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對我這麼好,求你……!
時日一天天過去了,天氣漸漸轉涼轉冷,很快就進入了寒冷的十二月。
隨著神農架大廚的復歸,Master的趙曉偉也開始每天出現在神農架裡。而且時間越拉越長,到後來,乾脆就在店裡的Office處理起公事。這與以前完全不同的變差讓店中的員工驚訝不已。而最讓他們感到奇怪的是,曉偉來到店裡竟然沒有在釣魚。呃,也不是說他完全沒在釣,只是釣的對象……有沒有搞錯?
週六晚上一點,店中仍舊很熱鬧,很多客人都從包廂吧台走出,湧上舞池。隨著時而火爆時而詭異時而強節奏的音樂瘋狂扭動著身體,借此發洩白天無法散發的鬱悶,黑夜也無法說出口的激情。
小小的舞池,像擠沙丁魚一樣擠滿了人。身體與身體互相摩擦、碰撞,甩起的汗珠濺落到四周,隱蔽的愛人在昏暗閃爍的燈光下變得大膽,不時用肢體語言挑逗著心上人,獵人擦亮眼睛尋找著今晚的獵物……
與前面的舞池像是兩個世界,神農架的廚房安靜而平和。
深夜一點多了,點餐的客人也變得很少,廚房內大多數的員工正在休息間吃飯閒聊。偌大的廚房只剩下廚師的郝好和正在擦拭金屬盤的小魚。
趁沒有客人點菜的空閒,郝好專心一志的用胡蘿蔔練著刀工,小心細膩的雕刻著什麼。
曉偉站在廚房門口已經癡癡的看了半天,就差沒有流口水了。
我們家郝好好酷哎!你看那一身雪白帶藍的廚師制服穿在他身上多帥氣!不枉我特地讓法國的知名制服設計師親自剪裁設計,嗚嗚,實在太酷了!──喂,喂,別人已經在提意見了,為什麼只有郝好的制服無論是料子還是樣子都好的不像話!你這個Master也太偏心了吧!
嗚嗚,郝好,你幹嘛要長得這麼這麼引人犯罪哩,害得人家好想和你在廚房裡「玩」哦!嗚嗚,好,人家越來越愛你了怎麼辦?
「Master?Master!」從少年管教所出來找不到工作被曉偉安排在神農架廚房學徒的小魚連叫了好幾聲。老大他怎麼了?那表情怎麼看起來像在發花癡一樣?
「啊?什麼事?」曉偉總算從無盡妄想中回過神來了。
「沒什麼。您是來吃晚飯的嗎?要不要我給您切點水果?」在小魚心中,把走投無路的他從江邊倉庫撿回來──那時他正準備偷倉庫裡的東西賣,供他吃住付他工資教他求生技能的趙曉偉可是絕對神靈般的存在。
「給我切點哈密瓜好了。」曉偉悄悄走近郝好的身邊。他在刻什麼?
知道曉偉就在身邊,郝好假裝沒瞧見一樣繼續手中的工作。他對這個人的感情已經越來越複雜,近期,他都不知道要用什麼樣的態度去面對這個曾經傷害他過深如今卻似乎真心對他好的男人。
習慣了別人對他冷淡對他無禮給他傷害,因為習慣了被委屈所以別人一旦對他好一點,他就恨不得十倍百倍的歸還報答,可是這個人…… 說郝好心中一點都不感動,那是假的。可就是因為他被感動,所以他也越發無法接受夜晚和他……的行為。你是因為我滿足了你的性慾,所以才對我好的嗎?如果我像從前一樣拒絕你,會不會跟以前一樣被折磨毆打?被不當人一樣的糟踏?
男人和男人之間的性事,無論做過了多少次,郝好仍舊無法適應。生理上的不合,心理上的抗拒,都在向他叫囂著不要再繼續了!肉體上越是習慣,心靈上也就越是無法承受。
溫柔的對待……,罪惡的行為……,我的人生該何去何從……
 
 
 
「Master,切好了。您嘗嘗,這可甜了,而且一點都不膩口。」小魚切好哈密瓜片,慇勤的端到曉偉面前。
順手接過水果盤,用牙籤叉起一片,「好,你嘗嘗,聽說這瓜可甜了,而且一點都不膩口,來,就吃一片好不好?」滿面笑容,把頭湊近郝好的眼前,殷切的看著。
看了他一眼,默不吱聲的把遞到嘴邊的瓜片咬進嘴裡。然後,繼續他手中的雕刻。
郝好他吃了!他張開口把我餵給他的瓜瓜含進嘴裡了,嘿嘿!我好幸福呀!
用同一支牙籤叉了一塊放進口中,嗚嗚,……好甜!
再次叉起一塊,試探性的,「好,要不要再來一塊?潤潤喉嚨?」一臉的希冀。
低下頭,把這塊也吃進嘴裡。
男人開心的傻掉了!端著盤子再接再厲。很快的,一盤哈密瓜片就在你一口我一口曉偉的餵食中消失。之間,郝好沒有說一句話。
旁邊的小魚早就看呆掉了。沒想到傳說是真的,老大真的在追老好人!
 
 
 
有點菜單進來了,郝好放下手中的刻刀,準備配菜。突然,他像是覺得礙手似的,就手把手中剛剛雕刻完的東西塞進了立在一旁的曉偉手中。然後,像個沒事人一樣,轉身做他的廚師工作去了。
這邊,曉偉打開手掌,看清手心中的東西是一隻粉紅色的,用胡蘿蔔刻成唯肖唯妙的小老虎時,開心、驚訝、感動、激動,弄得他快哭出來了──這可是郝好親手雕刻親手塞進他手心裡的呀!
好,原來你並不是對我完全無動於衷。我們之間還是有希望的對不對?
哼哼!就算沒希望,老子也要作出希望來!你這一輩子就別想逃出老子的手掌心了!乖乖死心做我的人,老子死都不會放過你!靠!誰讓你把我迷成這樣!你得負責!!
 
