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唇的溫度碰到男人那裡的時候,男人詫異的瞪大了眼睛看過來,輕輕咬上軟軟的弟弟,慕容壞壞的笑了。
慕容露出舌尖,故意在弟弟頭上打了個圈。
左羅身子顫了顫,隨即轉過頭去。
看著男人緊緊揪住被單的大手上暴起的青筋,慕容緩緩笑了。
左羅真的很可愛。
緊張的樣子也可愛……
從來沒有幫人做過這樣的服務,慕容只能拚命的回想別人對自己做過的。口交真的很吃力,沒一會兒功夫就累得下巴徹底酸掉,口水順著唇角以及被侍弄的那根流下來,打濕了下面的毛髮。
不過累是累,慕容卻沒停下,因為慕容發現草叢中間原本害羞睡著的弟弟不知不覺間居然慢慢站了起來……
抹抹嘴角的口水,慕容往上看去……
原本一臉鐵青的男子曾幾何時早已紅透了面孔,汗水濕透了頭髮,原本一絲不苟的頭發現在看起來有點捲曲,男人看起來意外的年輕了幾歲。臉憋的通紅卻沒一點聲音,正在詫異,卻在看到男人緊緊咬著的雙唇的時候瞭然於心。
看著男人咬得有點破皮的嘴唇,慕容心裡又是心疼又是不甘心。
可是看著男人和自己做活像上刑,就想到那女人,想要成為左太太的女子,和女人做就那麼爽麼?強烈的嫉妒……於是慕容臉色又開始猙獰。
「死也不出聲麼?嘿~我非要你爽的叫出來……」淡淡冷笑,慕容緩緩撐起身,踩在男人雙腿兩側的床上,一邊居高臨下俯視男人,慕容一邊開始脫自己的褲子。
三兩下脫的精光,在男人的倒吸氣聲中把男人迅速翻了個身。看看位置不夠,便塞了個枕頭到男人肚子下面,男人身子明顯僵住了……顯然,他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慕容微微笑了。
「接下來~要用你後面啦~你乖一點,我就不讓你疼。」嘴裡說得輕薄,慕容心裡卻害怕。自己知道男人是用後面做的,可具體怎麼做……這到真是個問題。
光是看著男人緊閉的股縫就已經氣血下湧一柱擎天,慕容有點害怕,害怕自己控制不住會傷了左羅。但是……
慕容只是順從心意的分開了男人的臀縫……
左羅很怪異:肚子被枕頭托的高高,空氣從下腹留空出流出的感覺怪異,肚子被柔軟的梗住的感覺更是怪異,更何況還有那自己臀面游弋不定的大手那麼火熱……
忽然……
那雙手終於停住了,停在尾錐處然後……緩緩向下……
閉上眼睛,左羅幾乎可以想像出那修長的手指消失在自己臀間的可恥樣子。
原本略嫌冰涼的手指不久便適應了自己的溫度,指腹繞著那羞恥的洞口打著圈,卻不進入。慢慢的,彷彿試探,左羅感到微微的推入感。幾乎是同時,左羅縮緊了身子。左羅聽到倒喘氣的聲音。對方尷尬的手指被夾住了指尖,然後被擠出去。
想得罪了父母被關在門外的可憐孩子,手指可憐得在洞口打轉,半晌,就在左羅剛剛放鬆的時候,忽然間……
臀縫再度被扳開,與溫良空氣接觸的瞬間……左羅感到洞口濕暖的怪異觸感,濕潤的,溫暖的,有著良好的彈性物體在後方的入口處來回移動,酥酥麻麻的熱感順著懸空的小腹直竄腦門,左羅一下子明白了那是什麼!
左羅惶恐著開始掙扎著往前爬,不應該這樣的!不應該……
還沒爬動多遠,左羅感到自己被火熱的懷抱覆蓋,下方被牢牢抓住,同時……有什麼刺入了剛剛被潤澤的部位……
那是……慕容的手指。
要害同時被抓住,左羅一下子不敢動彈。
「你起來了,怎麼,後面分外有感覺麼?」男人濕膩的嗓音溫潤性感,濕濕的舔動自己耳廓……那唇舔過自己的那個,剛剛又舔過自己的……
左羅不能自制的顫抖。男人握著自己下面那根,另一隻手卻也沒閒著,居然就那麼插進去了!男人得手上有粘稠的東西潤滑了手指與甬道,抽插漸漸順利,碰到一點的時候,左羅仰高了頭,通電般的痙攣讓男人滿意,於是男人便集中進攻那一點。

