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容也瞪大了眼!那乾癟的模樣!怪不得護士擦得面無表情好像擦木頭,那樣子---根本就是塊木頭!
「倒是沒問題了,腰部的傷口也長好了,就是醒不過來……肌肉萎縮的厲害!這家夥造孽喔~~~」護士一邊給不省人事的男人擦著身體,一邊抱怨著。
「他的情人是個男人吧?」
12
「他的情人是個男人吧?有了情人還到處花心,那男人似乎就是因為這個決定殺了他再自殺,結果這家夥命大沒死,刺殺情人的那人到死光光了~」護士氣憤地看著床上乾瘦的男人,手上的力氣不由得加大,
「死了的那男人家裡可是有孩子的,前段時間孩子無端暈倒也被送過來了,一查才發現是腎功能衰竭,這個病是有先兆的,居然沒人注意!小孩的媽媽這時候才跑過來,只是說要和慕家打官司索賠,哼!錢鬼!只是可憐了小思思~怪可愛的~又懂事……」

左羅面無表情地看著床上昏迷的男人胸前赫然多出來的一道紅痕,心想院長怎麼這麼想不開居然派了本院最火爆的護士來給她生平最痛恨的花花公子做護理……
「我來吧,你累了吧?」看看旁邊靈魂臉上青白交錯的臉色,左羅終於制止了護士類似謀殺的護理動作。
「啊?這不好……左醫生……」護士小姐卻紅了臉。
「唉~~~現在像左醫生這樣的好男人真的已經不多了~~~」沒矜持多久,護士灑脫的把手上的布交出去,「如果我28歲前還沒嫁出去,就投靠你了~~~~」和嬌小玲瓏的身材完全不匹配的,是敲在肩膀上生硬的力氣。
左羅面無表情的看看表,隨便找了個理由把護士支開了。
「她說謊!」
護士一離開,旁邊站的僵硬像根木頭的男人忽然大吼。
左羅只是慢悠悠的將毛巾蘸水。
「喂~~~~~你聾子啊?!我說那家夥騙人!我才不是同性戀!」眼前男人彷彿沒聽見的悠閒反映讓慕容很不滿,忍不住扯過左羅的耳朵,慕容用力喊。
不悅的目光從男人慢慢轉過來的眼睛裡射出,慕容一下子低下頭去。
「那男人每天來煩我,我怎麼甩都甩不掉,最後氣急了就和他說[你去死吧],結果那男人---媽的男人沒一個好東西~~~~」
慕容罵完才發現自己把自己也罵了進去,不過率性聳聳肩,自己確實不是什麼好東西,不過---偷偷回頭看看旁邊慢慢給自己擦身體的男人……
男人修長的手掌握著細白的毛巾輕輕游弋在自己的肌膚上的視覺效果……感覺上……
慕容吞了口口水。
「你這家夥怎麼一點反應都沒有?」
「我該有什麼反應麼?」男人只是默然看了自己一眼,淡淡的,視線隨即移開。
男人的悠閒與自己急於解釋的急躁形成鮮明對比,慕容忽然覺得:著急撇明性向的自己……在男人的無動於衷面前……有點滑稽?!
自己為什麼要解釋?慕容有點搞不懂自己……往常自己則不會這麼衝動,清者自清慕容從不考慮別人怎麼看自己。
慕容最後把這歸咎於原則問題自己有義務解釋。
「等你好了以後去給想知道的人解釋吧,我對這種事情沒興趣……」左羅淡淡說著。
「你……」你的意思是你對我沒興趣?!慕容剛要吼出聲,卻赫然發現:這男人……好像真地對自己一點興趣也沒有,而且……
人家幹嘛要對自己有興趣?那樣不就變成自己最討厭的同性戀了麼?
對方不是同性戀自己應該高興,可慕容發現自己死活開心不起來。

