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為什麼我只能看得到偏偏吃不到啊!
老婆你要到什麼時候才肯乖乖讓我做呀?老子我已經等不及啦!
二十分鐘後,
「阿好,我的背好癢……,你幫我撓撓……」
「別……動!」一聽曉偉說背癢,想起醫生的囑咐,連忙按住他往背上爬的手,讓他趴伏在自己的膝蓋上掏出目前治療火傷和火傷痕有顯著效果的[維生素C液],脫下他寬大的上衣,開始幫他細心的塗抹。
男人享受地瞇起眼睛,抱著心上人的細腰舒服地直哼哼。──我這也算望梅止渴的一種手段吧,嘿嘿,聊勝於無嘛!
藥抹完的時候,長野站也到了。
兩個人走出[光號]時,看見當地的導遊正舉著牌子在站台上等待。
 
 
 
在專車專導遊的接送陪同下,曉偉和郝好來到了長野縣日本國家公園。
「哇!雪……山!曉偉!雪…山!」郝好像個孩子一樣興奮著,一路拉著曉偉不停的問這問那。
男人見他一改往日的沈默顯得如此活潑開心,心裡不禁暖洋洋的。耐心的聽訊他的疑問,細心的給他做著解答。實在回答不出的時候,便問一問身邊的導遊先生,然後在翻譯給他聽。
 
 
 
「這……些石頭……的形狀…好怪 異……」郝好被大自然的神奇迷住了心神。十六歲以來,連學校組織的春秋遊都再沒有去過的他,內心中對旅遊充滿了渴望。總是聽別人跟他說祖國的山山水水怎樣怎樣美麗嬌氣勢,雖然心動不已卻因經濟條件不許也沒有多餘的時間只好強自忍耐。而且他也不想一個人獨自在山水中品嚐孤寂,因為想和他一起遊玩的人太少太少。
無視周圍日本遊客的好奇視線,曉偉堂而皇之的握著郝好的手,解釋道:「這是火山噴發所造成的。你看地面上是不是有好多裂縫?這些也都是火山噴發所造成的結果。靠近山頂的這一片,因為熔岩形狀怪異且少見草木還被戲稱為『鬼域』,有不少熔岩還因為其形狀被取了各式各樣的名字。你看,這個像不像一道拱門?還有這個……」
被曉偉握住右手的郝好,雖然也因導遊那似有似無時不時飄過來的視線而感到不好意思,但不知為何他就是不願放開那被握住的單手,假裝不知道似的,表情自然的瀏覽著周圍的風景。
「曉偉,山頂…在……冒煙……」郝好感到非常不可思議。為什麼周圍都是雪,而本應該最冷的山頂上不但沒有積雪竟然還在冒煙?
「呵呵,它當然會冒煙!」得意洋洋的曉偉。
「為……什麼?」
「因為它是活火山啊。隨時都會噴發的。」
郝好驚訝地看向曉偉。活火山?不會吧!那山上這一幫子人都是在火口上跑來跑去羅?
「哈哈哈!不用擔心,它不會突然噴出來的,而且就算要噴,日本地質所也會事先做出緊急通告讓大家避難。不過,這兩年日本火山活動確實要比以前活躍多了,接二連三的傳出火山噴發的消息。甚至還有人傳說已經成為死火山的富士山說不定也會重新活動等等。」
「嗯……,俺…還是……覺…得 中國…最……安全。」郝好老老實實地說出自己的感受。
「呵呵呵……」曉偉聽了不住地笑。我們家郝好咋這麼可愛哩!
 
 
 