左羅終於開始的反映讓慕容欣喜,但那始終聽不到的呻吟讓慕容心急,鬆開握住前端的手,慕容摸索著找到左羅的唇,頑固的牙關被撬開的時候,慕容感到了指尖被咬傷的瞬間劇痛以及……男人破碎的呻吟。
低沈的,一如主人外表的含蓄斷碎的呻吟……是慕容這輩子聽過得最性感的呻吟。
男人呻吟著,通紅著,臀部微撅趴在自己的床上;男人濕卷的短髮散在自己雪白的枕頭裡;男人燈光下柔柔汗澤的比古銅色偏白皙的精健背脊,就這麼盛開在自己的面前,雙腿無力的張開,大大張開,露出中間早已軟化的穴口,最無保留的姿勢衝著自己……
慕容終於再也忍不了,扶起自己下面憋的發紫的家夥對著軟軟的洞口,準備放進去,卻……
忽然發現男人聳動的肩頭的顫抖,規律的顫抖……
伸手到男人臉上,濕熱的液體慢慢浸濕了慕容的手,慕容這才發現……
男人在哭?!
一向冷然,風輕雲淡的男人居然在哭?!
高漲的性趣瞬間低落,靜靜看著固執不肯回頭看自己的男人,慕容停了下來。
心思已冷,低頭看看自己下面仍然叫囂衝鋒陷陣的弟弟,慕容只覺諷刺。
向後猛地坐下來,看著前方仍然埋在枕頭裡的男人美好的臀型,吞吞口水,慕容自行撫上了自己的東西,草草打發掉,帶著還沒滿足的慾望,輕輕抱住男人。
「我不做了,你睡吧,睡醒了,我明天送你……送你去結婚……」最後幾個字,慕容說得幾乎嘔血的苦澀。

懷裡男人皮膚溫滑讓人感動的想哭,室內溫度很舒適,適合睡眠的溫度,窗外天快白,和外面正好相反,慕容覺得自己的心……正在一點點黑下去,從此……
不見黎明。
42
慕容沒有睡,只是靜靜抱著懷裡的男人,他懷裡的左羅也沒有睡。
慕容抱自己抱的太緊,以至於胸口微微的痛。左羅沒有吭聲,只是靜靜任由對方抱著。
「天亮了。」陽光漸漸灑滿屋子的時候,左羅淡淡說。
身後抱著自己的身子猛地一顫,隨即手臂縮得更緊。
「唔……」左羅不舒服得輕聲呻吟頓時提醒了慕容,慌忙鬆開手臂,頓時……心裡像缺了一塊。
男人徑直坐起來,缺了一個重量得床赫然彈起一塊,慕容趴在留有男人餘溫得位置,失神的看著男人慢條斯理得穿衣。
精健得背脊……細窄的腰線……還有……
上面有自己的痕跡。
點點的紅斑點綴的麥色肌膚更加誘人的樣子……
慕容失神的想。
用不了多久,男人身上就沒自己的痕跡了,取而代之是那個女人的。
那個女人可以理所應當的在他身上留下痕跡而不會遭到反抗,可以不斷的留下痕跡讓他們成為永遠的痔。
如果自己是女人就好了。
慕容揉了揉眼睛。
看著穿戴整齊的左羅準備出門,慕容連忙跳起來。
「你去洗涮一下,我來作早餐。」
「不用……」左羅想推辭,卻……
「拜託!」眼裡充滿委屈的慕容那快哭的樣子……左羅怔了怔,低下頭,終於順從的進了洗手間。
出來的時候餐桌上已經布好了飯:簡單的炒菜,慕容隨即滿頭大汗端著1碗清粥進來。
「那個……我家附近沒有賣豆漿的……」
左羅『嗯』了一聲,說句謝謝,隨即動了筷子。
慕容只是靜靜的看左羅吃飯,自己並不吃。