苦惱間,卻發覺男人不知不覺已經把自己的全身擦完,男人指著自己[屍體]上唯一一塊布料:內褲,面無表情的問,

「這下面需要擦麼?」

慕容的臉赫然紅了。
死人臉的臉即使指著另一個男人那話兒的時候,仍然是一臉刻板。
明知道自己應該拒絕,可嘴裡說出來的……
「要。」
低著頭,看著死人臉面無表情的解開自己的底褲。
拿慣手術刀的醫生的手,修長優雅。不帶一絲感情扒下自己內褲的動作流利迅速。明明是冷冰冰例行公事的動作,慕容眼裡看起來卻覺得這個動作色情無比。
畢竟,自己置身事外看另一個人扒毫無抵抗能力的另一個自己的機會……不是人人都有的。
裝作不在意,眼神卻不自禁向那邊飄去……
男人的臉仍是面無表情,他戴上了橡膠手套。
「喂!你戴手套什麼意思?!」想也不想,慕容又有點生氣。
左羅展示性的在自己面前晃了一下戴上手套的手,手上光滑的皮膚被橡膠的質感取代,只能看到完美的手形。
「生殖器不是很乾淨的地方,而且你也不會喜歡被一個男人赤裸裸摸著的。」說完左羅換了毛巾和水,看樣子要好好處理自己那裡。
男人拿什麼猥褻物體一樣小心翼翼用2根指頭夾起自己那根的動作……看起來,有點刺眼。
不過手的動作倒溫柔,而且熟練。
為了打發尷尬氣氛,慕容決定開開死人臉的玩笑。
「死人臉你的動作蠻熟練的,給多少男人擦過了?」他是醫生,應該不會有這樣的機會,給自己應該是第一次,第一次就這麼熟練……有點小得意的慕容決定就這個問題打趣一下無聊的死人臉。
「不多,也就十幾個。」左羅卻說出讓慕容幾乎想吐血的話。
「十~~~~十幾個~~~~?!」
「經常有些護士不願給男病人擦這裡,而且確實有些男病人由於無聊喜歡用這個方法調戲護士,所以我有時候會幫忙。」左羅淡淡說著。
「怪不得~~~~~」怪不得你這張臉居然還有護士說要考慮你~~~~~慕容酸溜溜的想,看著男人專注盯著自己那裡的眼睛,忍不住,
「喂~我那裡情況怎麼樣?」幾乎算是調戲的話,可就是忍不住想問,如果能看到這個冷硬男人臉上害羞的顏色……哪怕只有一點點……也好……
「這裡?」左羅皺著眉頭,然後,當著慕容的面冷不防掐了手裡弟弟一下。
「你~~~你要幹什麼?」慕容草容失色~~~
「你看:你現在根本屬於木頭一塊,就算掐了也不會有什麼反應。」左羅面無表情無辜的……又掐了手裡弟弟一下。
慕容覺得自己的腦袋要轟掉了……
然後,在兩個人一個冷然一個尷尬視線的注視下,只見左羅手裡原本軟趴趴的小老弟,慢悠悠的……
「站起來了?」
13
「你這家夥~~~~」左羅皺著眉頭,好像在看什麼不道德的東西一樣。
慕容吃驚的發覺一個事實:自己好像臉紅了!!!!
13歲被一個家庭教師[女]引誘失身時不時玩玩3p被眾家美女侍候都沒有臉紅過的自己……居然……臉紅了?!
不過心裡對於死人臉接下來會怎麼辦這點還真好奇……
慕容秉著呼吸,看著左羅……
皺皺眉頭,厭惡的抓起毛巾,左醫生迅速的用毛巾把那翹起來的東西上上下下抹乾淨,很順手的幫下面的人提上褲子,蓋好被子,然後把毛巾和手套扔進垃圾桶……一氣呵成,再不看那裡一眼。
「就這樣?」慕容說不出話來。
「就這樣。」左羅淡淡地回答,仔細看看自己的手,不由得又塗了一遍消毒水。
「可是~~~~可是那家夥還那樣子呢!!!」這男人簡直太不人道了!!!
「那……我把你女朋友叫過來?」左羅遲疑了一下,緩緩說。
「你讓她們過來幹什麼?!奸屍啊!!!!」慕容覺得自己從來沒有這麼想揍一個人過……
死人臉的腦子裡大概想像了一下那幅情景,半晌,慕容驚異的發現男人平板的臉上居然有了一絲笑意。
幾乎可以說是傻傻得看著男人唇邊淡淡的微笑,慕容覺得自己有些精神恍惚……
「是挺像奸屍的,不理它等一會兒就好了。」男人建議。
「男人這麼憋的話會憋出問題的!!!!」慕容鄙夷的看向男人,「你該不會都是那樣對自己的吧?」
「……」男人沈默了片刻,半晌,「要不然你就自己解決?」
慕容卻像發現了什麼新大陸似的,
「你該不會~~~~真的是處的吧?天~~~」彷彿發現什麼不得了的事情,慕容誇張得大叫。
「我的體質比較特殊……不宜接近陰體……」左羅扶扶眼鏡解釋著,慕容眼尖的發現男人的耳根有些紅。
有解釋……那就是默認。
不知道為什麼,慕容的心情變得很好。
「算來算啦~~~不欺負處男老弟了~~~喂!我教你,你看了學著點~~」慕容心情一好,居然決定放過男人,雖然自助餐這種東西自從自己13歲以後就沒吃過,不過……
「哎?!」剛剛摸上去的手……被彈回來了?!
「啊~~對了!好像……在你回去之前,你自己是無法碰觸自己的……」男人想到什麼似的想要解釋。
「那怎麼辦?」慕容瞪著眼睛,不懷好意的問。
左羅裝作沒看見。

「有人在那邊麼?啊~小左你在啊?是這樣,我和吉祥道長一會兒過去給慕容先生檢查一下,一會兒見。」對講機傳來的消息一下子打破了尷尬的氣氛,可……
「喂~一會兒要來人給我檢查也,你看這~~~」慕容閒閒指著自己的跨下。
「不要臉~ 」左羅一下子紅了臉,無奈又羞愧的男人甚至忘了戴上手套,可又不願被身體主人瞪著做那種丟臉的事,男人僵硬的手順著被子鑽了進去……
隔著被子緩緩的蠕動曖昧的可怕!男人臉上尷尬的表情更是助長了曖昧的氣氛……
慕容燒著臉口乾舌燥的想像著…被子下的風光…
真是後悔…後悔自己沒在被子下面的身體裡!
他忘了若是自己在裡面那男人是絕對不會幫自己做那種事的。
他忘了自己若是在裡面是絕對不會允許一個男人對自己動手動腳的。
此刻的慕容公子,卻以近乎興奮的心情看著……
半晌,被子下的蠕動停止了,男人為難的臉慢慢轉過來,
「怎麼還沒完啊?」
帶著死板眼鏡的正經的臉此刻卻是一臉無奈的尷尬,微微的潮紅蔓延在男人的臉上,慕容忽然覺得自己的下腹很熱……詭異的熱!
這樣的男人,真的好想……
「啊?!出來了……」一臉黑線瞬間代替了潮紅,男人皺著眉頭把手從裡面拿出來,露出上面……
無法遮擋的濃稠液體……
「惡~~~ 」男人一點不掩飾自己的厭惡,像拿什麼有害物體一樣把手拎出去,忽然想起了什麼一下子把被子掀起來,露出被子下昏迷男人赤裸的下體。
自己的肚皮上……也有那東西……
看著自己虛軟的那裡……那裡剛才享受過死人臉的手指按摩……
慕容心裡想著亂七八糟的東西,忽然的敲門的聲音打斷了不該有的念頭。
只見左羅皺著眉頭一把拉下自己的內褲,用自己的內褲在自己肚皮和下身胡亂抹了一把趕緊幫自己套上褲子,然後逕自把內褲丟進垃圾桶。弄髒了的手掌還沒來得及處理院長已經走了進來……
「院長好。」不愧是死人臉,這種情況下還是工工整整的態度!
慕容好笑的看著左羅不為察覺的把手掌背到身後。
男人手上有自己的東西,這個彆扭的念頭一旦鑽入腦海,就再也驅逐不了……
總覺得自己越來越瞭解這個男人,過了今天,似乎有什麼地方不一樣了,可哪裡不一樣?
慕容也說不上來。
「你們倆相處不錯啊~~~」院長安心的笑聲打破了靜謐。
慕容心裡的妄想驟然止住,皺著眉看著那個老頭子開始上上下下幫自己檢查,即使是個老頭子……也是個男人……
自己對男人的碰觸……有心理障礙。
慕容明顯忘了剛才被人摸到爽的事。
「身體恢復還算不錯,大概可以趕得上慕容先生靈體回來。」摘下檢查的儀器,院長笑呵呵的。
「這邊的靈體狀態的小兄弟也不錯,看來每天在人家身體裡過得很好。」老道士也笑了。「兩個人每天都一起行動,看起來感情不錯。」
「還說呢……」慕容不自在的回過臉,「又不是我願意的……誰願意每天和一個無趣的男人在一起綁著?」
其實這男人沒有很無趣啦,作弄起來還是很好玩的……
慕容只是嘴硬不肯承認而已。不料……
「哎?你們難道不知道有辦法可以不綁在一起麼?」
一下子,兩個人都變了臉色!
-----------