 
 
30
郝好很痛苦,他越是想抗拒曉偉給予的溫柔就越是渴望得到他更多的關愛。
不想跟他說話,對他冷淡,可是卻發現對方不但沒有退縮反而對他更加的關注。
想著對方也許只是把他當作一具沒有靈魂思想的洩慾工具,可是事實卻告訴他對方並沒有這樣看待他。
想要恨他,卻找不到恨他的理由。想用男人過去的卑劣喚起自己的仇恨,可是不知為什麼腦海裡浮現的總是他的好。
剛開始厭惡他的頻繁接觸,恨不得離他遠遠,如今卻怕他真的厭煩,看到男人因為自己偶爾表現出的一點點示好而顯露出欣喜若狂的表情,心湖不禁悄悄蕩起一圈圈漣漪。
身體與身體的接觸不再全部都是噁心恐懼。喜歡他緊緊抱著自己的感覺,喜歡和他相擁而眠一直到清晨,喜歡早上在他懷裡睜開眼睛,喜歡他用額頭輕輕磨擦自己的鼻尖,喜歡他撒賴的對自己說再睡五分鐘就好,喜歡他的唇柔柔的在肌膚上滑過的感覺,喜歡他那溫柔的拍撫,喜歡他在耳邊輕輕的述說不可思議的愛語……
為什麼要對我好?
你說的哪句話才是真的?
我該相信從前的你還是現在的你?
你說你喜歡我,愛我,可是我這樣的人有什麼地方值得你愛?你忘記你曾經罵我的話語了嗎?
你說你喜歡我所以才對我好,那麼有一天當你不在喜歡我時,你會讓我去陪其他男人睡覺來償清債款嗎?就像你以前說的那樣。
……或者,乾脆把我當垃圾一樣扔掉?
不要再對我好了,如果你遲早都會回到從前,那就不要再對我好了,我好……怕……
 
 
 
「郝好,天氣越來越冷!,走路過來很辛苦吧?今天風又特別大!腳凍不凍?我看你還不如乾脆讓曉送你來上班算了。反正他早就想這麼做了!」更衣室裡,小輝和郝好一邊更換制服一邊閒聊著。今天,另一個洋食廚師輪休,所以來做開店準備的只有他們兩人。
轉過頭,露出一個笑臉,「還…好。」隨即低下頭去解襯衫的扣子。
瞥了幾眼郝好裸露的上身,小輝不禁在心中嘀咕,曉那家夥是不是每天都在做?怎麼阿好身上的痕跡都不會消失?他到底有沒有在注意阿好的身體狀況!真是胡鬧!
心裡這樣想著,嘴上卻無關緊要的說道:「幸虧店裡空調設備完善,否則這衣服還真脫不下來。真是的,今年怎麼這麼冷!」
「冬…冷……夏…熱」想到一句老人們小時候告訴他的話,郝好隨口說了出來。
「確實,冬天越冷夏天也就越熱,今年的夏天不會超過四十度吧!我屬貓的哎,超級怕熱!」跟郝好在一起呆的時間長了,他的說話邏輯基本上都瞭解的小輝很快就明白他說的是什麼意思。
「呵呵!」郝好笑出聲來。在他眼中看來,小輝在某些地方真的很像貓,那種特別善解人意但偶爾也會伸伸爪子的東方貓。
 
 
 
星期四,不太忙也不太閒的日子。快九點時,店中大約坐了六七成的客人。Master的曉偉也尚未現身。
「Master呢?他今天還沒來嗎?倒是希奇。」調酒師的羅毅擦洗著深口杯和身邊正在調酒的小輝搭話道。
「曉?聽他說好像去聽什麼樂隊演奏去了。他想在店裡搞表演台,還說要拉一台鋼琴進來,順便還想聘請一兩位鋼琴師。」
「怎麼?他想把神農架弄成音樂酒吧?」羅毅十分好奇。
「也不是,可能想多吸引一些不同的客源層。加上前段時間有群音樂學院的學生跑來說可不可以讓他們在這裡建場子登台表演,引起曉相當的興趣,所以他現在好像正在考慮週三週六是否要安排音樂現場演出……」小輝正在解說著,忽然看到服務生小楊快步向吧台走了過來,表情帶著憤怒。
「小輝,客人在提意見……」一進吧台,小楊忍不住想要訴苦。被小輝伸手制止。
「出什麼事了?」小輝對羅毅施了個眼色,拉著小楊走進與吧台只有一簾之隔的廚房問道。
「還是老問題!第二男用衛生間有客人提出煙味好重!」
「煙味?又是隔壁在燒爐子?」
「是啊!我們都把窗戶封死了,可是通風扇不能不打開啊,結果……!」
「你去看過了?很嚴重麼?」
「看了下,糟透了!沒辦法,我們和隔壁的店都是連著的,他們一燒爐子根本就避免不了煙味會往這邊鑽。」
「唔,我們和他們店裡因為這個問題也交涉很多次了,但是他們老闆捨不得給員工休息室裝暖氣,才會弄個爐子了事。奶奶的!還真是麻煩!這樣好了,等Master回來,我會跟他提,看他能不能想辦法請人把那個衛生間的通風扇換一個出口。不過應該很難!四周都是店……,又是衛生間的通風……,難啊!」小輝也不禁抓頭,這個問題自從神農架建起就一直存在了,但因為地理的問題施工不是那麼簡單所以才會拖到現在。加上隔壁店主一直都說今年就會裝暖氣今年就會裝,裝了好幾年也沒看他裝!
「那個老闆也太摳門了吧!又不是像家裡可以點爐子!省錢也不能省到這種程度啊!而且他還把更衣室當員工休息室用,我真服了他了!怪不得他們店三天兩頭辭人,誰能呆得住!」小楊可能被客人說了幾句,把一股怒氣都發洩到隔壁的店主身上了。
正在忙著炸牛排的郝好聽到小楊的大聲抱怨,不由抬起頭來看了一下。
一看大廚抬頭看他,小楊一變臉色笑嘻嘻的迎上去,站在郝好的身邊盡量不礙事的悄聲拜託道:「郝好,還有十分鐘我就休息了,可不可以麻煩你等下幫我做個晚餐?我不要讓小魚他們做啦,好不好?拜託!」說完,雙手合十。
郝好笑了,點點頭表示沒問題。
小楊見大廚答應親自幫他做晚飯開心地跑回小輝身邊。被等待的小輝敲了一下腦袋。
「你又去求郝好幫你做飯了是不是?他已經很忙了,別再給他增加麻煩!人人都像你這樣,郝好哪還有時間休息!」
「嗚嗚,我也沒有讓他經常做啊,一個禮拜一次而已。自我犒勞一下都不可以啊……」小楊委委屈屈,那Master還天天讓郝好做呢,你怎麼不說他!
「少來了吧你!回去工作,還有十分鐘才到你休息呢!快點!」小輝哭笑不得,店中有不少員工迷死了郝好的手藝,吃了一次後恨不得每天都吃,經常性的乞求拜託郝好幫他們做晚飯,小輝根本就管不住他們。而最讓人頭疼的是郝大廚偏偏又是老好人的脾氣,來者不拒,這下更是攔不勝攔了。
唉,郝好啊郝好,拜託你在發善心的同時,也顧及一點你自己的身體狀況好不好!你還想不想休息?!小輝望著郝好忙碌的背影在內心慨歎道。
 
 
 