下午,二人隨著導遊坐直升機來到了白根山。──因為大雪封山11月到4月期間只能利用直升機和雪上車才能遊覽白根山。
「阿好,你會不會滑雪?」看出郝好大概是頭一次坐直升機因此顯得有點緊張,曉偉試著想引開他的注意力。
搖搖頭,你忘記我是個土包子了嗎?別說滑雪就是穿衣的品位也全都是你在幫我挑選搭配。曉偉,和這樣的我一起出來會不會丟你的面子?你會不會覺得和別人一起玩更開心點?我不懂不明白的實在太多了。這樣的我肯定讓你很掃興吧?
雖然不明白郝好的心理活動,但敏感的感覺到他神色變化的曉偉抬起手摸摸他的耳垂,笑著說道:「我猜你大概不會滑,等我傷勢全好了,我教你。」說完,好像怕給人聽到似的又湊近他的耳邊小聲說道:「其實我也不太會。每次有人邀請我滑雪,我總是能推就推。但和你就不同了,就算我滑得再爛你也看不出來,嘿嘿!阿好,到時候如果你敢笑我,小心我晚上……」
郝好的心情一下子變得輕鬆,笑笑把身邊的人推開,「就…會 胡 鬧!」
對二人的嬉笑打罵弄得眼皮子直跳的導遊先生趁二人轉頭看窗外的機會,連忙把下面的旅遊路線和安排全部說了出來。沒辦法,可憐的導遊先生實在找不到機會在那兩位的二人世界中插上嘴。
「再等五分鐘,我們就可以到達白根山的火山湖[湯釜]。遊覽完白根山的三個火山湖,我們將坐雪上車到山中有名的溫泉旅館。今晚,兩位將在那裡留宿。旅館的主人還特地為遠道而來的客人準備了他拿手的京都懷石料理。當然二位也可以在品嚐料理前,先感受一下溫泉的效果,解除疲勞。那裡的溫泉對治癒各種皮膚病和消散疲勞有著顯著的療效。啊,因為您們包下了該旅館含有露天溫泉的別院,所以二位可以『盡情享受』,不必擔心會有人打擾。」導遊那張很可愛的臉蛋上露出了極為曖昧的笑容。他心裡把二人想成了什麼關係自然不言而知。
當那個可愛導遊不存在一樣,曉偉滿心期待地望著郝好被山風吹得紅撲撲的臉蛋,等待他看見[湯釜]後會露出什麼樣的精彩表情。
五分鐘後,郝好看見了火山頂圓形大坑中的火山湖[湯釜]。他所顯露出來的表情沒有讓曉偉失望!
瞪大的雙眼,滿臉的驚訝,一臉的感動,不知道該用什麼言語來表達自己所看見的郝好興奮地抓住曉偉的手臂不住搖晃,「你看!看!好……神奇!天 哪!」
臉緊緊地貼在窗戶上向下張望著。
曉偉吩咐飛機操縱師貼近[湯釜]盤旋,以便郝好可以更清楚地觀看。
「如果是夏天,可以走到山頂觀望台上向下觀望。那樣可以看得更直接也說不定。」曉偉伸手攬住郝好的腰身把嘴巴貼到他的耳邊解說道。上次他來就是夏天來的。
「這是……水…麼?」
這像是凝固住的奇異的乳綠色怎麼看都不像湖水應有的顏色和狀態啊?
「呵呵,[湯釜]的下面就是火山口,因為從湖底有大量的酸性物質噴上來,才會造成這樣的顏色。據說這個湖是世界第一的強酸性湖,湖水中含有大量的硫磺和鹽酸。雖然叫做湖水,可是絕對不能在裡面游泳的哦,就算真的想在裡面游也無法移動腳步和沈浮,而且呆的時間長了人也就融化掉了。你看見山頂的圍欄沒有,那就是為了防止人們摔落和過於接近用的。」
「那…裡面……也沒有……生 物?」
「沒有,白根山也是座活火山。這個湖甚至還沸騰過,山上的火山資料館有[湯釜]沸騰時的照片。你看這個山頂的周圍都沒有什麼植物吧。不過,離這個湖不遠還有一個[弓池]卻是普通的湖水。周圍還長有櫻樹之類的植物,夏天還有海鷗飛來呢。」
「好……奇…特!」真是大千世界無奇不有!郝好看見了離[湯釜]不遠含有碧藍澄清湖水的[弓池]感歎地說道。
見郝好完全沈醉於湖光山色中,曉偉的心中樂開了花!
嘿嘿,先把郝好哄得開開心心,等到晚上……
說不定阿好一高興,我的溫泉做愛……HOUHOUHOU(曉偉的笑聲)!
一路幻想著郝好泡在溫泉裡任他快樂的可愛模樣,假想著阿好那身小麥色的肌膚染上櫻紅躺在雪地裡的溫泉石上,下半身泡在溫泉裡淫蕩的承受他的愛撫,上半身躺在雪上無力的扭轉……
「……趙先生?您在流鼻血……」導遊先生亂了手腳。和郝好七手八腳的幫曉偉止血。
曉偉大概是平生頭一次知道了什麼是害羞!──呼!還好沒人知道我在想些什麼!
這位先生是怎麼回事?他不會是在想今晚怎樣利用那個露天溫泉才會變成這樣的吧?哼!好色變態的中國貴族!跟我們社長一樣!導遊先生把憐憫的目光投射到那位看起來很溫柔、穩重的成熟男子身上。我以為我們社長已經夠變態了,沒想到您這個朋友也不輸給我們社長!我可憐您!──但願我第二天去接您們的時候,您能起得了床!
受夠變態社長時不時性騷擾的導遊低下頭為郝好默哀中。
 