14
「啊?是我沒有說麼?對不起啊~~~~」老道長笑呵呵的,臉上並無一絲對不起的樣子。「把簽約人也就是生氣提供方的指甲啦,頭髮啦~隨便一樣東西帶在身上,就可以離開很遠的距離,不過補充生氣還是必要的,太簡單了我以為你知道……」
「道長!」左羅不悅的瞪向道長,這老爺子八成是故意的!故意把自己和這個公子哥綁在一起,他本意是好的,只是害苦了自己……
看著左羅如釋重負的感覺,慕容知道自己本應該高興的,可怎麼也高興不起來……
你知道可以甩開我就那麼高興麼?

看著男人的嘴邊的笑容,本來覺得男人笑起來還不錯看,可一旦知道這笑容是因為知道可以甩開自己而發出的……慕容就笑不出來……
「哎?這被子上……」掀開被子,院長眼尖的發現自己病人的被子上有奇怪的東西……
「那時我剛才給他擦洗時弄上的…現在就去洗~~~~」左羅衝過去一把抱起被子,糟了~~~那家夥的東西…一不注意弄到被子上了……
看著左羅匆匆忙忙跑出去的身影,院長奇怪的瞪大眼睛……
「真是奇怪……」
「兩個人感情好麼~這是好事~~」摸摸鬍子,老道長高深莫測的笑了。
「我不是奇怪那個,而是奇怪被子上的東西。那東西我這雙老眼沒看錯的話,好像是小左最怕的……」

「蛇……」
把被單撤下來的瞬間,冰涼的觸感爬上自己的手腕。左羅自然而然的向手上看去,卻看到了一條白黃相間的繩狀生物。
細細的只有成年男人的麼指粗,奇特的觸感溫涼,很適合半熟的夏天,可是……左羅卻雕像般的不敢動。
「哎?怎麼有條蛇?」慕容見男人忽然一動不動樣子很詭異,急忙湊過來。
是現在很流行的寵物蛇,慕容自己還養過幾條,別人送的,沒養幾天就死了。慕容承認自己不是熱愛動物的人。
「長得挺漂亮的~~小家夥~~~嘖~」笑嘻嘻的盯著那小家夥,吐著信子的小家夥有紅寶石一樣漂亮的眼睛,悠悠的淡淡光芒。
「你……你快把它……拿開!」頭頂上左羅的聲音勻速中卻有著清晰可辨的顫抖,好奇的抬起頭來,卻發現左羅臉色蒼白的可怕。
「你把它……拿開……」男人臉上的冷汗涔涔,微微顫抖的身子,還有比平時略微睜大了的眼睛…無一不指向一個答案-----
「你怕蛇?」

慕容精乖地笑了。

不但沒有幫左羅把蛇從他手上拿下來,慕容甚至抱胸在一旁逗弄起小小的蛇頭---反正不怕咬~
「你看他的眼珠子多漂亮啊,通紅通紅的像隻兔子,啊~~~小信子多嫩啊~~~~你要不要摸摸看?」
一邊逗弄著小蛇,眼睛卻好笑的觀察著左羅緊張的表情。
慕容發現:開發男人不同的表情,是自己現在的樂趣。
能讓這個看似天塌下來也無所畏懼的男人露出這麼幾乎可以稱得上是可憐的表情……慕容心裡樂壞了!
慕容小心的挑逗著小小的蛇讓它在左羅身上游弋。
小蛇卻頗具靈性,雖然看不到,可是卻敏感的覺得有什麼東西在擾動自己,動物特有的避害天性----小家夥一下子順著左羅的衣領鑽了進去,一下子------
左羅徹底不動了。

忍著想翻白眼的衝動,左羅僵硬的開合嘴唇,哆哆嗦嗦吐出幾個字,
「拿……拿出來……」
慕容這下不敢開玩笑了,左羅的臉色已經不好到了極點,似乎隨時可能暈過去……
慕容手忙腳亂從左羅的口袋裡拿出符紙好幫他抓蛇。
可蛇這東西天性就擅躲藏,本身鱗片細膩極是柔滑,左羅毛骨悚然的感受那冰涼的東西順著自己脖頸滑下去,溜過自己的胸口,順著腰線向下……
令他汗毛直豎的不僅是那小小的蛇,還有另外一個冰冷的東西----慕容的手。
追隨著蛇的訊息卻又不得章法,毛躁的手貼著自己的身子游滑,令人雞皮疙瘩驟起的……愛撫?
左羅一身冷汗連甩掉這個想法的動作都不敢。
磨人的追逐賽,賽場是自己身體的平原。
左羅僵硬的忍耐著,直到感覺那隻手……
滑進了自己的後腰?!而且……順著自己今天穿的寬鬆的休閒褲,還在向下滑……
「抓住啦~~~~~」慕容興奮的大吼,半晌忽然發現不對,首先一個不對的地方是左羅的臉色:原本蒼白的臉如今居然有絲微紅?!嗯~~~開始轉黑了,低下頭----慕容決定看看第二個不對---印象裡---那小家夥沒這麼粗啊……
慕容尷尬的發現了自己手裡握住的……
是左羅的那裡……
啪!!!!
無聲的拍擊,慕容發覺臉上火辣辣的,半晌才意識到自己被打了,被一個男人打了……
可抬起頭男人又羞又氣的臉龐,居然讓慕容忘了該說什麼……
總覺得這樣的死人臉……看起來……有點……
誘人?!
男人通紅著臉甩開自己的手,按住自己的某個部位,然後皺著眉自行伸進自己的褲子,提出一條彎曲扭動的小蛇。
厭惡的把蛇扔到身前----也就是慕容的身上,左羅隨即光榮的……
「暈倒了?不會吧~~~~~」
慕容急忙拉住急速下滑的身體,靠到一旁。驚異的戳戳左羅的臉頰,慕容終於確定這個男人確實已經昏迷------
被嚇得。
「真沒想到死人臉的弱點是這個啊~~~~」慕容有點無聊的甩著手裡無辜模樣的小家夥,「該把你怎麼辦呢?」
蛇→蛇肉→火鍋=蛇肉火鍋