店中的客人越來越多,很快的吧台前就坐滿了客人。小輝和羅毅兩個人飛快的配合著,熟練的為客人調酒、扎生啤。偶爾也會和客人開開玩笑,或聽他們說一些有趣的無趣的瑣事。
電話鈴響了,小輝擦擦手抓起話筒,「你好,這裡是神農架酒吧。」
[小輝?是我。郝好還在忙嗎?]
「我道是誰,開口就是郝好!你今天過來嗎?事情忙得怎麼樣?有沒有看上哪個樂隊?」
[基本上都已經決定,我已經把這件事交給信然處理。以後他會經常往店裡跑,你記著給他一些方便就可以。郝好今天有沒有跟你提起我?]
「沒有!當然沒有!倒是有別的事想麻煩您老人家,就是關於隔壁……」
「小輝!」一個服務生神色緊張的跑進吧台,趴到小輝耳邊急匆匆地說道:「麻煩大了!隔壁失火了!眼看就要燒到我們店了,你看怎麼辦!」
「什麼?!你說什麼?!火源呢?有沒有人滅火?大不大?」
「是隔壁燒著了,已經燒到這邊來了!第二男用衛生間全都是煙!現在還沒有在店裡看到火星,但也是遲早的問題!」服務生快速而小聲地說著。
「你先別慌,一樣樣來。首先讓DJ平和的告訴大家,因為發生特殊狀況,請客人不要慌亂有秩序的退出店外,今天所有的費用算是店裡的。記住,千萬不要說是失火!語氣一定要鎮定!快去!」
「喂,曉?」
[怎麼回事?是不是出什麼事情了?]
「你趕快打火警電話,順便叫上救護車以防萬一。隔壁失火,大概已經開始波及到本店。我現在正準備疏散店中的客人。你快點趕過來!……,喂?曉偉?!該死的!怎麼都不聽人把話說完!」
掛上電話,小輝呼出一口大氣,走到羅毅身邊伏在他的耳邊說道:「隔壁起火,本店將要被波及。你去包廂請客人們小心離去,不用結賬,不要詳細說明,只說特殊狀況發生。快去!」
羅毅嚇得抬起臉盯著他看,確定這不是玩笑後,迅速丟下手中的調酒器向包廂跑去。
此時,DJ的聲音在全店響起,
「各位來賓,請注意!各位來賓,請注意!本店現在發生特殊狀況,需要臨時點檢。請大家帶好身邊的財物,有秩序的退出本店。今天所有的消費全部由本店負擔。請不要驚慌,跟著服務生的引導小心退出。各位來賓……」
店中一片寂靜後,嘩然大喧!
「發生什麼事情了?怎麼回事?……」
「沒什麼事情,請大家不要驚慌,帶上貼身財物請隨我的身後走,不要推擠。」服務生有禮貌的安慰客人道。
客人雖然摸不著頭腦,但也遵守DJ所言,跟在服務生的身後向店外退去。
眼看客人已經退出六成左右時,突然有人從裡面的衛生間方向衝出,一邊向門口跑一邊大喊道:「失火了!失火了!燒起來了!大家快逃呀!」顯然有人注意到隔壁的火事了。
「媽的!喊什麼喊!蠢蛋!」小輝氣的破口大罵!
尚在店中的客人聽到喊叫後,開始變得驚慌,原本排好的隊也變得亂七八糟,大家你推我搡,拚命向店門口擠去。
其中甚至還有人唯恐天下不亂,一邊擠一邊喊:「快逃啊!火已經燒到後面了!再不逃就死人啦!」
有人被撞,有人被推倒,罵聲叫聲怒吼聲在店中響起一片。
「大家不要驚慌!注意腳下!本店還是安全的,請不要互相推擠,小心退出!」小輝從DJ處拿了一個麥克風扯著嗓子想要維持秩序。
「小輝!快點喊客人和員工全部退出!火已經蔓延到包廂了!」
「見鬼!怎麼燒那麼快!」
「今天風大!火星子被從通風口吹進來了!快!」羅毅引導完包廂的客人從後門退出後,奔回吧廳。
「你幫我分散客人!帶一部分往後門走!順便通知其他員工全部退出!」汗水流下小輝的臉龐。
 
 
 
一片慌亂噪雜中,大約二十分鐘後客人全被安全送出店外,神農架的員工也陸續地向店外退出。
此時,火已經蔓延到吧廳前方。
「人都退出來了沒有?!」小輝邊跑邊焦聲大喊著。「還有沒有人留在店內?!」
沒有人回答小輝的問話,繁華街一片混亂!不時有大量的人群從各家商店酒店飯店服飾店向路道湧出。遠遠的,火警、警察、救護車的鳴笛刺耳的響起。
逃命的看熱鬧的在人行道擠來擠去,叫罵聲怒吼聲小孩的哭叫聲響徹雲天!火勢開始蔓延,路人跑上了自動車道,自動車被迫停止前行,駕駛員拚命按著喇叭想驅散人群,所有的一切都亂了套,街道被堵塞住!車輛完全無法駛進!
 
 
 
俺不想做一個好人啊 第三十一章
 
 
 
當廚房眾人接到避難通知的時候,郝好正在廚房後面的倉庫冷藏室裡挑著蔬菜。
小楊似乎很喜歡吃羊肉餚,今天又冷,乾脆就幫他做個羊肉辣白菜好了。出出汗對身體也有好處。
笑笑,郝好用盤子裝上白菜和一些冷凍的羊肉塊,帶上倉庫門向廚房走去。
 
 
 
人呢?都到哪裡去了?怎麼一個都不在?不會又是誰要開我的玩笑吧?郝好放下手中的盤子,看著空蕩蕩的廚房詫異不已。
暗暗的,郝好感到一絲奇異的不安。怎麼這麼安靜?店中的音樂呢?為什麼沒有說話聲?
掀起隔開廚房與吧的簾子,郝好難得的在店中營業時間走進吧台。
呈現在眼前的,是一片血紅的火光!
怎麼會這樣……?!什麼時候燒起來的?我怎麼都不知道?大家都逃出去了嗎?店中只剩下我一個人了麼?
我只不過在倉庫裡呆了十五分鐘而已,最多十五分鐘!
郝好不知道,在他去倉庫的時候,也正是小輝知道火已經燃到包廂要羅毅通知大家避難的時候。
十五分鐘!全部由上佳木材做成的內裝燃燒起來十五分鐘已經足夠足夠!木質的包廂、木質的門板、木質的桌椅、木質的圍欄扶手、木質的階梯……所有的一切都被點燃!
吧台正前方的前門已經無法看見,因為門和吧台之間的桌椅正在冒煙,煙霧遮擋住了視線。而通往後門的路就是那條右手邊都是包廂的路。
所有的路都已經被堵死!
但還有機會,火還沒有真正的燃燒起來!
 
 
 
忽然,郝好笑了,笑得燦爛之極!
我終於可以解脫了……
 
 
 
轉身走回廚房,郝好開始洗菜、切菜,就好像平常一樣。
不,和平常有點不一樣。
今天他的臉上出現了幸福的微笑,仔細聽甚至可以聽見他正在哼著某首旋律。多麼不可思議的事情,郝好竟然在哼歌!
 
