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生氣。
不過我緊緊拽著孔文的手不放,這裡太可怕了。要我鬆開孔文的手穿過門外那幾個可怕的色迷迷的男人逃出去,我還沒有這樣的膽量。
孔文一定感覺到我小手冰冰涼,他低頭看看身側的我,輕聲問:「怎麼了,地?」
假惺惺的溫柔體貼。
我委屈地瞪他一眼。
霸道、專制、根本不為別人著想的大壞蛋!
我看著擺滿店內的手銬、皮鞭、電動玩具--------這些東西很疼的。終於忍不住,哇哇大哭起來:
「你……你想對我做什麼?嗚嗚…….」
眼淚啪嗒啪嗒往下掉。
有人在手忙腳亂地幫我擦眼淚。
「地,你別哭。」孔文焦躁地安慰: 「我什麼也沒有做啊。」
騙子!
這種謊話我堅決不信。
「果然好可愛,怪不得帶他來買玩具….」店外某個站著的男人輕佻地說。
我當即大怒,一邊抹眼淚,啪,一邊給了孔文一巴掌。
孔文也大怒,瞪大牛眼吼了一聲:「給我閉嘴!」 他個子又高又大,凶起來特別恐怖,門外的男人被他一唬,訕訕地逃開了。我也被他嚇得一愣。
我怯生生地望他一眼,將哭聲收小。
孔文低頭把我摟在懷裡,用下巴摩挲我的額頭,輕輕哄著:「不要哭了,有什麼好哭的?」
有什麼好哭?我抬頭看看正中掛著的一把帶倒刺的手銬,再度嚎啕大哭。
「你….嗚……你欺負我!」我指控。
「不過買點東西,哪裡欺負你了。」孔文不滿意地嘀咕: 「又不是用在你身上。」
耶?
我立即收住眼淚。
「不用在我身上,難道用在你身上?」我胡亂抹一把眼淚,興致勃勃地上下打量英俊的孔文。
孔文,你對我真是太好了!
其實我也喜歡SM,不過我怕疼,你肯犧牲一下當然是最好的了,嘻嘻。
孔文性感又軟弱無力地被銬在床頭的樣子浮現在眼前。
啊!我喜歡渡假…….
「段天。」 孔文不留情面地打斷我的幻想。
「什麼?」
「幫你弟買的。」孔文唇邊勾起一絲詭異的笑意,懷疑地看著我: 「你不會想著我買來自己用吧?」
看他可怕的樣子,當然不能說實話。
我跳起來大叫:「為什麼要買這些東西給段天?」
「他自己要求的。」孔文不在意地聳聳肩: 「這家店可是很出名的,品種齊全,他要我幫他帶一點最厲害最火暴的東西回去,那我就幫啊。誰叫他是我寶貝的寶貝弟弟呢?」 他又低頭,咬咬我的耳朵。
段天這東西!什麼時候變成這麼殘暴啦?
「不不不!」 我搖頭擺手地否認:「段天絕對不會對別人用這些東西的,他還沒有這麼壞!」
「我也這麼想……」孔文難得地與我同一陣線: 「看看他的對手,恐怕這些東西用在他身上的機會比較大。」
我雙腿一軟,直接倒在孔文身上。
「那你還買?他雖然不長進,到底是我弟弟啊。」我氣若游絲地責問。
「沒辦法,段天咬牙切齒要報仇,我又答應了。」很該死的俊美笑容: 「我這個人最重承諾。」
既然……..嘿嘿,既然這些東西和我沒有什麼關係,那就買不買都無所謂了。
我站在孔文身邊,緊閉著眼睛等他挑貨。
「地,這個好不好?」
「不要問我。」
「你看一看,如果配上你的膚色,那有多美。」
我差點尖叫起來:「我不看!你快挑快挑!」
好不容易結帳,孔文一手提著沈甸甸的「禮物」,一手攜著我。
出了陰森森的商店大門,我才敢睜開眼,大大喘氣。
街上陽光明媚極了,人來人往,當地的古怪服裝洋溢著異國風情。
「現在可以去玩了吧?可以去游泳嗎?我想吃海鮮。」我終於放鬆心情,跟在孔文的身手晃著他的手。
「不行。」
脾氣古怪的獨裁者…….