想起今天出門給男人的建議中就有火鍋這一項,慕容臉上緩緩露出了陰險的笑……

15
忽然……
「你要對小不點做什麼?」氣鼓鼓的聲音忽然衝過來。
慕容定睛一看:是個小女孩,年紀不大,瘦瘦的長得很可愛,不過此刻卻像個小茶壺一樣劍拔弩張瞪著自己。
是的,瞪著……
自己。
「你在對我說話?」慕容好奇的指了指自己的臉。普通人……應該看不見自己啊?
「你想對我家小不點做什麼?」女孩惡霸的瞪著自己,可眼裡的慌張卻洩漏了主人的心思。
「那要看看你小不點對我們做了什麼……」居然被活人看到自己,慕容覺得有點新奇,忍不住逗弄起自己平時最討厭的小孩子。
「它……是那個人沒用自己嚇暈過去的!不關小不點的事!你把它給我。」女孩聲音有點抖,可仍是堅定立場,目光只只盯著慕容手裡的小花蛇。
「嘿嘿,這可是從病房裡帶出來的,那裡面的人也不認識你,病房的病人很虛弱,要是有個好歹…不管你是有心也好無意也罷,這條蛇被人抓到都是死路一條,倒不如……」看著小小臉蛋上驚恐的表情,慕容露出一抹陰森森的笑容……
「倒不如由我做成火鍋,讓你的小不點發揮最後的余熱,在我們的肚子裡永垂不朽……」
「哇~~~~~~」下一秒,刺耳的哭聲在慕容耳邊驟然響起。
真不經嚇~~~~慕容無聊的正想把小蛇丟給小姑娘,冷不防後腦挨了一記!
「你這家夥,怎麼這麼不要臉?欺負小孩子……」左羅略顯蒼白的臉上滿是不悅之色。
「喂!我是好心幫你報仇也~~~~」慕容揉著腦袋不服氣的大叫。
「我不需要你幫我找一個小女孩報仇。」
抱著自己心愛的寵物,小女孩抽抽噎噎,
「這是爸爸送思思的……爸爸回不來了…思思只有小不點了…醫院熱,他們不讓小不點進來…那個病房裡的溫度小不點最喜歡…再熱…小不點就死了…」
斷斷續續的,左羅還是耐著性子聽懂了女孩的話。
女孩的眼瞼和下肢明顯的浮腫,再加上膚色…這孩子八成有腎病,病的還不輕,估計是住院部的。病童的病房是絕對不可以養寵物的,慕容的單人病房則不同,一個半死人,有空調,地方大,估計小丫頭趁人不注意把蛇扔在慕容病房裡了。
拍拍小女孩的頭,左羅歎口氣。
「醫院不讓養寵物是有道理的,醫院的病人都是抵抗力不好的人,小動物再怎麼清洗也難保身上不會有不知道的病菌,對於常人也就算了,若是虛弱的病人……說不定就把人家害死了,明白麼?」
女孩啜著淚,輕輕點了點頭,半晌……
「可是…思思沒有家人了,沒人養小不點…小不點就要死了…它已經好久沒吃過東西了……」
看著無辜瞪著那無機物般紅色眸子的細長生物,不斷吞吐著的猩紅信子,又想起想起小女孩說的[好久沒吃過東西了]……左羅眼皮跳了跳。
「你爸爸呢?」
「爸爸去天上了。」女孩眨著黑烏的眼睛。
「媽媽呢?」
「思思沒見過媽媽。」
歎口氣,左羅一時不知怎麼說:這孩子看樣子是孤兒……
忽然……
「思思!你怎麼跑這裡來了!」迎面氣喘吁吁跑來一個穿著粉紅色制服的護士。
「左醫生你在這裡啊?啊~~~~~~~你這小家夥怎麼還沒把這蛇扔掉!!!!」護士一下子花容失色!
「不是說讓你趕緊把蛇扔掉,這東西不能養在醫院的!」護士怒氣沖沖奪過女孩手裡的蛇,「思思你的病不能靠近這些東西的,萬一有什麼病菌……」
「哇~~~~~~」夥伴被奪走,女孩淚閘一下子開啟。
一時間,女人的訓斥,孩子的哭鬧……
慕容受不了的捂了捂耳朵,偷偷向旁邊看去:不愧是死人臉,泰山崩於前面不改色,仍然一張招牌死人臉。
「別看小吳對那孩子大吵,她最疼那孩子了。」忽然傳來另一道女聲,左羅回頭一看:是剛才護理慕容的護士。
「那孩子就是我跟你說的那個小可憐,就是病房裡那位慕先生的情人的女兒。唉…女孩的媽媽只是和慕家交涉賠償,也不來看看孩子。那小花蛇似乎是孩子爸爸送女兒的生日禮物,想讓她養…只是…」
沈默了半晌,看著哭得一塌糊塗的孩子,左羅淡淡說,
「我幫你養好了,你出院的時候記得帶回去。」
一下子, 界安安靜靜。

面無表情盯著自己客廳裡的玻璃缸,左羅的耳朵有點抽搐。
自己居然把自己最害怕的東西帶回家了。
想起臨走前女孩輕輕拉下自己,以為女孩只是要交待有關事宜,不料女孩神秘的在自己耳邊說:
「那哥哥是鬼,對不對?我不會說的,不過你要好好照顧小不點,否則我就告訴所有人~~~~」女孩得意的做了鬼臉跑了,留下左羅一臉僵硬看著手裡的籠子……裡的蛇。
自己居然被威脅了?被一個5歲小孩威脅了?