 
 
「如果可以,我也不想沈醉
如果可以,我也不想恐懼
如果可以,我也不想離去
如果可以,我想許個願望
但願來生不會活得太累
自從和你相識,我就知道沒有好事
翻騰的心漸漸把我扯向深淵
捧上自尊等待你的厭倦
越是掙扎越是悲傷
你所謂的愛讓我充滿驚慌
表面的冷淡只是為了掩飾
你可知道我已經掉入你的情網
如果可以,我也不想沈醉
如果可以,我也不想恐懼
如果可以,我也不想離去
如果可以,我想許個願望
請讓我的夢不要再破碎!」
 
 
 
哼著哼著,郝好笑著流下了眼淚……
再也不需要在愛你恨你之間掙扎了,再也不需要背負背德的罪惡,再也不會做起那個夢,一切都會結束,在我沒有被擊毀之前所有的都會結束!
曉偉,曉偉!
你對我的好,等我變成鬼魂後再來報答你。謝謝你,謝謝你肯那樣那樣溫柔的擁抱我,謝謝你告訴我那不是我的過錯……
我是恨過你,恨不得殺了你!可是……我也……,所以我不想再對你冷淡!
從來都沒有人這樣對我好過,就連哥哥都沒有你這麼全心全意地對我。
如果可以,讓我們來生再見……
希望你不會再誤會我,不會再辱罵我,不會再……把我不當人看的糟踏。
你只要對我好一點點,不用像現在這麼好,只要一點點就可以。那樣我就可以對你微笑,跟你說話,把我的一切都跟你分享。
你知道嗎?我好想和你說話,就像我生病的那段期間。自由自在的,通暢的,快樂的,和你天南海北的聊天說話。
我好想和你一起出去遊玩,就像老朋友一樣。你會做我最好的朋友嗎?我知道你的答案,呵呵。
老天爺,謝謝你。謝謝你給我離開他的機會。
我不想在他面前自殺,但我已經活得太累!這場火是再好也不過的機會!
我不想做他的附屬物,不想被他當垃圾一樣拋棄!
我想做一個堂堂正正的男人,我要和他有相同的地位,我不想永遠欠他的錢!
曉偉,對不起,我是一個不合格的男妓。你付了錢,我卻不能再為你服務了,真得很抱歉。
我不如你想像的那樣堅強,你對我稍微好一點,我就會忘記自己現在的身份。
我很怕,很怕將來有一天,當我跪在地上乞求你不要離開我時,你會跟我說,──你不過是一個我用錢買來消遣玩的婊子而已,你有什麼資格求我,看見你就噁心!也不看看你自己長什麼樣!
我會瘋掉的!
我不想瘋掉,我不想活著丟人現眼!
如今,這場火會讓一切可能,好的、壞的,所有可能發生的將來都帶走……
我將得到安息。
 
 
 
白菜切好了,不如往常那麼大小如一、切口整齊,但也勉強算得上工整。
當郝好終於感覺到悶熱時,比火更快一步的,濃煙鑽進了廚房。
想要繼續手上的工作,可是大量的濃煙讓他幾乎無法呼吸,拉開抽油煙扇,風剛捲起,火舌就猛地衝進了廚房。
郝好沒有躲閃。眼睜睜的看著火舌往自己身上舔來……
 
 
 
曉偉在電話中聽到小輝說出火警二字時,當即丟下還在音樂廳等候他的秘書陳信然,衝向停車場發動車子以時速一百五以上的速度向市中心狂飆而去。
途中他叫了救護車和消防車。
一路闖紅燈,後面跟了五輛白色交警摩托車,曉偉在短短十五分鐘內趕到了神農架所在的繁華街。
可是進不去!車道被堵塞住了!到處都是人!
見鬼!XXXX!這樣子消防車要怎麼進?!曉偉恨不得手上有柄衝鋒鎗對著密密麻麻的人群掃射一番才好!
不管三七二十一,曉偉就這樣把車子停在馬路中間,下車往神農架衝去。
推、踢、踩、撞、對任何難聽的怒罵皆棄耳不聞,使用一切身體本能衝到了外觀還存在的神農架店門前的馬路。
「小輝!小輝!是我!郝好呢?!」看見拿著水桶鍋碗瓢盆正在救火的人群中有小輝的身影,曉偉對著他吼道。
小輝聽見他的叫聲回過頭來,「曉偉!郝好?我不知道!我也正在找他!」
「你說什麼?!」他媽的!干!
「郝好!郝好!」曉偉拚命叫喊著,渴望郝好能從人群中答應他一聲。
「羅毅!你有沒有看見郝好?!」一把扯住羅毅的領子,曉偉急迫交加的問道。
「沒有。我也在找他!我剛才問了好多人,都說沒有看見他出來。」
「你說什麼!他還在裡面!!?」曉偉急得快昏倒了。
「只是……可能,現在還不能確定……」
「要到什麼時候才能確定?等他燒成灰嗎?!王八蛋!」曉偉又氣又急口不擇言。
「Master!我是小魚……!」遠遠的,小魚對曉偉揮手,見曉偉抬起頭看他,扯開喉嚨大喊道:「我們出來的時候,郝好大概還在倉庫裡!大家都太匆忙,就忘記通知他了!他現在應該還在裡面!」
一群混蛋!你們怎麼都不去死!就光顧著自己逃命了是不是!曉偉開始變得不可理喻!
消防車到了,顯然碰上了問題,一個是進不來,還有一個就是燃燒的面積太廣!別的消防車也開始往這邊趕來。
消防員跳下車子打開路邊的水龍頭,接上水管開始滅火!
曉偉走到一個正從街對面提了一桶水走過來救火的人身邊,不顧他的叫罵一把搶過他手中的水桶對著自己的腦袋兜頭澆下。隨即閉上眼睛,深深呼進一口氣。羅毅見他表情不對頭,剛想阻止,曉偉突然睜開眼睛,一聲不吭的一頭撞向神農架的正門!
 
 
 
第三十二章
 
 
 