慕容撒了謊,樓下就有一家小店,不是不想買而是不敢,慕容怕自己回來以後之看到空空如也的房間。
電話忽然響了----左羅的。
「喂,嗯,沒事情,睡朋友家了,我車子……那個你坐計程車好麼?我現在也趕過去……嗯。」男人聲音雖然不大,但對話內容……慕容一下子猜出了電話另一端是誰。
慕容臉色瞬間不大好,可等到左羅抬頭的時候又是陽光燦爛。
「怎麼不吃了麼?才吃了一點……」慕容笑著勸男人,心裡卻害怕。
「我趕時間。」男人簡短的回答打碎了慕容一切借口,話一說完便向門口走去。
「那……等等我!」慕容急忙穿上衣服,抓起鑰匙。
「我送你。」
男人固執不肯坐在副駕,只好讓他坐在自己後面。透過照後鏡,慕容小心的打量著男人。
低著頭看著自己車裡的報紙的男人表情安靜,沒有絲毫結婚的喜悅。
「只是登記而已。」男人不抬頭的解釋。
也罷,男人永遠就是這副死樣子,倒是昨天……
慕容有點心猿意馬,胡思亂想過後就是傷感。
「這是真的麼?」男人忽然問,看到慕容的樣子,男人便秀出手裡的報道。
慕容一下子就看到了報紙邊框裡幾條自己過去的花邊新聞。
慕容急忙回頭撤掉男人手裡的報紙。
「你別相信,那都是過去的事情了……」
聳聳肩,男人淡淡說,「握好方向盤,我可不想和你死在一起。」
慕容急忙把好方向。
心裡卻覺得……能死在一起……還真是不錯得主意~
外面的報道會怎麼說呢?【慕總裁與男性情人殉情】?!
慕容癡癡笑了。
也好,死前沒聯繫,死後硬扯到一起到也不錯。
慕容盯著手裡的方向盤一時竟真的想脫手。

「噢?你們公司的業績是假的?可惜……本來看到報道你們公司情況不錯,我還想買你們公司的股票……」
慕容這才看到大標題【xx總裁歸來,大刀闊斧整理公司內部完畢,業績大幅提高】云云……
剛才做賊心虛怕男人誤會,慕容只看到了自己害怕男人知道的部分。
慕容自嘲的笑了。
也對,男人怎麼會因為這些事情問自己呢?
「你買吧,我告訴你什麼時候買進拋出……」藉著這個機會說不定還能和男人多說幾次話……慕容下定決心一定要讓公司的股票大大的升值。
「謝謝。」男人只是淡淡說。
說完這句,兩人便不再說話。一直到前方的堵車。與外面拚命按喇叭的車子不同,慕容這輛車安靜的詭異。
「奇怪……平時這個時候應該不會堵車啊……」慕容嘴上說著,心裡卻暗喜……堵的好,堵一輩子算了!
最好那女人等不了跑掉,然後自己就可以順利的拉著左羅跑掉……
當然是妄想。

左羅已經開始打電話給那女人解釋遲到。
看著男人把電話放在耳邊片刻隨即皺眉拿開。
「也許路上太吵沒聽到,只好一會兒再說。」左羅解釋。
於是車裡又安靜。
慕容於是開了廣播……
『哪一個人
哪一雙眼
不需要愛人的安慰
哪一顆心
哪一份情
不想要牽手到明天
情若是花開花謝
愛終究滄海桑田
別問我該如何
才會到永遠
看 間緣起緣滅
莫笑我無怨無悔
誰又懂怎樣愛
才是真永遠