 
 
*註釋1:日本的[縣]就相當於中國的[省]
*註釋2:白根山所在的日本國家火山公園在長野縣草津,該火山公園所擁有的火山基本上都為活火山。地質學家一直都在注意當地的火山活動。
 
 
 
俺不想做一個好人啊 35
 
 
 
當一行三人來到山中有名的溫泉旅館[躑躅亭]時,郝好不由自主脫口而出:「好……美!」
雪中的[躑躅亭]散發出昏黃的燈光灑落在周圍的雪地上,純和風式的建築在雪地和燈光的輝映下顯得神秘而又安靜。圍繞著該亭的則是一年常青的山林。
山中有林,林中有屋,屋中有情。好一派山野風情,讓人不禁產生懷古情緒。
導遊先生趕緊為二人對該亭做出解釋,曉偉原封不動地把話翻譯給郝好聽。
「[躑躅亭]的[躑躅]指的是花名。因為該亭四周種滿了這種花的各個種類所以得名。該亭佔地五千坪卻一共只有十個房間,約有三千坪皆為庭院。遠處可觀四季的白根山,庭院中可以感受到風之聲、花之艷、雨之音、雪之舞,所有的房屋皆為木製。這次我們所訂的房間是該亭的別院,獨自擁有一個露天溫泉,可以一邊洗溫泉一邊觀賞雪景。聽說這裡的溫泉對治療火傷也有顯著的療效。呵呵,倒是來對了地方呢。」
曉偉翻譯的時候,省略了他們所訂別院乃是整個草津地區價格最貴設施最好設有日本古圍爐的純和風庭院的解釋。他不想引起郝好的任何不安,他只是單純地想讓他得到最好的而已。更何況他趙曉偉出去玩的時候什麼時候委屈過自己,不選最好的那選什麼!
還沒有到達玄關,亭主和身穿和服的接侍已在門口相迎。以最尊敬最正式的跪禮把兩位遠道而來的貴賓迎進[圍爐別院]。日本人雖然本就多禮,但他們最崇高的禮儀卻只對他們認為配得起的人而施。曉偉和郝好無疑在該亭人的心目中屬於貴客中的貴客。
郝好雖然對高價的東西沒有概念,但並不代表他就看不出來自己周圍的一切代表了什麼。對眼中所看到的每一樣東西都充滿了好奇和驚訝的同時,他的心中也有著小小的不安。
像我這樣的人如果不認識曉偉,如果不是和他變成現在這樣的關係,我能享受到這一切嗎?我可以堂而皇之的享用這一切麼?身上穿的也許自己工作一年都不一定買得起,曉偉又從來不告訴我價碼。甚至連遊玩時住的地方也是這麼好,他在我身上花了多少呢?我將來還得起麼?我要用什麼還他?
不習慣不勞而獲的郝好還沒有學會心安理得地分享戀人的所有。
「阿好,我們在吃飯前先去洗溫泉熱熱身子好不好?」先讓郝好適應一下溫泉的溫度和味道,免得晚上……嘿嘿!
「好……,可……俺……不 知道……」
「沒關係,我教你怎麼用。」曉偉的眼睛笑瞇了線。
說話間,二人隨接侍來到了他們將停留兩天的[圍爐別院]。
拉開拉門,呈現在二人眼前的是一派古色古香。房間相當寬敞!最吸引郝好目光的不用說自然是那個沈陷在榻榻米正中央的圍爐,裡面竟然真的有火。好暖和……
「這裡所有的房間都有暖氣設施,包括通道和走廊,所以等下出去的時候,只要穿浴衣就可以了。你現在覺不覺得很熱?」曉偉隨意的跨進房間內。──二人的鞋子已經在入玄關時脫下。
「嗯。」郝好點點頭。隨同曉偉一起把外套掛進壁櫥。
問清用餐時間,曉偉帶著郝好晃到了[麗泉]。
「雖然我們的別院庭院裡也有一個露天溫泉,不過也可以享受其它的。我們現在要去的是建在展望台上視野相當好的一個露天溫泉。我想你會喜歡那種感覺。」曉偉笑著和郝好說道。
瞪大兩眼看著郝好在脫衣間把衣服脫光,教他在洗浴處先把身體洗乾淨,然後才能進入溫泉。
藉著幫郝好擦背的理由,曉偉時不時的赤手撫摸郝好的臀部、大腿內側,引來郝好的動怒。
 