「嘖嘖~~~~死人臉~~~~你著膽子居然要養蛇?」慕容沈默了一會兒就原形畢露,忍不住又調侃起左羅。
「當然不是。」左羅冷冷站起來,把盛好自己頭髮的包囊扔到慕容懷裡,逕自脫下外衣走進浴室,「你情人的女兒的寵物,你養。」
門無情的關上了。
慕容呆呆的看著關上的門,有種錯覺:自己和情人偷腥有了孩子,對方把孩子扔給自己的老婆,暴怒的老婆把孩子丟給自己,曰[你的私生子,你養。]
汗~~~~
媽的!!!!這是什麼鬼念頭?!急忙把不合時宜的想法甩出去,忽然身上淡淡的感覺,慕容這才發現籠子的小花蛇不知何時從籠子裡爬到自己身上,與小不點無辜的紅眸子四目交接,忽然……
「喂喂~~~~~~~這事情我要和你說明白啊~~~~我什麼時候喜歡過男人啦?!喂~~~~」
慕容急忙衝進浴室,這可是名譽問題~自己一定要說清楚,免得死人臉誤會……
至於誤會什麼,慕容自己也說不清楚,只是覺得…不能讓對方誤會……
媽的~自己什麼時候這麼在意一個人的想法了?慕容踢門進去的時候可悲的想。
16
半個小時後,浴室裡傳來詭異的踢打聲,然後就見左羅咚咚跑出浴室,一臉烏雲,光著屁股。
浴室裡,慕容公子柔弱的四仰八叉在浴池裡----臉上一塊紅印,小不點在他腦袋上游來爬去。
「喂!你還生氣啊?」忍著一晚上沒和男人說話的慕容第二天終於忍不住了,「我今天特意起早下樓幫你買早點了喔~」
左羅瞥都不瞥他一眼。
慕容心虛的聳了聳肩……好吧~就算是我用你的身體起早幫你買早點好了~那也是精神上支持啊~
「你這男人怎麼這麼小心眼?不就是……」不就是昨天自己跑進浴室不小心把蛇掉進浴池,讓他當場僵住,自己知錯就改的幫他撈蛇,不小心的該摸的沒摸到,不該摸的全給摸到了……
嘖~死人臉自己把持不住,被人隨便一摸就起來了,自己好心幫他發洩出來,再好心的把蛇提出來,結果呢?
死人臉居然一臉被強暴的表情踢了自己一腳,這一腳踢得不是別的地方……居然踢在自己臉上!
自己這都不和他計較了~~~~
慕容訥訥的想著,心裡卻反覆播放著男人踢自己的那一幕:眼圈微紅,緊緊繃著臉的男人沒有意識到……自己抬腿踢人的動作……
多麼挑逗……
不該露出來的地方都露出來了~~~~
慕容覺得自己鼻子熱熱的。
慕容沒發現自己的目光一直盯著左羅的下半身看。

左羅卻發覺了。

一臉羞怒,左羅努力平靜自己的心情,半晌終於平淡說,
「我對男人沒興趣,請不要一直這麼盯著我。」
慕容當即跳腳,
「你這意思是說本少爺是同性戀?我說過好幾次了我不是同性戀~~~~」
歎口氣,左羅聳聳肩,
「我不鄙視同志,你就算真得喜歡男人也沒什麼……只不過拜託你擦擦眼睛,我這種男人又死板又沒趣,實在不值得你下手。」
「誰說的?!其實你這人還蠻有趣的~~~」出口就是辯解,可看到男人瞬間黑線的臉才發現自己根本辯解錯了方向,慕容一時間窘得說不出話來。
歎口氣,左羅隨即開始收拾碗筷。他不著急,他從來不以為這看似輕佻實則無情的男子會真的愛上某人。對於自己這樣的……更是不可能。
他有把握。
於是左羅心平氣和的走進廚房。
留下慕容公子呆呆的在一旁,想著自己的同性戀問題。
半晌左羅出來,只見慕容一臉正色看著自己,原本趾高氣揚的花花公子態度全然不見,男子擋住自己的路,衝著自己大吼。
「我絕對不是同性戀!這個 界上,我最最討厭的……就是同志!」慕容神情暴躁的說著,不知是在和左羅說還是說給自己。
「我這就去證明!」說完這一句,左羅還沒反應過來的功夫,那衝動的靈魂居然……
消失了?!
他什麼時候學會這種高級靈體才會的功夫了?

左羅感歎著,卻心知這不是自己該感歎的事情,自己聽從道長的話給了慕容自己身體的一部分---頭髮,那家夥便有了離開自己的能力,這下可好……到哪裡去找一隻鬧彆扭的靈魂?
不過也好,那家夥每天還要靠自己的身體充電,到時間身體受不了……自然會回來。
想清楚這點,左羅自在的去上班。
現在7:05,距自己習慣的上班時間遲了5分鐘……
左羅手剛好,一時也不敢接手術,整個人變清閒起來,巡視病房的時候,下意識的進了慕容那裡,安靜的病房只有點滴的聲音。
看著高高的吊針,這個男人現在就靠這些營養點滴生存,拔了這個……男子就會死掉吧?
和自己認識的那個高傲有點少爺脾氣卻風神俊朗的男子不同,床上這個男人非常清瘦,只有相似的五官可以看出那是一個人。

或許是給他護理的護士出於私心似乎沒有給他作最好的按摩,又或者是男子本身體質的原因……左羅隨手摸了摸男人的身上,手下的肌肉已經開始萎縮了。
左羅於是坐下來輕輕的開始給他活動肌肉。
這男人的人緣……似乎真得很不好……
他似乎是一家大企業的老闆,可是這許多天居然少有人來看他。
他的公司似乎不太平,傳媒業就是這樣,上層人員一個風吹草動就直接影響上市股價浮動……他的家人忙著處理生意,忙著幫公司遮蓋醜聞,或許還忙著爭權奪勢……就這麼把他丟到了醫院。
剛開始聽說男人的女友們個個哭哭啼啼來看他,不過現在……
看著桌上花瓶裡早已枯萎的花……
左羅抬起男人的另一隻手臂開始按摩。
家裡那高傲的靈魂睡覺的時候總是喜歡縮著,那是缺乏安全感的標誌。
那家夥總是說著惡毒的話手上做的卻是完全相反的雞婆的事,那家夥和電視報紙裡報道的不太一樣,沒了那種高高在上的華麗外衣,自己面前的男子只是個被迫長大的孩子。
那家夥的年齡比自己小卻做到了這個位置,鄰里護士們之間傳的是少年得志,可私下裡肯定吃了很多苦頭吧?男子偶爾的牢騷讓左羅暗暗猜出。
那個人是典型報喜不報憂的人。
死也不肯示弱。
對於這種人,左羅是暗暗欣賞的,所以慢慢瞭解後便默許了男子在自己面前撒野。
有了個弟弟的感覺?
昨天卻被打破了。
沒人會讓自己的兄弟對自己做那種事吧?
在別人手裡解放對於由於體質原因至今仍是待宰童子雞一隻的左羅來說……太刺激。
心裡想著,忽然覺得手下乾癟的肌膚有點燙手。
想想自己已經按摩完了一遍,左羅急忙丟下手裡的身體。
不知不覺天色已晚,左羅一看表才發現事情的嚴重性:早就過了那家夥該補充能量的時間!!!
脫下白袍,左羅急匆匆的準備去找男子。
現在離他回去的日子越來越接近,可不能有個閃失……
只是……左羅忽然站住了。
只是自己去哪裡找他呢?
這是個問題。
事情……大條了~