「郝好!郝好!你在哪裡!」
曉偉?!
郝好不由自主往後倒退了一步,正好避開了一伸即回的火舌!
我是在做白日夢?還是產生了臨死之前的幻聽?他怎麼可能……!
「郝好!」聲音越來越接近。
不!不是他!一定是我聽錯了!他不會在這裡出現的!絕對不會!……真的不會麼?
他不應該來這裡!他來這裡做什麼!你給我回去!回去!
郝好想躲起來。可是放眼望去廚房一覽無遺,竟沒有可以躲藏的地方。通往吧台的簾子已經被燒著,轉頭看向連通倉庫的門卻見濃煙正從門縫中冒出。
看來除了木質材料稀少的廚房其他所有的地方大概都正在被火神所侵蝕。
真是好笑,一心求死的自己竟然選擇了目前為止店中最安全的地方!郝好苦笑著搖搖頭。
很可惜這個菜是做不完了……,盯著那扇前往倉庫的門,郝好跨出第一步,接著是第二步。一步一步堅定不移地向那道也許是通往地獄的門走去。
手握上把柄,──好燙!本能的,郝好反射般的縮回了右手。通過門上金屬把柄的熱度,可以想像門後的世界會是怎樣一幅情景!不明白大約二十分鐘前還安然無事的倉庫為什麼會燒得那麼厲害,郝好展開自己的手掌──通紅一片!還好沒有立刻起水包。
咬咬牙,狠下心!剛準備再次伸手去轉動門把時,身後傳來了一聲大吼:「郝好!危險!離開那兒!」
不要理他!不要理他!郝好拚命向自己警告著,閉上眼睛把手繼續伸向滾燙的門柄。
手,被抓住了!緊緊地!郝好用力掙扎了幾下,發現手臂根本無法動彈。隨著手臂,整個人從後面被鑲嵌進一個男性的懷裡。有力的雙臂像鐵箍一樣把他樓的死緊!
「郝好……!幸好你沒事……幸好你……沒事!」咒語似的一遍又一遍在耳邊呢喃著。男人的心跳得好激烈!
「……放……開……俺!」好久沒有和他在「正常的狀況下」說話了,沒想到開口第一句會是這三個字,郝好暗自嘲笑。呵呵,你我原本就不應該在一起!
「你說什麼?阿好,你在跟我說話麼?你是在跟我說話?!」男人不知有沒有聽清話語的內容,欣喜若狂的在他耳邊大叫道。
好吵!郝好皺起眉頭,不過是和你說一句話而已,有必要這麼激動麼?
「郝好,你終於肯和我說話了,我還以為要再等三五年呢。阿好……」男人顯然忘記了自己衝進來的目的,一個勁兒的沈浸在再聞天笙的感動中。
我又不是沒有和你說過話,晚上……。郝好想起了自己都是在什麼狀況下說出的又是什麼話後,臉刷地一下變得緋紅。
「放 開 我!」提高聲音,聲音中含進了憤怒。
「啊!對不起!看我都在做什麼!郝好,你不用擔心,我馬上就帶你一起出去!先讓我看看水管的水還能不能放出來,你站在這兒等我。千萬不要去開那扇門知道嗎?從濃煙的狀態看,後面大概正燒得熱鬧!一打開,火會因為空氣突然流動的原因一下衝出,不但開門的人會被炸個首當其中,就是四周的人也會被波及。所以,一定要小心!千萬不要打開哦!我可不想你變成烤全豬!哈哈!」曉偉故作輕鬆的開著玩笑,在郝好的臉上狠狠香了一口,這才鬆開雙臂,笑著走向水池。
郝好見我這麼英雄,不知道他會不會因此迷上我?嘿嘿嘿!
和身在火場卻莫名其妙滿心歡喜的曉偉不同,郝好的心情沈重而又複雜。他想去開那道門,可是又不願連累冒死前來救他的曉偉。
我該怎麼辦?我都已經做好打算了,為什麼你還跑來搗亂?為什麼不讓我死,為什麼要三番五次的救我?你就這麼想要我活在世上麼?我對你到底有什麼意義?竟值得你冒死前來相救!
我答應過你不會自殺,我就絕對不會自尋短見!可是,這個不一樣,這是老天爺給我的機會,一個讓我重生的機會啊!為什麼要來?你為什麼要來!
「為……什……麼?」
「什麼?」曉偉轉回頭,「阿好,你跟我說了什麼嗎?」
「回 去!」
「回到哪裡去?」曉偉開始感到不對頭。「如果是回家,等下我們兩人將會一起回家!」加重「兩人」和「一起」的發音,鄭重其事地說出。
搖搖頭,「不!你……一 個 人!」
「阿好,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男人的聲音變得焦急。
點點頭,「你……快 走!」
「郝好!」男人向前走出一步。
郝好向後退了一步,他退的方向正是通往吧台的方向。
「郝好!!你給我站住!不准再動!」男人吼道。
「你……別……過……來!」郝好又往後退了一步。
「好好好!我不過去!你也別動!就站在那兒,聽話!我不過去,真的。」曉偉緊張地直冒汗。「告訴我,發生什麼事情了?為什麼,為什麼不想和我一起回家?是不是誰說你什麼了?還是……你討厭我,討厭的恨不得再也不想看見我?」阿好,不要討厭我,求你了!
搖搖頭,我已經不討厭你了,一點都不。可就是因為如此,我才不想和你回去。我好怕,有一天我會深陷不可自拔!
「搖頭是什麼意思?是不討厭我的意思嗎?」
郝好呆住,不知道是該點頭還是該搖頭。
「阿好,你既然不討厭我,為什麼不願意和我一起回家?是我對你不夠好麼?我發誓以後會對你更好!我會把你放到心尖子上,我會……」
「不……,不……要…再…對…俺……好……」夠了,已經足夠了!你已經對我夠好了!我承受不起也配不上!
此時,郝好方才注意到衝進火場的曉偉一身狼狽不堪。他那引以為傲的秀髮捲起了邊有著明顯燒斷的痕跡,那一身高檔瘦身西裝帶著焦黃色變成奇異的形狀,那張俊秀的臉龐也塗上了黑灰,曉偉即是曉偉又不像曉偉!
「郝好!聽話,跟我一起走!再不走就來不及了!」曉偉伸出雙手。
火焰拚命伸長舌頭,想要觸碰人間的溫暖!
又往後退了一步。你走啊!你還不快走!不要再逼我了!
「郝好!!」男人恨不得殺人!一咬牙!「好!你不走是不是?我也不走!你想死我陪你一起死!奶奶的,你就這麼想去找你那個哥哥嗎?他都已經死了十年了!他對你好我知道,可是我可以比他對你更好億萬倍!難道他在你心中就真的這麼重要麼?」
──哥哥……,他對我確實很重要,可是,我不是因為他的緣故……
「我承認以前是對你不好,可是那時候我不瞭解你啊,如果我知道你是怎樣的人,如果我知道我趙曉偉也會愛一個人愛得死去活來的話,我哪會那樣待你!」
──你……愛我?你的愛會維持多久?
「我很後悔你知不知道?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你的,等我知道的時候,已經是你恨得想殺我殺不了我甚至恨到想殺自己的程度!我從來沒有這樣喜歡過一個人,天知道你生病把我當成你哥的那段日子我過得有多開心!我甚至巴不得你永遠都是那樣!」
──我也好開心,我從來都沒有那樣開心過,我……其實也巴不得永遠都不要想起過去!
「我愛你。自從有了你之後我就再也沒有碰過其他人,現在不會以後也不會。我知道你不相信我,不過沒有關係,我們將會有非常漫長的一段時間來重新瞭解彼此互相建立起信任。郝好,黃泉之道你我共行!」曉偉一邊說著嚴肅的愛語,一邊以光速在轉動腦子。時機,要等時機!只要等到郝好一鬆懈下來,我就立刻衝上去敲昏他把他扛出去!
嗚嗚!為什麼我們家郝好要尋死呀?難道是我在床上侍候得他不夠舒服麼?還是我尚不夠努力?難道是我沒有滿足他?嗚嗚!郝好!我發誓以後會更加更加努力的,一定會把你侍候得舒舒服服讓你永遠都捨不得離開我!
吧台和廚房之間的門簾已經被燒得所剩無幾,門頭也被點燃!奇異般的,不知是什麼地方有了空氣流通,從倉庫門後傳來的濃煙並沒有在廚房聚集。是曉偉打破的那扇門嗎?
不知道對面一臉真誠的男人心裡都在轉些什麼鬼心思,郝好聽到他那句「黃泉之道你我共行」時,被火烤乾的眼淚不知不覺的再度從眼角滴落。
不,不要這樣!你難道嫌我背負的罪惡還不夠多麼!大哥他為救我而死,難道你也要……!為什麼不明白?為什麼不明白我的心!你口口聲聲說愛我,可是你知道我在想什麼嗎?你知道我想過什麼樣的日子嗎?你知道當我在你身子底下翻轉的時候心情是怎樣的嗎?你都不知道!你一點都不知道!
郝好的雙眼變得通紅,握緊雙拳用盡全身的力氣大喊道:「不要說『愛我』!不要!」
「郝好……?」他的樣子……
「你說……『愛我』,你……憑什麼說…『愛我』!難道就因為…你愛上俺了,俺就得愛上你麼?俺就得……像個女人一樣張開大腿滿足你麼?俺就得一輩子乖乖…呆在你身邊任你盤弄玩耍麼?俺不要!」
急促的喘息著,「俺不要你的可憐,俺……知道你是因為可憐俺才會對俺好的對不對?你原來那麼討厭俺,後來……看俺實在淒慘才會把俺留在家中的對不對?你為什麼要對俺好?俺不明白!俺是個殺人犯!是……個神經病!是個爹不疼娘不愛的混帳兒子!你怎麼可能會愛上俺!你在騙俺的對不對?你看到俺像個傻瓜…似的被你耍得團團轉是不是很開心?」
帶著幽幽藍光的烈炎順著門簾爬上牆頭,避開舖滿瓷磚滿是大理石、瓷器和金屬製品的廚房地面竄上了天花板!
「阿好,別再說了!不是這樣的!我沒有騙你!我真得很喜歡你!喜歡你的好,喜歡你的善良,喜歡你的單純,喜歡你的一切!」曉偉即開心又悲哀。開心郝好終於肯把藏在心底的想法告訴他了,雖然是在他情緒不穩定的狀況下。悲哀他原來始終都沒有相信自己對他的愛,悲哀他如此卑賤自己!那些刺傷人心的言辭是否曾經有人這樣對他說過?
「你喜歡俺的……好?俺的善良?哈哈哈!你知不知道俺曾經恨地…想殺全村的人!你知不知道俺也曾經嫉妒自己的哥哥!你知不知道…俺……不想做一個好人?!做好人有什麼好?大家都欺負俺,有什麼都會推給俺,為什麼?因為……俺叫郝好是個…好人。爸媽說得對,俺其實並不是好人,俺……是天下最壞的壞蛋!俺親手殺了自己的哥哥,為了錢賠男人睡覺,被人生生的糟踏還在感激他對自己的溫柔!單……純?身為男人卻在男人身子底下…感到歡愉的人會單純?哈哈……」郝好笑得上氣不接下氣。
伸手抹抹自己流下的淚水,郝好把左手舉給曉偉看,「你……看,俺也會流淚,俺這樣的人……也會流淚!你知道這叫做什麼眼淚嗎?俺媽說,俺…這是鱷魚的眼淚!……不管俺怎麼哭,都沒有人同情俺,不管俺流…多少眼淚,他們也沒有放過俺,俺不喜歡吃……辣椒,好……辣,太辣了!俺 受 不了!俺哭著求他們,可是沒有人…理睬,媽拿開水燙…俺,說幫俺除晦氣,俺哭著求她,哭得嗓子都啞了……,現在,俺哭給你看,求求你可憐可憐俺,讓俺一個人留下吧,求你了!俺……快要瘋了,快要……」
天花板被燒斷,一節大梁對準神志恍惚的郝好當頭砸下!
「郝好!」一聲虎吼響起,郝好被一股大力猛地撲倒!什麼東西重重壓上了他的身子……
 