 
 
郝好腰上圍著浴巾離曉偉遠遠的半依在[麗泉]的一角,沈醉於所看到的風景中。
男人怕再惹火心上人,乖乖地蹲在溫泉的另一角落裡眼巴巴的看著郝好修長的身軀流口水。
「俺……配…不上…你……」似有似無的,郝好從口中溜出這麼一句。
「你在說什麼!你不是答應以後一輩子都和我在一起的嗎?你又後悔了?是不是我做了什麼惹你不高興的事?你說啊!」男人激動起來。再也沒有想到郝好心裡竟然還有這種想法。
看看「游」到自己身邊來的男人,郝好用溫泉水在木板上寫道:你是富人,我是窮人,你我就好像兩個世界的人。我也想給予你我所能給予的,可是你卻都已經擁有。我現在唯一可以給予你的是什麼呢?我的身體?我不想這樣想,可以卻不由自主的這樣想。
看到這番話,曉偉不但沒有擔心,相反他還很高興。因為郝好不但沒有對他隱藏心事,且學會了向他傾訴。
「傻瓜!」爬上溫泉的邊緣坐上去,兩腿分開把泉中的郝好圈進自己的懷中。舀起泉水緩緩地沖潤他的身體。
「如果我沒有愛上你,你也沒有接受我,那麼也許我們將是兩個世界的人。但現在,我想和你分享我的一切。我問你,你有一點喜歡我麼?你想不想和我分享你的所有?」
知道曉偉看不見自己的表情,郝好紅著臉點點頭。
「冷麼?」
搖搖頭。眼睛被溫暖的手掌遮住,溫泉水從頭髮上落下。
「你看,你也想和我分享你的一切,而你才不過是喜歡我而已。而我這麼這麼為你動情動心,又怎麼可能不想把一切都呈現給你?!不要覺得配不上我什麼的,如果你硬要這麼想,也應該是我配不上你才對。」
我對你何止是一點喜歡!郝好在心中苦笑到。就知道自己會深陷,如今果然已經深陷不可自拔!你可知道,你的溫柔和關愛已經讓我沈淪到地獄!
「我是一灘壞水,壞得不能再壞的水!我不想讓你知道我在你不知道的時候都做了些什麼。我怕你鄙視我。在沒有遇到你之前,我從來不認為自己壞,甚至連想都沒想過。我認為自己做的事情都是天經地義!任是哪個天王老子也別想對我所做的事情插嘴。後來,我遇到了你,我用自己的人生觀去衡量你,誤解你,辱罵折磨你,因為我以為你和我所知道的那幫子人類是一個種類。可是,你不是。你就好像這山中流淌的清泉,內涵的物質甚至可以幫人治癒疾病。」
我沒有你說得那麼好……
「不要再說什麼配不上我的話。我不想讓自己有一種在污染你的感覺……」輕輕的,伴著冷洌的山風,男人在他的耳邊說了那永恆的三個字。
夕陽快要落下,天邊儘是紅霞。餘光斜照到[麗泉],朦朧的霧氣,相擁的二人,靜靜的觀賞著夕陽的沈落……
有別的客人走進[麗泉]。
郝好不太好意思,掙扎著離開曉偉的懷抱,圍著浴巾走出溫泉。
打個響舌,斜眼瞪了一下不識相的不速之客。大搖大擺的追隨郝好的身後而去。
留下那位年老的客人,不住懷疑自己剛才進來看來到的可以說是唯美的一幅畫面代表了什麼……
 
 
 
郝好被[懷石料理]的精緻和顏色的搭配迷住了心神。當他聽到曉偉跟他解釋京都[懷石料理]是以季節來改變時,更是心動不已。動起想學[懷石料理]的念頭。
曉偉笑著跟他說,如果他想,可以請專門的料理師教他一段時間。郝好說,只要讓他知道竅門,就可以模仿得出來。讓曉偉不住慨歎郝好是學料理的天才。
飯後,曉偉讓亭主送日本清酒到[圍爐之間]。他想和郝好在露天溫泉裡一邊品酒一邊賞雪,等郝好酒氣上升,也是他快樂逍遙的時間到了。
 