我不高興地問:「為什麼?」
「因為….」 他轉身看著我:「我剛剛很無辜地挨了一巴掌。」
英俊的臉上很可笑地印著五道指痕。
我做鬼臉,沒想到剛剛這麼用力。
「可是…….人家剛剛害怕啊,以為你要對我做什麼嘛。」我也很委屈。
我還白費了這麼多的眼淚。
是你自己沒有解釋清楚!
不滿意地瞄瞄孔文,剛巧碰上他更不滿意的凌厲眼光,急忙低頭認罪。
孔文的聲音冷冷的,好怕人:「我記得你和我說過不喜歡玩具。」
是啊。我大點其頭。
「那麼,你認為我會不顧你的意願買這些東西用在你身上。」孔文的語氣越來越不好,我差點又要哭起來。
他輕輕磨著牙:「原來我是這樣的人啊……..」
我連呼吸都無法做到,閉著眼睛等他發火。
「不許去玩,不許游泳,不許買東西。」他無情地宣佈: 「沒有海鮮大餐。」
我大鬆一口氣,這樣的懲罰雖然讓人難受,到底還沒有想像中的壞。
他轉身抓著我的手大步走,害我只好小跑著跟在他身後,還不敢開口要他走慢一點。
進了賓館,我被他急急拖著風一樣穿過大堂。
風馳電掣間,看見擺在大堂中正在售賣的一大堆美麗貝殼。
「貝殼!」 我欣喜地叫一聲,還來不及多看一眼,就被孔文逮進電梯……..
雖然有點內疚,但付出這麼多的代價後,我認為應該足夠了。
可是很顯然,那個管事的並不這麼認為。
腰開始是酸痛,到後來簡直麻木,沒有了知覺。
當孔文還打算再來一次的時候,我小聲地哭了起來。
「乖,不哭。」溺愛的聲音蠱惑著,那雙貪婪的手還在腿上摸來摸去。
「我好累啊。」我發誓,本人的聲音比剛出生的小貓還弱。
如果他再強來簡直就是豬狗不如。
他親親我: 「我知道,你累壞了。可憐的小東西。」
聽著外面大海一起一伏的美妙聲音,他問:「地,我們去海邊看日出,好嗎?」
日出?他不說我還不知道。
居然被這大色魔折騰了整整一晚。我為自己悲哀。
「想看嗎?」
哼,現在才來討好我?
本想一口回絕,可惜意志不堅定,動搖片刻:「想。」 我想踢他一腳,發現抬不起腿,翹著嘴說: 「你抱我。」
孔文小心翼翼地幫我擦乾淨身子,套上睡袍。我當之無愧地享受他的悉心服務。
「我們去啦。」他把我抱起來,橫放在手臂上,一路抱到屬於賓館提供範圍的海灘上。
細碎的吻一路跟隨著我。不知道他是真的這麼浪漫還是色心不足。
我有點醉了。
將我放在沙灘上擺個舒服的姿勢,孔文說;「你等我一下。」
他匆匆跑開,又匆匆跑回來,手上拿著一大袋鼓鼓囊囊的東西。
「我昨晚買的。」他得意洋洋地說: 「趁你昏倒了一陣子,出去買的。」
我沒好氣地瞥他一眼。
袋子打開,彷彿整個海洋的寶藏呈現在眼前。
「哇……」 我高興地叫起來。
五彩繽紛的貝殼,以光怪陸離的種種形態出現在眼前。
我從來沒有見過這麼多、這麼美麗的貝殼。
孔文將貝殼一個一個擺出來,在我身邊圍了一個大圈。
我呵呵傻笑著,看他千年難得一遇的溫馨舉動。
「美嗎?」
「美。」 我樂呵呵地點頭。
「是不是很美妙?」
「很美妙。」 我讚歎地望著身邊一圈美麗的大貝殼。他是不是把全海灘最大最貴的貝殼都買回來了?
孔文靠近我,帥氣得連撒旦都比不上。
「那麼….」 他嚥了一口唾沫,認真地望著我:「我們來做最美妙的事情吧。」
我當場合不上嘴巴。如果合得上的話,那麼我一定會咬斷自己的舌頭。
「你…..你你…..你……」連我自己都不確定自己要說什麼。
「來吧,地。這麼好的環境,感覺一定很美妙。」
他甜言蜜語誘惑著,又輕又靈巧地壓了上來………
事實證明,這傢伙確實豬狗不如。
永遠不能相信一隻色狼!
我第十萬八千零一次咬牙切齒對自己警告。 
(全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kora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