我看不見
我聽不見
天長地久的諾言
我只看見
我只聽見
曾經擁有的纏綿……』
淡淡的歌聲濃濃的悲愁,一時間,慕容覺得自己眼眶又濕了……
裝得再灑脫,可真到了這一刻……
「真的不行嗎?是男人真的不行麼?我就一點機會也沒有麼?」慕容終於還是回視左羅。
「……」左羅沒有回答,半晌……
「不行。」
說著殘忍的話的同時,慕容竟然看到男人淡淡笑了!
「你有事業,也不缺好情人,你只是迷惘,迷惘於一些本不該有的回憶,時間慢慢過去,你很快會沒事的。倒時間你想到今天會向一個男人祈求永遠……會覺得可笑的。」
左羅終於還是說了,心裡放了一個包袱,看著慕容不解的眼神,他知道慕容不懂,不過慕容也不需要懂。只要知道自己傳達的意思就好。
「男人和男人……你忘了讓你不舒服的過去了麼?」
慕容瞪大眼睛,聽著左羅說著自己似懂非懂的句子,終於……在聽到這一句的時候……
「你這是什麼意思?你……你怎麼知道?」自己從來沒和人說過的話!!!!左羅怎麼知道?!!
左羅只是淡淡笑了。
「我已經快忘了,你也……忘……」忽然廣播裡的音樂戛然而止……
『現在插播臨時新聞:7月9日8時33分左右,一輛公車與一輛卡車在新林大道9段路線發生碰撞,卡車駕駛員1人乘客1人,一死一傷,公車情況較為嚴重,傷亡人數尚無法確定……』
左羅臉色一下刷白。
那條路……正是家裡通往證婚處的……
慕容看著這樣的左羅,正想安慰,忽然……
左羅的電話響了。

43

「喂!請問您認識一位叫商別的女士麼?」明明是商別的號碼,可電話另一端傳來的卻是陌生的男音。
「是…的,我是她的未婚夫。」左羅一向平穩的聲音有點顫抖,聽到左羅的自稱,慕容別過頭去。
「那請您做好心理準備,您的未婚妻商小姐在剛才的事故中……受了重傷,目前前往醫院急救中……」
左羅的臉一下蒼白。
手有點顫抖,但是左羅還是緊緊握著手機,問清楚了醫院地址等訊息,然後靜靜掛掉電話。
就在慕容為左羅的冷靜而詫異的時候,左羅忽然推開車門跑了出去,慕容車門也沒來得及鎖便急忙跟出去。
慕容知道堵車的情況讓左羅著急,不過……
「冷靜點,我們找車隊後面的車子讓它改道載我們去比較快……」
一邊說著,慕容很快收買了還沒陷入堵車大軍的車子中的一輛。
「哎~您是慕先生~我看過您很多片子啊~~不瞞您說啊~~我年輕的時候人家說我長得像您們公司的大明星陳……」自來熟的司機看了看慕容,又看了看被慕容推搡上來的一臉蒼白的男子,不明白事態的緊急,司機很快把視線轉到了照後鏡裡的慕容。
「看得出來,不過麻煩快點好麼?我朋友趕時間。謝謝。」不耐煩的打發完司機,慕容迅速把全部注意力集中到左羅身上。
左羅低著頭,身子不再顫抖,但是慕容就是知道男人心裡比剛才還要糟糕。
不需要言語,本能的知道。

看著直視自己腳尖一言不發的男人,慕容想要安慰男人,猶豫的……慕容緩緩伸出自己的手,慢慢的……輕輕覆蓋在男人冰涼的手面上。
男人的手顫了一下,終究沒有拒絕。
於是慕容大膽的……將男人的手緊緊握在自己掌心。
一直到下車前,兩個身體保持10公分標準距離的男人,照後鏡看不到的座位上……那10公分裡,放著兩人緊握的手。
慕容淡淡笑了。