 
 
「呵呵,阿好,不用擔心,這種清酒沒有什麼度數,就算飲上一升也沒有問題。相信我,來,陪我乾幾杯。可不要辜負了這雪中映月的美景良辰。」曉偉像是日本舊時黑社會大佬一樣,舉著小酒瓶光著身子泡在溫泉裡對美人淫笑道。
被壞蛋騷擾的良家美男郝好哭笑不得的看著眼前這個已經有了兩三份醉意的真正美人,不知是拒絕他好還是由著他胡來。
藉著醉意逼著郝好接過小酒瓶,男人順勢躺進了他的懷中,勾著他的脖頸吃吃笑。
郝好也是個正常的大男人,他也有一個男人應有的性慾。當他看見讓他沈淪的男人對他露出妖艷美麗的勾魂笑臉時,他亦感覺到慾望在顫抖。當那個男人開始用大腿不住磨蹭他敏感的下身時,郝好的身子酥軟了……
雪光月夜下,朦朧的霧氣中,勾魂的妖精勾住老實人的脖子飲了一口清酒貼上他的唇,一點一點地喂哺。老實人醉了,不由自主地張唇讓男人的舌頭肆無忌憚的伸進。
微辣的酒水在二人的口中互相傳渡,酒味漸漸變淡、變甜……
男人一邊渴求著更深的吻,一邊手腳不安穩的爬上郝好的胸膛,飢渴的撫摸揉弄著。這具身軀,這具他已經有三個月沒有徹底碰觸到讓他為之神魂顛倒的修長軀體現在就在他的眼前,如果他還能忍得住,如果不好好徹頭徹尾享受一番他也不是趙曉偉了!
「曉……偉,不要…在……屋…外……」郝好尚能保持清醒,根深蒂固的羞恥感讓他不願在屋外進行更進一步的親密行為。
「唔……寶貝,我的……心,聽你的,我們進屋……」不敢太過分的曉偉決定把溫泉做愛不妨留到明日,今天還是順著戀人比較好,至少他沒有拒絕自己的求歡就應該三呼萬歲了。
不肯和郝好分開,男人緊緊擁著懷中人像是連體嬰一樣從溫泉中出來向屋中挪去。郝好不知是溫泉泡久了還是動了情的緣故,兩腿軟綿綿的無法入力。到了門口,有著一張秀麗面孔卻孔武有力的曉偉乾脆把他抱了起來。
寢室內的榻榻米上已經鋪好棉被,不知道該亭的人是怎麼想的,竟然把二人的被子鋪到了一起──只有夫妻才會這樣鋪。
抱著郝好就勢躺倒在厚實的棉被上,因為二人都是剛從溫泉裡出來,倒也省去了脫衣的麻煩。曉偉迫不及待的把手伸進郝好的胯間,分開他無力的雙腿把自己的身體插入。
「曉偉……」郝好的臉顯得極為紅潤,眼睛也水汪汪的,看得曉偉那個激動!郝好從來沒有在做愛中喚過他的名字。一聲「曉偉」叫得他差點洩出來!
「好……,我的好……,心……」男人已經等不及幫戀人先適應了,猴急的用手指強行開拓他的窄小。引來郝好一陣抽痛。
「不……」伸手想把身上的男人推開。
「乖……,一會兒就好了,聽話……別動……」暗中使壞按壓住郝好扭動的身軀,抱起他的左腳壓到腰側讓他無法動彈。另一隻手則試圖用手指頂開那個小洞,硬是撐出一條窄縫讓自己的堅硬抵入。
「唔唔……痛……」郝好受不了男人這樣的亂暴,痛得流出眼淚。
「阿好,對不起,我實在忍不住了!你讓我做吧……我求你了!啊?好不好?」拚命的親吻著身下的戀人,曉偉哀求道。
無奈的睜開眼睛,見他忍得滿頭都是汗,也不禁心生不忍。歎口氣,雙手攀上他的頸項,「……來……吧。」
「郝好!我愛你!愛死你了!」男人又是感動又是激動,趁郝好深呼吸緊窄放鬆的一那間,猛地用力把自己挺入!
「嗚!」郝好的手指深深掐進男人厚實的肩頭……
 
