生生用牙齒把機用安全帶給咬斷!然後,他不等飛機落地,竟
然在五百米左右的低空背著降落傘跳下……!幸好,下面是深深的水潭,……阿門!老天保佑你,趙總。
 
郝好靠在愛人的懷中迎來了他三十九歲的生日。
看著生日蛋糕上密密麻麻插著的三十九根燭火,他笑了。
捶捶身後給他當靠背椅人的大腿,「你看,都是蠟燭!叫你不要插那麼多……,我哪能一口氣吹得完?」
「嘿嘿!我等著在蛋糕上為你插上一百根蠟燭的時候。到時候,蠟燭應該也可以吃?」聳聳肩,三十二歲正值虎狼之年的趙曉偉說著就把手伸進懷裡人的襯衫中。
「喂!你在做什麼?!」按住那只不老實的大手。
「摸你啊!」
「你沒忘記你……現在正在為我過生日吧?」
「當然沒忘!怎麼可能會忘?」老子我支開大地他們單獨和你過三十九歲生日,為的就是可以……嘿嘿!
「真的?」郝好仰頭看向後方,一臉懷疑。
「老婆~~,你這樣看我,可是很容易引火上身的哦~~!你別忘了,我可是花了七天才把你找著花了兩天才把你帶回,這一共九天的份,等下……哼哼哼!」看來男人相當慾求不滿中。
「你!……回來時你怎麼答應我的?是誰說以後兩天一……次」
「我會遵守諾言!所以今天晚上我們就開始實行,九天除二四捨五入一共五次!你一次都不准賴!」
「五次?你想要我的命麼?」郝好聽到此處掙扎著想要起身被男人按住。
奸笑著,慢慢布下陷阱,「今晚不做全也可以,剩下的可以移到後面加算。不過……老規矩,得算利息!看在你是老客戶的份上,就算你五分利好了。算法很簡單,比如說今晚你只讓我做一次,剩下四次留到以後,一天用4*0.5算出利息的兩次加上原來的四次變成六次,等到下次你又只讓我做一次的時候,就是九次,依此類推。三天後就是十四次,四天後就是二十一次……嘿嘿嘿!好棒哦!老婆今晚我們就少做點好了,留到以後慢慢算~~」
你看,我沒說謊吧,說兩天一次就兩天一次,不過諾言是諾言,欠債是欠債,這可得分開算!親兄弟得明算賬,好夫夫也得把上床的賬給算清!
「你!」一個巴掌拍到得意洋洋的男人頭頂上。「你從來都沒有想過……我,我為什麼會……你這個腦子裡只有做做做的……死小色狼!」氣的說話又開始打結。
委屈的摸摸腦袋,「我有想過啊,我每次都想是不是床上功夫不能讓你滿意,所以我還特地弄來好多影碟書刊加以學習,並且努力和你日常磨練床技。可是你都不合作,人家想進步也很難嘛!」你看人家大地和蟑螂倆小生活多調劑!嗚嗚,好羨慕死蟑螂可以每天爽哦!──他不知道,其中有一小半張朗是被壓在下面的那個。否則他也不會這麼羨慕了!
已經和這個人無話可說,郝好賭氣閉上嘴閉上眼睛不再理他。
傻傻地看著懷中人成熟溫和的面龐,曉偉突然發現,郝好自從三十歲以來好像外觀就沒有什麼變化。而且隨著年齡的增長越發顯得有魅力,尤其是在他笑起來的時候,眼角微微蕩起幾道紋路,讓他整個人的感覺更加柔和、易於親近。
一手伸進他的襯衣裡愛撫著他堅韌的瘦腰,一手輕輕撫摸著他的臉頰。任蠟燭慢慢燃燒、燭火微微搖晃,藉著那一點光源,在愛人身上嬉戲。
郝好感覺到冰涼的甜甜的什麼抹到了他的嘴唇上,禁不住伸出舌尖去舔。啊!是生奶乳。睜開眼睛,恰巧看到男人正把手指從蛋糕上挪開。
「喂!趙曉偉!」
「噓……,張口,我餵你。」
「不要!」
「我要。你要是不聽話,等下我就餵你其他……」
「你,你,你閉嘴!你個色狼!變態!」
「你再罵下去,我就讓你知道真正的變態是什麼樣的。我不是開玩笑,是很認真地在說哦!阿好,老婆,你逃家我不會太生氣,因為我遲早都會找到你。但我生氣的是,在我找到你的時候,你竟然是帶伴旅遊!那個男人看起來很有學識風範的樣子,是你喜歡的那一型麼?」手指硬是塞進他的口中,愛撫他的口腔內部。
怪不得你找到我時,那表情像要吃人一樣,偏偏還忍住不把我往床上拖,原來你是在……
曉偉呵曉偉,你多大了?連這種醋也吃!
實在懶得跟他解釋,又氣他找借口對自己瞎胡來,郝好鐵了心決定今夜就不要如他的願。
用舌頭拚命想把那根手指抵出來,反而被又塞進一根手指夾住。兩隻手指在他口中不停玩弄著敏感的舌尖和上顎。