 
 
消防員聚集的越來越多,水大量的被撒向正在起火的房子。
四位消防士扛著水管小心翼翼地衝進了神農架店內,因為聽聞該店的員工跟他們說店中尚還有兩名沒有來得及逃出的人,所以行動也就越發小心。一邊注意著四周,一邊用水龍和火龍鬥爭。
不時地,燒落物往下掉落著。
「這邊還有人!兩名殘存者發現!準備救出行動!」一名消防士發現了倒在廚房地面上的兩人。
「還活著麼?傷勢如何?」隊長級的人物大聲詢問道。
隔了一會兒,「一名嚴重燒傷,一名輕傷,兩人都還活著!」廚房內傳出消防士喜悅的聲音。
「緊急呼叫救護人員!緊急呼叫救護人員!發現兩名傷患,一重傷一輕傷!重複!發現……」
 
 
 
當二人被救出後,救護人員想分開上下疊起的二人,卻發現趴在最上面身受重傷的男子不但用身體全面的護住了身下的男子,雙手臂竟還緊緊扣住對方根本無法分開,判斷如果強行分開大概很有可能會掰斷重傷男人的手指後,救護人員幫二人做了緊急救護措施,就這樣保持著二人的原狀搬上救護車送往醫院急救。
 
 
 
俺不想做一個好人啊 第三十三章
更新時間: 03/12 2004
易人北鮮網專欄:
http://ww3.myfreshnet.com/GB/literature/li_homo/100033287/
 
 
 
曉偉睜開了眼睛。一睜眼就看見眼前有一顆黑色的頭顱。
郝好……
想要伸出手去撫摸,才發現上半身被裹著紗布正赤裸著以趴伏的姿勢躺在床上。呵,被裹得跟木乃伊似的!看來這次是傷得不輕了。
阿好,你身上的傷不礙事嗎?你是不是在自責?
我不想讓你為此陷入自責的深淵,我只是單純的不想讓你受傷而已。我現在似乎可以體會你哥郝學當時的心情,我想在他心中你一定是個非常重要的存在,重要到他願意為你捨棄一切。他恐怕也沒有想到他付出生命的代價換來的竟是你十年的悲哀吧。
我不想,不想讓你悲哀,不想讓你活在痛苦中,不想讓你繼續被別人欺負責罵。我和你哥不一樣,我不會死!我不會留下你獨自一人!我要你,要和你一起活下去!我想保護你,疼你,寵你,愛你,給你這世界上一切我能給予你的!
我從來沒有這樣在意過一個人,當我知道你還留在火場闖進去的時候,我知道自己已經沒有你就不行…… 看到那塊木頭掉落下來撲上去的時候,我才知道自己竟然已經愛你如此之深!阿好,你絕對絕對不可以拋棄我,否則我天涯海角也會把你抓回來,永遠的把你囚禁在身邊,死時成灰也要與你融成一堆!
阿好,如果你為此自責,那麼請原諒我將利用這次的機會讓你永遠也無法離開我。也許你現在不愛我,不過沒有關係,我有信心一定會讓你為我而展顏!
哼!我趙曉偉還是頭一次為別人付出這麼大的代價,如果不連本帶利的要回來那怎麼行!好,你這一輩子就別想離開我了!……,你要是敢嫌棄我身上的傷疤難看,我以後就哭給你看!看你心軟不心軟!
曉偉在心中不停的轉著各式各樣的念頭,想著要怎樣最大的利用這次的光榮負傷,好讓郝好從此死心塌地乖乖和他過上一輩子。
 