醫院一到左羅便掙脫慕容的手掌逕自衝進了醫院。感謝完司機緊隨左羅衝進去的慕容稍後在急救室門口找到了左羅,男人靜靜站著,慕容乖乖的站在了男人身邊。
指示燈變化,大批白袍醫生魚貫而出,中間護送這一輛推車,面如白紙躺在醫生中間的病人的臉赫然是商別!!!!
慕容看了一眼左羅,急忙拉住一名護士,
「請問那名患者情況怎麼樣?」
護士剛要生氣卻在看到慕容臉的霎那轉了羞澀。
「那是剛才事故重的傷號,要轉到ICU去……」
話沒聽完,眼尖的看到左羅居然又跑掉的慕容匆忙跟了上去……
「不是轉出急救了麼?也許沒事的,你不要這麼著急……」慕容乾笑著想要安慰明顯已經失去常態的男人,不想……
「ICU……是重症監護病房……基本上,ICU的死亡率都在60%以上的……」左羅靜靜的說。
一下子,慕容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是我的錯,我不該找你的。會為那種事情留戀的我不是平常的我,那本來就是錯誤,現在事情報應在不相干的人身上了……我不去找你今天就會由我開車載她出去,她就不會去坐公車不會出事……」
「本來一切都很完美,我不再找你,你不認識我,你繼續做你開心的事,我在今天和阿別拿到證書,然後收養思思,阿別可以和思思母女相認,對了,我忘了告訴你:阿別是思思的媽媽。由於一些原因,她沒和思思一起……思思的爸爸因為你死了,如果能有媽媽也是好的,阿別也同意了。她因為職業的事情羞於和女兒相認,我們的婚姻可以給她一個理由,思思的腎病已經很嚴重了,阿別身體不好不適合捐獻,找到合適配型者之前思思隨時可能出現意外……我希望她至少能在這之前能夠快樂。」
看著愣住的慕容,左羅疲倦的笑了。
「我是孤兒,我知道的。」
「對不起,因為我們兩個的事情,讓你煩惱了……」站起身,左羅迎向走向自己的幾位醫生。

「對不起,請問您是商小姐的未婚夫?而且您是xx醫院的外科主刀之一……」
「是的。」
「太好了!我想我們和商小姐都需要你的援助,請跟我們來……」
點頭和醫生走之前,左羅最後看了一眼雕像一樣站在原地的慕容,又看到慕容周圍騷動的氣場,歎口氣……
「你走吧,這裡不乾淨,你剛回來,醫院怨氣重,容易被勾走的……」
忽然意識到自己又說了不該說的話,聲音漸小,左羅匆忙走了。

左羅以為慕容沒聽到,可是慕容不但聽到了,而且聽得很清楚。
『還魂』?!『怨氣』?!『勾魂』?!……………………
左羅站在原地,頓時腦中一片空白!
44
慕容來到了一個白色的所在。
白色的地板,白色的牆壁,白色的刺眼燈光,來往的人穿著白色的衣裳……沒有一個人注意到自己,每每想隨便拉扯住一個路過的人,拉住的卻只有空氣……慕容驚異的看著自己被人穿過的身體。
惡~~~
被人穿透的感覺太噁心!慕容只能貼著牆角坐下,茫然的恍惚的坐著,偶爾有人對自己轉過頭笑一笑,可是那些人……
沒有腳……
慕容心裡隱隱的恐懼,慢慢低下頭……
空氣好混濁……好想…吐…
混混愕愕,慕容的目光漸漸變得朦朧。
『先生……要是不舒服,就去看看吧。』冷淡的男性嗓音透過嘈雜傳入耳底的同時,不可思議的---周圍的混沌一下子消失了,慕容貪婪的呼吸著新鮮的空氣,最後深呼吸一口,才緩緩抬眼。

左羅???!!!