郝好又氣又怒,張嘴就咬!
任他咬著,也不叫痛也不拿出來,這隻手不能動了,就開始動另一隻手。
伸進他衣內的手指碰觸到他小小的突起,郝好縮起胸膛想要避開。那隻手沒有放過他,追上去捏住,輕輕撥弄。
「唔……混……蛋!嗚……換(放)……開!」
「阿好……,老婆,你是我的知不知道?你不願意和我做愛是不是因為你討厭我?你不愛我了麼?那個男人是誰?我懶得去調查他,我要你親自告訴我,為什麼我要帶你回來時,你非要和他一起逛完瀑布?非要和他一起下潭?非要和他一起用餐?阿好,你不要了我麼?我哪裡不好你告訴我啊!不要在我對你……在我對你如此……如此……的時候,告訴我你不想要我了……」自信鎮定的面具裂開了一條隙縫,露出男人平常不會顯之於外的脆弱。
「……我會吃了你哦!我會生吃了你哦!……」反反覆覆不停的在懷中人耳邊呢喃著。
不知道是該踹他一腳還是咬他一口的好,老實的郝好簡直不知道該怎樣和這個擰起來的大男人(大男孩?)說清事實。
「阿好,你怎麼不理我?你真的生氣了麼?你和我說話呀,罵我也行啊。阿好~~!」
想要我和你說話,你至少得把你的手指給拿出來吧?你插在裡面讓我怎麼說?氣的在他手指上磨牙!
總算瞭解到那磨牙的舉動代表了什麼,男人依依不捨的把手指從溫熱的口腔拔出,挑了一塊生奶乳含進口中,
「嘿嘿,郝好的味道。」
「別捏了!再捏我明天……就不能穿單衣…了。」用勁去推他那只伸進衣內的手,郝好不想承認自己只是被摸摸那裡就會……有反應。
見親親老婆雖然生氣卻沒有選擇離開自己的懷抱,男人開心地笑了。乾脆張開手掌使勁揉搓。
「那明天你就不要穿衣服好了……,明天我們一起呆在家裡哪都不去,誰都不准穿衣服,阿好……心……」
猛然,色迷迷的雙眸突然又變得危險,「哼哼哼,老婆,你還沒交待那個男人到底是誰?你和他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還記著!這……死小色狼!你當我不知道你是在找借口好……好欺負我嗎?你明明就知道我和那位先生沒有什麼,你根本就是故意的!小醋罈子!
「讓我吹蠟燭,讓我許個願,許完願我會告訴你……你想知道的一切。好麼?」
蛋糕上的蠟燭已經變得很短,各色的燭油滴落在蛋糕上,看來已經是不能吃了。
「你要許什麼願?是這輩子和我在一起下輩子也和我在一起下下輩子也和我……」
瞪了他一眼,讓他把嘴巴閉上。
想早點知道答案的男人只能乖乖的放開手臂,讓郝好坐起身。
閉上眼睛,默默地念著一直重複卻沒實現的願望,張開眼睛,深吸一口氣,「呼!」的一下吹出。眼看一氣無
法全部吹滅,郝好正心生失望的時候,一陣「人風」吹過,在他停下的同時,對方也停下,蠟燭全滅了。
黑暗中,藉著外面一點月光,已經學會依戀的男子摸黑鑽進愛人的懷中,抱住他厚實的胸膛,聽著他有力的心跳,緩緩說出自己的願望……
「……他看起來很像我心目中的大哥該有的樣子,所以,很想和他多聊聊,正好他也是學數學的人,那位先生在米國一座 州立大學教……幾何數學,他看起來的氛圍很像一位讀書人,站在旁邊就能感到他的書香氣,就像喜歡圖書館的大哥……」
 
黑暗中,夫夫在做著重新和好的努力工作。
床頭吵床尾和──曉偉為了實行這句話,一整個晚上都在床上顛來倒去,到後來,二人已經分不清哪裡是床頭,哪裡是床尾了……
 
某一天,郝好在廚房燒菜做飯的時候,感到廚房門口有人看他,暗自笑笑,知道是某人回來了,轉過頭,正想跟他說不要進來搗蛋,
「啊!曉偉,你?!你視力下降了麼?」
「沒有啊,阿好,你看我看起來是不是很有學識風度?怎麼樣?迷不迷?」一臉希冀的表情。
咬住下唇,拚命忍住笑意,「迷!當然迷!迷死俺了!怎麼?曉偉,你不想再做我愛人想當我大哥不成?」
「呃……」眼鏡滑到鼻樑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kora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