 
 
門被打開,秘書陳信然走了進來,手上正拿著一條毛毯。
「啊!趙總,你醒了!我去叫醫生。」陳信然見曉偉正睜著眼睛凝視郝好的側面,露出安心的笑臉轉身就想往外走。
「等等!你聲音給我小一點。先把你手上的毛毯蓋在阿好身上再說。」曉偉不滿他的大聲喧嘩嘟噥道。
「嘿嘿,你看我都忘了自己是來幹什麼的了。」小心把毛毯蓋在沈睡的郝好身上,信然小聲說道:「郝先生自從你離開無菌室搬到這間特殊病房來以後,就一直不肯從你的床頭離開。怎麼勸都沒有用。醫生也不敢再給他注射鎮靜劑,說他的精神狀況如覆薄冰,如果他呆在你身邊就能得到心靈的安撫這樣也未嘗不可。」
男人心疼了。嗚嗚……我可憐的郝好啊!
「電話給我。」
「什麼?」
「讓你把手機給我!」曉偉開始不耐煩。
趕緊從口袋裡掏出曉偉的行動電話,問道:「號碼是?」
「私人關係欄中『龜本』。」
信然撥通電話,把手機放到曉偉的耳邊。
很快,曉偉用流利的外語和對方交談著,大約五分鐘後,他露出了滿意的笑臉。
「龜本……?莫非是……」信然收起行動電話。
「嗯。就是他。」曉偉點點頭證實秘書的猜測,「幫我聯繫飛機,準備一個醫療組,一天後在對方的機場交接。」
男人決定暫時帶郝好離開國內一陣。除了治療自己的火傷以外,主要還想讓他的阿好散散心。畢竟這段時間他遭受的打擊實在太多了。
 
 
 
「……曉……偉……」郝好一幅快要哭出來的樣子。
「我在這兒。哪兒都沒有去。」輕柔的聲音像是在安撫他。
「痛……麼?」伸出手想要撫摸卻又怕弄痛他,猶豫了半晌又縮了回去。
曉偉恨不得伸出手把那隻手抓回來!摸我呀,碰我呀,讓我知道你在心疼我。
「對……不……起……」眼淚還是滑了下來。
「呵呵,別哭,你哭我心痛。看見你哭就想幫你抹眼淚,可是又動不了手,好難過喲!」男人不滿的瞥瞥自己被裹得嚴嚴實實的身體。
「痛……麼?」手指輕輕撫上他那張完好無損的面孔。
痛!痛死我了!老子長這麼大還沒受過這麼大的罪!
「不痛,你一摸就一點也不痛了。」男人傻笑著,不明白自己為什麼看到一個大男人哭成那樣不但不覺得噁心甚至還覺得很心動。唉!愛情的力量還真是偉大!……唔,也許我們家郝好原本就天生麗質也說不定,只是以前自己瞎了狗眼沒看出來罷了!
郝好哭著笑了,「……傻……瓜……」
怎麼可能會不痛,我只是燒傷了一點也痛得要死,你受的可是三度重傷!你知不知道你的背部皮膚被燒損了大半!醫生說你的燒損面積已經超過了15%,為你主治的醫生想讓你自我恢復兩個星期後再做手術處理,別的醫生卻建議不能等你自己長出皮膚應該先幫你植皮防止細菌侵入,後來還是秘書小陳說等你醒過來讓你自己決定。曉偉,我願意把自己身上所有的皮膚置換給你,只要你能健康!
阿好叫我「傻瓜」,嘿嘿,就好像老婆叫老公一樣──「傻瓜」……,嘿嘿嘿!曉偉被郝好一聲「傻瓜」叫的滿心甜蜜蜜!
「答應我,以後有什麼事都跟我說好嗎?不管你想說什麼,我都會認真考慮。你對我有什麼不滿,全都告訴我,我不會逼著你讓你做你不喜歡的事情(除了做愛以外)。所以,不要再想著離開我了。我是一個願意為你付出生命的傻瓜啊……」
郝好怔然。我該怎麼辦……,就此為他沈迷麼……?或者我已經沈迷……
 
 
 
兩天後,曉偉通過日方上議員龜本的特別「要請」,以特許的狀況在36小時後飛到日本進行緊急火傷治療(這種狀況非常稀少,近年只有一例──俄國一燒傷面積80%的重傷患在北海道廳的特別要請下進入日本熱傷中心治療,後治癒)。
飛機直接在日本最著名的火傷治療醫院──熱傷治療中心落下。當中心的專門醫師團立刻與飛機中的治療小組進行交接,把曉偉放在無菌袋中抬入中心內。曉偉付出的金錢讓該醫院最著名的三位醫生組成了特別治療團為他進行火傷治療──典型的有錢能使鬼推磨!
日本是個金錢至上的國家,你付出的是天文數字,你得到的服務和照顧也是超超一流的!更何況患者還是掌管日本財政的上議員龜本萬分關心的重要人物!
曉偉得到了最全面及最周到的治療。背上的燒傷部位全部採取了目前世界最先進的人造皮膚覆蓋治療法,由該中心的中心長島崎修次教授親自主治。在經過兩度植皮手術,透析治療後,曉偉的傷勢逐漸好轉,背部的植皮開始脫落自生的皮膚開始成長。
值得慶幸的是,曉偉的傷勢雖然危機一時,但因得到及時的植皮治療,保證了皮膚的呼吸,內臟得到保護,加上他本身的恢復能力十分強盛,又沒有損及關節部位,所以他的恢復是十分理想的。──好人不長命禍害遺千年!更何況他還超有錢!想死都很難!郝好跟著他倒也跟對了,至少和那個壞蛋在一起綜合一下,他的壽命也得到了延長。
 
 
 