 
 
「唔……別……鬧……」郝好又累又困,連眼睛都不想睜。
不再去摸他比較敏感的部位,手指改流連於他的肩頭和手臂。泡過溫泉的肌膚滑溜溜的,感覺好好摸!
心中計算著郝好今晚有沒有可能讓他再做一次,曉偉像摸上癮來了,任憑那半夢半醒的人兒不滿的嘟噥,也死活不肯把手掌離開那滑溜乾爽的肌膚。反正他的嘟噥他也愛聽!
正當曉偉準備再度奮發挑逗那讓他疼到心坎兒裡的人和他再赴雲雨時,寢室內的電話鈴響了。
有沒有搞錯!現在幾點了!是哪個混賬王八蛋不長腦子現在打來?!
曉偉可以肯定打電話的人絕對不會是[躑躅亭]的工作人員,也不會是他手下的人不識相。那麼剩下的……,除了那個無聊鬼就絕不會是別人!也只有他才會發瘋想要調查他的落腳處半夜打電話給他。
撇撇嘴,根本就不想接這個電話。
「誰……?」郝好睜開眼睛,迷迷糊糊地問道。
「不礙你的事,你睡你的,乖!」見寶貝被吵醒,男人的火氣更大。把親親寶貝攬進懷裡用棉被裹好,半天才伸出一支腳勾過電話機,沒好氣地抓起來:
「這是地府電話,通者必死!給你這個龜兒子三十秒交待後事!」
[呀,偉偉啊,你還是一張嘴就毒死人哎!每次聽到你這讓人發顫的凍人聲音,我的小弟弟都會忍不住翹起來,嘻嘻!]
懶得理他,決定明天起來後找人給他公司放把火,曉偉想掛電話了。
[咳咳!別掛電話呀,怎麼樣?那個小導遊。是不是很可愛?我猜他應該會很對你的胃口,特地送去給你解悶用的。嘿嘿!那小可愛現在是不是已經躺在你床上了?]
輕輕掩住郝好的耳朵,「你很閒是不是?要不要我給你找點事做?上次的事我還沒找你算賬,你竟然又敢冒出來!」
[為了你,我再忙也會抽出閒空呀!上次的事是哪次的事?啊……哈哈,你不是已經把我那個手下打進混凝土了麼,怎麼還不解氣呀?是不是一定要咬我兩口……]
「你等著明天出門被人砍吧!順便小心你家你公司四周!」曉偉的聲音越來越冰冷。
[別這樣嘛!我們都啥關係,何必把話說得這麼狠哩!聽說你這次來日本是帶了伴的?]
一下子警覺起來,正題來了!
「你都查清了何必問我。」
[難道……你對那個土包子是來真的?!聽說你來日本治療火傷好像也是這個人造成的是不是?那小子值得你這樣麼?還是他有不為人知的億萬身家?]電話裡傳來的聲音開始變得陰沈。
對電話中人比了個中指,「他剪下的腳趾甲都比你值錢!」
[噢,是嗎?……那種土不啦嘰長相上不了台盤即沒錢也沒勢帶出門面子掃地的,你要他幹啥?消遣用?精米細食吃膩了改換口味嘗試饃饃頭?他在床上能讓你滿意麼?要不要我幫你好好調教調教他?]
曉偉徹底被惹毛!
「狗娘養的胡招賢先生,不要怪我事先沒有警告你,聽說你又弄了個建築公司來玩?嗯,要不要老子我送你進第一個開發地做基石?還是你想試試被灌水銀活剝人皮的滋味?看在你我父母關係良好的份上,我給你三天時間準備逃亡。三天後,我會派人追殺你。不過,如果你老老實實不要去想些混賬念頭,比如說趁老子不注意找我老婆麻煩之類,以前你欠我的帳,也不妨一筆勾銷。明白了麼?XXXXXX的胡招賢先生。」
[……老婆,你叫他『老婆』!?……我不會放……]聲音激動萬分,一幅恨不得立馬衝過來的樣子。
「記住!如果你敢動我『老婆』一根毫毛,你會知道我跟你之前所說的所有狠話不只是狠話而已!我會讓你到死都後悔不應該讓你媽把你生到這世上來!」說完,不待對方回答,曉偉把電話機扣上一腳踹出老遠。
摸摸他的胸膛,郝好不解的問道:「你…在……氣…什麼?」