慕容興奮的想呼喚男人的名字卻無法出聲,看著男人逕自離開的背影,慕容本能的跟了上去……
接下來一切都很不可思議,彷彿演戲般的場景,裡面那個叫慕容的人是自己…又不是自己。
左羅吻了那個『慕容』作為契約的開始。
左羅把那個『慕容』帶回了家。
左羅和那個『慕容』相處的不好。
左羅……
點點滴滴的普通日子。
慢慢的,那個笨手笨腳的『慕容』學會了做飯;
慢慢的,那個『慕容』稱呼左羅死人臉的聲音少了諷刺;
慢慢的,那個『慕容』會用好溫柔的眼光偷偷看著左羅,然後,在左羅轉頭的時候又不在乎的轉過頭去……
那種酸酸的感覺是那個『慕容』所有的,卻讓自己感同身受!慕容嫉妒的知道……那個『慕容』……偷偷愛上了自己愛上的男人……
憤怒的慕容被固定在那個『慕容』的身體裡,看著緩緩流逝的場景,看著左羅對著那個『慕容』微笑,看著那個『慕容』偷偷對睡熟的左羅動手動腳吃豆腐……
可當自己的眼淚和那個『慕容』一起流下來的時候……慕容忽然什麼都明白了。

那個『慕容』就是自己,被自己不小心遺忘了的自己……

腦子忘了,身體卻記得。

為什麼一見那個男人就傷心,就衝動,就想要擁抱?
慕容終於明白了。

愛情是一種本能。

無論遺忘幾次,總有辦法在第一眼看到那個人的時候滿腔感動,愛上他。

不坦率的男人,當時不肯愛自己,現在甚至不承認認識自己。
如果自己想不起來,自己怎麼辦?他又怎麼辦?
那個男人絕對會丟下自己跑掉。

就像現在這樣。

不過……自己絕對會覬覦他一輩子。

就像現在一樣。
慕容悲哀的笑了……

想丟下我?在我想不起來的時候或許能夠讓你矇混過關,可現在……
慕容拔腿向著男人消失的地方跑去。

穿著手術服的左羅呆呆的坐在ICU門外。
「來晚了,不用進去了。商小姐還是……」
「安慰安慰他吧。」旁邊的醫生輕輕拍拍左羅的肩膀,然後慢慢轉身。

「死人臉,你……」慕容小心翼翼蹲在左羅旁邊。
左羅只是靜靜的,面無表情。
忽然又有電話鈴聲。鈴聲回想在消毒水味瀰散的醫院過道裡分外刺耳。慕容下意識去掏自己的口袋,卻發現不是自己的手機。
「靠!哪個王八蛋不關好自己的手機……」擔心鈴聲會加重左羅的緊張感,慕容一面詛咒手機的主人一面抬頭,忽然發現鈴聲是從……左羅身下的衣服裡傳出來的……
慕容尷尬的笑了。不過左羅沒有注意到,左羅只是靜靜坐著,連電話鈴聲彷彿都沒聽到。
慕容只好去摸左羅的手機,簡單的接觸就讓慕容覺得臉紅,可在摸手機的時候無意碰觸到左羅不住顫抖的身體的時候……
慕容什麼心情都沒了。
「喂!哪位?左羅不方便接聽電話,你晚些……」
「左醫生,思思出事了!」電話彼端焦急的呼叫。左羅忽然奪過電話……
「怎麼回事?」
「思思昨天晚上就開始高燒,監護了一晚上,本想通知您 卻沒找到您,今天上午GFR(腎小球濾過率)已經降到很低了,現在透析已經沒用了而且對孩子傷害太大……王醫生說要盡快實行腎臟移植手術,但找不到合適的腎源,您看怎麼辦?!喂?!您快點說話啊!!!」
啪……
左羅手裡的手機忽然掉了。
看著雖然站著卻有種搖搖欲墜感的左羅,慕容擔心的想過去攙扶……
「離我遠點!」左羅卻忽然大吼出聲!迅速躲開。
「都是你!!!!你昨天不讓我走,思思昨天晚上就開始不行了你知不知道?!他們通知不到我……如果我回去了,就可以回去看到思思,阿別當然也會去,那她就不會遇上今天這場車禍,現在應該在醫院也是因為照顧思思而不是一臉蒼白死在病床上……」
「都是你的錯!」左羅吼著,卻不看慕容。
慕容一臉蒼白瞪著激動的左羅,胸口快速起伏,身子微微顫抖,忽然一把拉住左羅把他往旁邊的房間里拉。