17
證明自己不喜歡男人→就是要證明自己喜歡女人→泡女人→……
左羅苦惱的想:或許自己要到女人多的地方看看……

於是,從出生到現在28年沒到過聲色場所[慕容那次除外]的左羅,第一次出於自己意志的,一腳踏入光色游弋的夜生活。
五光十色霓虹斑斕,打扮妖嬈的小姐夜色裡炫耀著她們招搖著美好的身段,酒吧裡人們大口喝酒盡情跳舞,宣洩著各自的的煩惱。
左羅只是皺著眉,真不明白這些人怎麼想的……正在想著從哪裡找起,忽然……左肩似乎被什麼東西撞到,左羅下意識的接住撞到自己懷裡的物體,低頭一看……
「小姐……你……」是個女人,低著頭看不清長相。來不及細問,只聽有人對自己大吼,
「臭婊子~裝什麼清高,別人再捧你也不過是只破鞋~~~~」穿的流里流氣的流氓打扮的男人從酒吧裡追出來,指著女人大罵。
「這麼快就有勾搭上一個?靠!…新勾搭上的這男人看起來夠悶騷,不知道床上……」
左羅越聽臉上黑線越多,目光冷冷直衝著男人。
男人大概是被那無機物般的目光等得有些毛,居然一揮手,
「兄弟們上~~給我把那婊子搶過來,媽的~不讓老子泡老子偏要泡!」
男人手落,隨即身後一幫一看就不像好人的小阿飛便怪笑著過來。
「喂!你們想幹什麼?我要叫警……」左羅話還沒說完,卻被女人一拉,

「快跑~~~」

一頭霧水被女人拽著滿街跑,左羅只是想著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身後忽然沒了追趕的聲音,女人彎著腰蹲下來,劇烈的咳嗽……
「傻瓜~和那種人哪裡有法可言?」女人半晌終於平復了呼吸,黑暗中點燃一顆煙。小小的火光下,隱約看出女人有瘦削的瓜子臉。
「哎?是你?!」接著打火機的光芒,女人看清了左羅的臉,聲音隨即變得輕蔑,「沒有酒量居然又往酒家跑,你這人……」
左羅不明白女人話裡的意思,半晌從懷裡掏出什麼。
「這是我的名片,上面有我的電話和工作地點。」
「想釣我?」女人語氣輕蔑,並沒有接過那薄薄的紙片。
「不。」左羅語氣鄭重,「我沒別的意思,我給你名片是因為上面有我工作的醫院的地址,聽你剛才咳嗽的聲音就知道:你的肺和氣管似乎不是很好,有時間來看一下吧。」說完,把名片往女人手裡一塞,左羅決定自己繼續找找看。
走著走著,左羅忽然轉身,看著黑巷裡忽明忽暗的紅色煙火,
「最好戒煙戒酒。」說完男人便頭也不回地走了。
「老男人……耍什麼帥!」

女人叼著煙訥訥的嘟囔,半晌----黑暗裡最後一點火光……滅了。
結束完一場莫名其妙的追捕,左羅繼續自己莫名其妙的尋找,巷尾一家不起眼的酒吧吸引了左羅的全部注意。
不是很大的酒吧,可是卻不斷有男人進去,而且只有男人進去。
左羅毫不猶豫踏了進去。
男人聚集的地方……當然是因為有女人。
可是……

不知不覺被人群擠到最前排,哢嚓一聲:聚光燈齊亮,音樂響起,看著舞池裡翩翩起舞的……壯碩男子……

男子?

左羅臉上難得的出現了類似抽筋的表情。

場內的男子在跳……脫衣舞?!
別說男人的脫衣舞,這輩子連女人的脫衣舞都沒看過的左羅,面臨著這輩子罕有的尷尬!
後悔自己剛才走得太靠前,左羅一臉黑線看著脫得越來越少的男人離自己越來越近……
沿途不斷有人尖叫---男人的尖叫;不斷有人伸手摸男人壯碩的肌肉----男人的手;不斷有人在男人僅剩的小褲褲裡塞鈔票……還是男人的……
左羅驚恐的瞪大雙眼……
男人不知不覺已然停在左羅面前,男人挑逗的笑了,用一種曖昧的聲音,低聲說,
「先生……我的身材讓你……看傻眼了麼?」
左羅……

爆!

男人卻不像剛才到處賣弄,只是停在左羅身前,眾人尖叫此起彼伏的時候,男人笑著拉起左羅的手,往自己下身摸去……

「義務服務一回,報答您的傻眼……請您……幫我把最後一層拉下來……」

渾身僵硬宛如被蛇盯上,左羅驚恐的發覺自己無力阻擋男人牽著自己手犯罪的動作,即將碰到男人內褲的一霎那,左羅死死閉上了眼睛!然後……
咚的一聲~~~~~

不滿的尖叫忽然炸開,左羅睜開眼忽然發現:燈……滅了?!
「笨蛋!死同性戀!流氓~~~~~」熟悉的男中音,嘴裡吐著熟悉的惡毒字眼,左羅感受到熟悉的氣息在自己身旁。
「慕容……」是那家夥吧?與周圍惶恐於忽然停電的人群相比,左羅忽然覺得安心,往聲源摸去,果然……
「喂!你在幹嘛?」聽到踢打的聲音,左羅心裡有不祥的預感。果然……
「教訓這個變態!!!!!」接著又是一陣踢打聲。左羅一臉黑線急忙趁亂把慕容拽走。