三月,離那場大火已經過了二個月。
一天晚上,郝好像往常一樣躺在曉偉身邊聽他嘀嘀咕咕。
「……算我求你了,不要再去想一些傻事好不好?就算不為你自己也為我這個傻瓜想想好麼?……我是這麼這麼這麼的愛你,沒有了你我根本就無法活下去。如果你不在了,我肯定也會去找你的,無論是上碧落還是下黃泉!」
「我是個很自私的人,我為你死了一次,你的人自然也要屬於我一半。記住,你的身子已經不再是屬於你一個人,你的生命也將不是你一個人的,你,我也有份!而我的生命和一切,你可以任意支配!」
「你,郝好!是我趙曉偉此生認定的人!我不是什麼好人,如果你不要我,如果你愛上其他人,我不但不會放過你所愛上的人,也會報復你!我會吃你的肉,喝你的血,吸你的骨髓,咀嚼你的心臟,讓你徹徹底底和我化為一體!然後,我會糾纏你的靈魂,千年、萬年、億萬年!」
「阿好,相信我的愛吧,給自己也給我一個機會好麼?我覺得你對我並不是完全無動於衷的對不對?你還是有一點喜歡我的吧?」可憐兮兮的聲音。
「好,喜歡我吧,哪!就喜歡上我麼……,求你了!你看我好可憐,病了都沒有人來看望,孤零零的一個人晚上睡覺也沒有人陪,我雖然表面很堅強,可是我內心很脆弱呀!阿好,你怎麼忍心讓我這樣一個孤獨的美人因為愛人不愛他而傷心欲絕……,難道……,嗚嗚,我知道你嫌我現在長得醜了是不是?我知道你嫌我嘴巴壞是不是?……那是人家小時候打不過人家只好用罵的嘛……嗚嗚……,阿好,抱抱我……」男人裝小可憐拖著滿身紗布鑽進了郝好的懷裡尋求安慰。──老是會給醫生找麻煩的人!
郝好先是聽得很震動,慢慢的變成感動,聽到最後差點沒笑出來。小心注意著對方的傷勢,讓他把臉埋在自己的懷裡,輕輕用手指梳理著他微長的頭髮。
我怕了你了……,隨你吧,你想怎樣就怎樣,這一輩子如果你不介意有我這樣的人陪在身邊礙眼,我……
郝好像是放下了所有的心事一樣,溫柔的露出一個極為動人的微笑。──可惜曉偉沒有看見!
 
 
 
34
易人北鮮網專欄:
http://ww3.myfreshnet.com/GB/literature/li_homo/100033287/
 
 
 
三月中旬,在醫師團的再三診斷確認下曉偉結束了他的住院生活。
住院期間,曉偉用自己的在日財產作擔保幫郝好申請了為期六月的觀光簽證,因為他本身就持有貿易關係往來的工作簽證所以不需要在做什麼特別申請。
 
 
 
新幹線[光號]的個室中,兩個神色輕鬆的男子正在看著窗外的景色聊天。
「坐新幹線的感覺如何?」穿著鬆鬆垮垮的大號棉衫把下巴擱在瘦高男人的左肩頭上,有著妖面孔的美麗男子懶洋洋的笑問道。從寬大的領口可以看到他背部皮膚的顏色過於紅嫩。
「很……快,很……豪 華,很……穩。」顯然是第一次坐新幹線的男人面帶好奇的打量著個室四周,同時還不忘時時向窗外看看,好像在找尋著什麼。
「我個人認為它最大的優點就在於快卻感不到絲毫振動……,阿好,你在看什麼?如果是想看富士山,等我們去完長野就去靜岡好了。」
「你…說天氣……好就可以…看見,所以……」年齡稍大的男子不好意思地笑了。
「那也不是每個地方都能看見啊。呵呵,忘記跟你說了,去長野的路上是不太容易看到富士山的。不過,我這次帶你去的地方一定不會讓你後悔選擇先去那裡。」一改剛才懶洋洋的表情,男人趴在叫阿好的男人耳邊一幅故作神秘的樣子說到,「告訴你哦,外國人到日本來玩,大多數人都會選擇先玩京都或富士山,但本少爺認為中國人到京都玩實在沒多大意思,那裡跟蘇州園林很像啦。還不如去看看日本的特產──轟隆隆!總之,這次我帶你去的地方一定會讓你大吃一驚!」
「轟…隆 隆?」是什麼?阿好被勾出了興致。
「轟隆隆就是……,嘿嘿,暫時不告訴你!到了地頭你就知道了。」
「是…什 麼?說…啊……」不習慣被吊胃口的人很自然的問道。
「嘿嘿嘿!不告訴你,偏不告訴你!……不過,阿好,如果你求我,親我一下下,我就什麼都告訴你~~!唔……寶貝~~」美麗男子不惜破壞他那張完美無缺面孔的整體感,把嘴唇噘的老高貼近阿好的臉邊渴求他的親吻。
「曉偉!」阿好發現自己叫這個名字是叫得越來越順了,雖然大多數都是生氣或無可奈何的時候。「注…意…場合!」
「反正也沒人看見!小氣鬼!就親一下下也不肯,那換我親你好了!」說完,人就像八爪章魚一樣纏了上去。
「你……!」推推推!拚命推!就不讓你親到!次次都讓你得逞那還得了!在醫院就已經丟夠人了,你知不知道那些護士小姐一看見我們就會露出一種很怪異的表情?你現在竟然還敢在車廂中就……!我才不要丟人丟到新幹線上!
「唔!痛!好痛!阿……好!」叫曉偉的男人一下子撲倒在阿好的懷裡不再動彈了。
「曉偉?對…不 起!俺……碰著…你……傷口…了……麼?痛,哪裡…痛?」阿好又是心疼又是擔心忙不迭的安撫著懷中的傷病號。
埋在阿好的懷裡不住偷笑的男人覺得這招實在是太好用,簡直就跟萬靈丹一樣!
「嘴巴痛……,舌頭也痛,……還有個地方更痛!你肯幫我揉揉麼?」把臉抬起四十五度角擺出最憐人的神色,大眼睛一眨一眨。
阿好的臉變得通紅,他知道曉偉想讓他揉哪裡。這三個月來同樣的要求對方不知已經求了他多少次。如果男人能像往常一樣自由動作,大概早就用強的了。
「郝好,你的臉紅起來好好看哦!迷死我了!你不肯幫我揉,那我幫你揉好不好?很舒服的哦!技術保證!」男人一臉色迷迷的表情。
「咳,喝……水…嗎?」想轉變話題的郝好。
「你的口水?喝!」
「哼!」把臉轉向車窗外,決定不再理這個色鬼。
曉偉見郝好不再理他,只好可憐兮兮的趴在他的肩頭上盯著他那粉可口的小耳朵胡思亂想。
好想舔一舔咬一咬哦,可是如果真地做了,阿好肯定會氣得好一陣不跟我說話。可是我已經憋了三個月!自從中學畢業以來老子還從沒禁慾這麼久過!郝好啊郝好,這世上敢這麼折騰老子的除了你就再沒第二個了你知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kora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