沒想到進的居然是一間正在清空的手術室,正在收拾殘局的護士被慕容粗魯的推出去,清理完閒雜人等,慕容看了看猶在瞪著自己的左羅,又看了看屋子正中央的手術台,忽然……
慕容跳上了手術台。
左羅瞪住慕容,「你下來!」
手術台上慕容的身影和剛才商別的緩緩重合,心下一緊,左羅狂躁的想把慕容拽下來,不想慕容死死抓住手術台邊緣。
「你給我下來!」
慕容雷打不動,堅定的,慕容忽然開口:
「用我的好了,她缺什麼你都拿走好了……」
「用我這副身體換你的心好不好?」
「你不要給她,給我好不好?」
開始還是板著臉的慕容忽然淚流滿面。
「是我錯了,我不敢要你,那換你要我好不好?」
慕容哭得很傷心。
左羅的手僵住了,深呼吸之後……左羅終於恢復了冷靜,靜靜的……
左羅脫力的坐在了手術台下的地板上。
45
「我不要你。」左羅淡淡說。
「我不能要。」
「離我遠點……小心你也被我剋死。」
「從小到大,太過挨近我的人都會死掉!」
「我一出生就把我媽剋死了,然後就是我爸,後來就是收養我的爺爺奶奶……」
「阿別就是因為我才死掉的,現在思思她……」
由於那些匪夷所思的事情,親戚沒有一個願意收養自己,每一天……都像個皮球被踢來踢去 ,偶爾被短暫的收養,很快又因為自己的傳言把自己送回去,孤兒院的小孩也因為這個不敢靠近自己,偶爾有新來的院童找自己玩,可第二天當自己再去找他們的時候,就發現對方驚恐的看著自己,緊緊握著其他院童的手。
「妖怪,你走遠點,我不想死……」
小小的左羅慢慢低下了頭。
小小的孩子過早的知道了學會克制,不再放心在任何任何事務上面,任何接近自己的人不是會死去就是會離開,任何滿心歡喜盼來的事務有一天也會忽然改變……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不如從來不希望,那樣也不會失望。
就這麼寂寞的長大了,左羅想:沒有別人,自己也能過得很好。
是的,沒有別人,自己也能過得很好……

「阿別……是我當年孤兒院認識的,她不記得我了,我卻記得她,她是當時唯一敢接近我的,而且……她是我第一個喜歡的人。」
「現在想想我其實不知道什麼叫喜歡……與其說是喜歡…不如是感激。」
「我的感激害了她,只是感激就害了她,所以……」
「我不會喜歡你。」
左羅靜靜說著。床上慕容的眼睛越瞪越大……
就是因為這個原因……
自己還沒進場就被判出局了?
「我說……」慕容想說點什麼,卻……
「你想說我迷信,對不對?可鬼…靈魂這種東西……是真的存在的……我不得不信。」
「這 界上……沒什麼不可能的。」左羅靜靜說完,緩緩站起了身。
慕容想反駁卻無法提出證據,忽然……
「左醫生!!!!你在這裡麼?商小姐她忽然活轉過來了……她想要見你……」
忽然被打開的門……左羅一下子僵住了……
慕容興奮的從手術台上跳下來,輕輕摟了摟左羅的肩膀作為鼓勵,看著詫異回望自己的左羅,慕容得意的笑了。
「看~這 界……沒什麼是不可能的。死人臉……」
熟悉的稱呼……左羅這才意識到慕容對自己稱呼的改變!
「你……」
「我想起來了啊~」
「看吧~ 界萬能啊~去看看那女……不!去看看商小姐吧^^」微笑著鼓勵男人,看著他眼裡忽然燃燒起希望。
慕容第一次如此感謝商別可以活下來,他希望有個人能活下來給這個用冷漠偽裝自己的膽小鬼一點信心,一點勇氣……只要一點點就好,讓他可以接受自己,愛上自己。
慕容微笑著看著男人進了那死亡率60%以上的ICU。
60%……還有40%啊……
多高的概率啊……
慕容勾起的唇角漂亮的弧度。