18
「好了~你這家夥別給我添亂了!」左羅按住自己的眉頭,感覺有些無力。走到外面閉著眼深深吸了口清新空氣,左羅這才把眼睛睜開。
「嗯?你這是怎麼回事?」慕容身上的氣變得微弱,靈體的顏色是從來沒見過的暗淡。奇怪……就算今天晚了幾個小時……也不該虛弱成這樣啊?
左羅剛按平的眉毛又皺成一團。
慕容卻跳了起來~
「你還好意思說我!還不是你這家夥~英雄救美不成還被人追殺~~~也不想想你們逃得那麼順利是誰的功勞?」
「嗯?」左羅眉毛高高挑起。
「當然是我幫你收拾的!啊?你不用擔心我~我空手道3段~」慕容得意洋洋的晃晃手裡的棍子。
左羅……默……
棍子和……空手道……
「我不是擔心你,我是擔心被你打了的那幫人。」憑空被揍了一頓?!普通人大概會嚇破膽吧?
普通人的視線裡應該看不到慕容,只能看到一根凶神惡煞的棍子。
「……」慕容心虛的沒吭聲,半晌,「還不是你……淨給我添麻煩,剛才也是,要不是我在還不差點被人吃豆腐?」
「那樣子……怎麼看都是我吃人家豆腐好不好?」左羅冷漠的點出事實。
「什麼!!!!!!難道你想摸那男人的那話兒?你怎麼能~~~~」慕容說不出什麼心思,白淨的臉一下子紫紅!
「我沒事。」左羅發覺自己和這靈魂無法溝通。
「你這家夥跑哪裡去了?搞成這樣?」
剛才還變臉如變天的靈魂卻忽然……垂下了頭,小聲說:
「其實我一直跟著你啦~~~」
「跟著我幹嘛?」你不是說你要去證明自己喜歡女人麼?左羅沒好氣的挑挑眉毛。
「我又沒有身體,你讓我怎麼去泡妞啊?!」慕容惡狠狠的說。出了門才發現自己要怎麼證明?證明什麼?
端麗的美貌,慕容知道自己很容易成為某些人士意淫的對象,自己被人誤會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自己也從來沒有想到要特別解釋……

慕容和自己鬧著彆扭。

「……」左羅看著直直瞪著自己的不知道想什麼的靈魂,看著越來越淡去的靈體周圍的保護光芒,歎口氣,
「你進來吧~你再不進來怕是……」左羅揣著兜,對著慕容毫無防備的聳聳肩。

看著這樣毫無防備等著自己附上他的身體的男人……

慕容的耳朵有點紅。
鬼使神差的……一直跟在男人身後,男人看到自己跑出去居然連追都懶得追反而悠閒去上班的舉動讓慕容心裡忽然有點酸痛,可當男人幫自己按摩的時候……慕容傻乎乎的笑了。
驕傲的勾著嘴角,或許……目前真的不計自己的身份不計自己的長相肯為自己付出的人……只有死人臉了吧?
死板,嚴肅,中規中矩,不善表達的男人……從來不肯說些好話讓自己開心,無意識的舉動卻不小心透露了主人原本溫柔的個性。
所以才有這麼多人不畏他的冰冷面孔還敢對他嘮嘮叨叨的原因吧?
慕容忽然覺得自己有想把事實告訴他的願望。

自己從來沒對任何人說過的事實。

「其實……」慕容彆扭的撇撇頭,「其實我討厭同性戀是因為我媽告訴我說我爸是……是那個……還準備和男人私奔,結果路上車禍死了……小時候……總被人指著鼻子說是變態的兒子,變態的兒子以後也是變態……」
童年裡沒有幸福的感覺,討厭上學,消息傳得很快,家長老師都知道這種事情,學校因為自己家族對學校的資助無法說些什麼,但是背後會用輕蔑的眼光議論自己,大人的態度直接導致了小孩子對自己的孤立,每天來到學校,自己的桌子上就會畫滿了噁心的符號,小孩子稚嫩的筆跡寫的卻是最惡毒的諷刺。高年級的學生會在師長故意看不到的地方欺負自己。

母親也用厭惡的眼光看自己。

自己不能向母親抱怨,一切只能自己來,默默擦拭桌子的時候,慕容知道自己必須變強,柔道,空手道……慕容學得很快,很認真。身體漸漸變的結實,同學的惡行自己可以用拳頭把對方揍回去,反正只要不把對方打死,自己家的錢都能幫自己把事情遮掩過去。

自己家的醜聞不差自己這一點點。

可同學們看向自己的越來越冰冷的眼光是改變不了的。
慕容讓自己變得很優秀,自己的皮相好,家 好,小時候這還是被欺負的原因之一,那麼長大後就成了自己吸引人的原因了。
慕容覺得女人好,雖然自己換女友的頻率讓自己聲名狼藉,可是總比被人指著鼻子說是變態強。

小時候的經歷是夢魘。

慕容覺得沒有把它說出來的必要,也沒有把它說給的對象。
昔日欺負嘲諷自己的所謂的同學們自己早已記不得他們的模樣,後來見到的對方還以是自己的同窗感到自豪,看著對方一頭熱絡的小丑模樣,慕容會淡淡的笑。

所以慕容習慣嘲諷著勾起嘴角笑。
這個 界很可笑。
今天,自己居然說出來了,說給一個自己認識還沒有一個月的男人。
慕容覺得很輕鬆。
平板地說完,慕容抬起頭,靜靜看著男人的眼睛。
男人聳聳肩,
「那是你爸爸的事情……不是麼?」
是爸爸的事情,不是自己的,自己卻為他驚恐了許多年,遇到男人的糾纏就厭惡的暗中把對方解決掉,可以毫不在乎的對方說出[去死]之類的話……
只是因為自己印象裡模模糊糊的那個稱為父親的符號?
「你爸是你爸,你是你。」男人面無表情的說,語氣沒有感興趣倒也沒有厭惡。
慕容覺得自己有點幼稚,為了那麼簡單的事情怨恨……不過現在……
慕容知道:先前困擾自己多年的夢魘似乎……終於可以散去了……
19

「我的身體今天借給你,錢包也借給你,你自己願意怎麼證明就去怎麼證明好了,記著別喝酒,我對酒精過敏;也別找香水噴太多的女人,我的鼻子受不了太濃的香劑……」
被進入的最後一瞬間,左羅平靜的說。
莫名其妙的,看著面前有些驚訝看著自己的虛弱靈魂,左羅若無其事的說了這麼一段話。

心裡咯!一下的時候,左羅還沒意識到這是自己百年難遇的心軟。
自己竟覺得這看似高傲的家夥有點可憐?!
左羅淡淡彎著嘴角,諷刺的笑容。
左羅臉上的表情隨即被一種更加詭異的表情取代,進到左羅身子裡,慕容驚異的感覺到面頰迅速燒上來的熱度,輕輕拍著臉,看著滿街的燈紅酒綠,慕容毫不猶豫的轉了身子。

左羅昏昏沈沈的感覺自己彷彿被人抱著前進,原本已經做好今天隨便出借身體第二天可能面臨的失身的準備,可是……詫異的看著男子隨手找了輛車,男子嘴裡吐出的地址是……
自己家?!
詫異看著男子坐上了車,用自己錢包的錢付了車費,用自己的腳坐上電梯,然後用自己的鑰匙開了自己家的門。
你這是幹什麼?左羅驚異著。
慕容卻彷彿聽到了左羅的疑問,痞痞的笑著。
「洗澡睡覺。」

從那天起,左羅覺得慕容有點變了。
看著旁邊勤快拿出飯盒的慕容,左羅默默的接過飯碗。
中午左羅開始不再在餐廳吃飯,取而代之的是慕容的豪華三層便當。
「啊~~~~左醫生!我說你怎麼都不到餐廳吃飯了!!!!好豪華的便當!!!!」正要開飯,忽然有人推門進來打斷了左羅筷子的進程,對方一進來就誇張的捧住臉感歎。
是自己科室的護士,左羅苦笑著慶幸幸好自己已經接過了碗。
「好誘人啊~~~~外面買的?」
「不…是家裡帶的…」
「啊~~~家裡?!天!左醫生終於有女朋友了麼?」護士好奇的問。
「不!那是我…我……」左羅猶豫著,自己單身獨居這件事是眾所周知的,要怎麼說…
「天啊!居然是左醫生自己的手藝?不行我要嘗嘗看!!!」護士奪過左羅的筷子飛快的進攻便當盒裡最大的炸蝦!
「好好吃喔~~~~天啊~~~」小護士一下子笑瞇了眼,「原來左醫生這麼會做菜~~~呵呵~~~嫁給左醫生的女生以後好幸福…」
護士呼扇著嘴裡的熱氣,不只是因為夏天的溫度還是因為炸蝦的熱度,嬌小的臉蛋一下子紅撲撲。
「……」左羅默不作聲遞過一杯水。
護士欣喜的接過水,眨眨眼睛笑了。忽然像是聽到了什麼,女孩急忙放下杯子,
「啊~~~她們回來了~她們看到這麼好吃的料理一定會過來分杯羹的~你放心!我幫你擋住他們!」說完女孩就傻笑了一下火車頭一樣跑出去。
完全搞不懂女孩的心思,左羅面無表情地看著女孩跑出去,!當…還上了鎖?
慕容卻是明白的。
哼~那丫頭一看就是暗戀死人臉!自以為吃到了喜歡的人做的料理,生怕別人搶到一樣的機會,這不…阻擋情敵去了……
死人臉雖然表情冷凍,可是喜歡他的護士還真不少,這點左羅不知道的事情慕容花了一天就明白了。
一想到這件事就心裡填堵,慕容悶悶的看著左羅若無其事地去拿起放在便當盒裡的筷子,就是那名護士剛剛用過的筷子……
「啊~~」慕容箭步一跨,碰掉了……筷子?!
「啊?不好意思,我想幫你拿,結果……」慕容面不改色的從便當盒裡拿出了備用的筷子,拿筷子的時候不小心看到便當盒裡消失的正是自己炸的最大一塊蝦子後,慕容的臉色更不好了。
「那家夥真是……」憤憤的,慕容掰著手裡剛撿起來的髒筷子。
哢嚓~~~~
左羅看著纖細的男子輕鬆的折斷了手裡的細木棒,面無表情地往嘴裡送了只蝦子。
嗯~味道確實不錯。
慕容感覺到左羅淡淡看著自己的目光,不敢抬頭,一下子僵住了。
不過對方的視線隨即從自己身上移開,這時候慕容才紅著臉把手裡的木頭扔進垃圾桶。
自己這是怎麼了?慕容越來越不明白自己,一看到那女人用左羅的筷子就生氣,左羅的筷子也~~上面有死人臉的口水也~~~~看著女人把筷子放入自己櫻紅口裡的時候,慕容就有種想摔飯盒的衝動。
不過這似乎不構成自己生氣的理由~被人用了自己的私人物品應該生氣的左羅自己都沒說什麼,自己居然……
不對!自己一定是因為那女人居然吃了最大一枚炸蝦生氣。
自己辛辛苦苦一大早起來做的炸蝦,特意挑了最大的一隻擺在最上面,那也是自己炸得最漂亮的一隻,擺那麼顯眼就是希望左羅可以吃到,結果……
這也不對~又不是自己要吃的蝦子被搶了,被搶了食物的左羅都沒有很在意了……
慕容想破了頭也不明白自己為什麼在生氣!

「今天的蝦很好吃,小只的炸得比較酥。」左羅淡淡的聲音忽然從背後傳來。
「啊?是麼~~~原來小只的比較酥會好吃啊~也對喔~」吃不到自己做的食物只能揣測的慕容忽然明白了,高興的一擊掌,哼~死女人~~~你吃到的是最難吃的~
慕容心裡鬆了口氣:呼~~~幸好那只沒炸透的大蝦沒讓左羅吃到……
慕容沒發現自己現在的舉動心思好像新婚不久擔心丈夫嫌棄自己廚藝的婦人,只是為了很小的事情煩惱開心著。
左羅有意無心的說完一句話後隨即閉了嘴巴。

這家夥的廚藝還真不錯~~~默默的喝空了碗,左羅正要起身盛下一碗,手裡的碗卻被奪走了。
「你看報紙吧~~我去裝就好了~~」拿著空碗的慕容得意洋洋。

「一會兒你去看看我吧?」慕容端飯過來的時候笑著說,臉上可疑的紅色。
左羅一下皺起了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kora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