可是商別還是去了。
「那是迴光返照。」左羅淡淡說著。
「她說沒關係,我才知道她有絕症。是癌症末期。其實我早該發現了的,第一次見她……她太聰明,瞞的很好。」
「她並不完全是因為她的職業不好才不敢認思思,她說她活不久了,認下了思思再死去,太不負責任了,不如一開始就不知道。」
「與其給人沒有未來的希望,不如一開始就不給。」
「她早早就做了配型檢查,很合適,她的腎臟一開始就是打算給思思的。所以她才不著急,她著急的只有手術費,所以才和你要賠償。」
「她說她認出我來了……」
「她是個好女人。」左羅淡淡說著,語氣釋然。
「……嗯……真是個好女人。」

思思做了移植手術,觀察期一過便可以出院了。
「思思可以離開這裡了麼?」女孩小心翼翼看著左羅的臉色。
「嗯,醫院是病人住的地方,思思沒有病,自然不用住了。」左羅淡淡說,思思沒有行李,行李只有一隻大大的泰迪熊。
「思思以後要和左叔叔生活在一起麼?」
「嗯,如果你願意的話。」左羅仍是淡淡的語氣,拉著女孩小小的手掌,慢慢走向病房門口。
「思思以後……要管左叔叔叫爸爸麼?」
「法律上是的,不過你可以自己選擇。」左手拉著女孩,右手抱著巨大的泰迪熊,左羅慢慢跨出病房門口。
思思最後看了一眼病房……忽然笑了。
小手忽然加大了握住左羅手掌的力度,女孩害羞的說:
「爹地。」
沒有低頭,沒有減速,左羅直直下樓,看似感情沒有波瀾的男人……嘴角慢慢勾起。

「啊!大哥哥!」令慕容百思不得其解的:思思叫左羅叔叔,卻喚自己哥哥……這點令慕容心裡十分不是味,但看到左羅,慕容還是滿臉堆笑迎了上去。
「今天我請思思吃飯啊~慶祝我們的女士離開這個鬼地方!辛苦啦~我來拿東西~~」跟前跟後想把左羅打包到自己車裡,卻發現男人根本不甩自己而是逕自走向他自己的車子。

「爹……爹地……哥哥是不是在追求你啊?」思思看著後面慢慢跟著被拒絕卻仍笑容滿面的慕容,再次發問。
「小姐,你今天的問題太多了,好了,可以上車了。」抱住思思小小的身體與自己平視,看到女孩對點點頭,這才滿意的把女孩放倒車裡……連同泰迪熊。
「我今天在xx餐廳定好座位了……你……」看著男人要走,慕容急忙拉住男人衣角。
「對不起,第一:思思想吃麥當勞;第二:先生您剛才說的那個『鬼地方』是在下工作的地點,也是您的產業。最後……」
「請不要勾引已婚男子,放開手,謝謝。」
左羅冷冷的注視下,慕容怏怏鬆手。
「什麼已婚……那個……」
「我們還是蓋章了。」左手從衣袋裡拿出一張蓋了章的結婚證在慕容眼前晃了晃,左羅隨即上車揚長而去。
效率奇高的商別是在登記完後回來的,事後通過一些方法,左羅拿到了結婚證明,並用這個順利取得了思思的監護權。這是慕容始料未及的。
「……shit!」看了一眼駛出醫院大門右拐的車子……怎麼辦?
當然是追上去!慕容二話不說發動了車子。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kora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