低頭看看懷中的人兒,男人露出極為溫柔的笑容輕聲道:「沒氣什麼。一個無聊鬼罷了!你別介意。」嗚嗚,感動!郝好他在安慰我哎!
「不……能……說 麼?」好的眼光變得暗淡。
男人急了,「當然能,當然能!我只是不想讓你聽了覺得不舒服而已。你要是想知道,我什麼都告訴你!」
「不…用……勉強」
「當然不勉強,真的。你還記得你第一次來家裡做飯的時候,我跟你說的『松牛』男人的事嗎?」見郝好點頭,曉偉繼續說道:「這個電話就是他打來的。他現在半定居在日本,事業也基本上都在這邊。從小就是個令人相當討厭的家夥!……」
曉偉慢慢的把和胡招賢認識的經過,及與他之間的仇怨全都說給了郝好聽。
「……我第一次見到你身上帶著的傷就是那個王八蛋害的!他不知哪塊腦子有問題,從小就喜歡追在我屁股後面跑,老是會做些莫名其妙的事情。上次他回國邀請我參加宴席,看在兩家是世交的份上,也只好跑出去應酬他。沒想到他竟然在酒裡下安眠藥,幸虧我體質特殊對藥物沒什麼反應半途就清醒了過來。醒過來後,第一件事就是把他揍昏,但因為車中狹窄他帶的保鏢又多,爭鬥中被他手下的一個小癟三給捅了一刀,奶奶的!害的老子狂沒面子的跳車!然後你救了受傷的我。」
「唔……」怪不得曉偉生氣,用這種手段獲取喜歡的人也未免太下三爛!
「總之,胡招賢這家夥是個爛透的東西。剛到日本,他還為了擴張事業娶了當地一個算是中等企業賓館連鎖店的會長女兒,等自己的勢力在當地站穩腳跟後,就把那個名義上的妻子給冷凍了。然後到處花天酒地,超級沒品!」
怕郝好誤會自己,曉偉連忙又解釋道:「我雖然也壞,可跟他不一樣,混黑道的人也是要講道義的!如果我有了喜歡的人,如果我結婚了,不管怎樣,我都會為自己的另一半負責。你可千萬不要以為我和他是一樣的!一點都不一樣!」
郝好笑了,曉偉緊張的樣子還真是可愛!我都沒往那方面想,他自己倒先擔心起來了。
「疼麼?」
「什麼?」曉偉沒明白。
「背……」想到剛才二人翻雲覆雨時,自己好像緊緊扣住他肩頭的樣子,不知道會不會給他留下傷痕。
男人醒悟過來,臉色一變,變得淫猥。瞇起眼睛,嬉笑道:「阿好~~,我的好老婆!你心疼我呀!嘿嘿!不疼,一點都不疼!能讓你忘記一切在我背上留下傷痕,這可是作為一個男人最大的榮譽啊!嘿嘿……親親,我們再來一次好不好?這次我不會再讓你感到一點點痛楚,我會讓你快樂的……」
沒等他說完,一個枕頭已經砸上他的臉。郝好在心中把男人的品德劃到正常人以下,只比那個胡招賢高五公分!
「郝好~~,不要這樣嘛~~,」男人抱著枕頭流著口水爬了過來……
 
 
 
在日本賞完櫻花,逛完富士京都,又飛到北海道晃了一圈,臨了還去看了有美軍基地建在的沖繩,泡了一大堆日本大大小小有名沒名的各式溫泉,折騰得郝好的身體也越來越敏感後,曉偉這才心滿意足的帶著親親老婆經由香港(在香港又待了一周)飛回國內。
正如曉偉預料,胡招賢並沒有乖乖聽他的警告,老老實實的呆在日本。在二人回國不久,他就想法找來自己的妹妹想要讓她去破壞二人之間的感情。
神農架被重建,內部的設施被改變了不少,員工也換了一批。小輝仍舊是該店的經理兼調酒師,神農架的基本管理也都是他在安排。大老闆的曉偉原來只負責掏錢和收利益,現在偶爾也會在店中出現,心情好的時候也會客串一下調酒師,雖然他調的酒基本上都給郝好用來嘗試做新的料理了。而廚師郝好的地位是上升最快的,現在名義上他是神農架的大廚,但實際上大家都知道他才是這個店幕後的真正老闆。為什麼是真正?因為掏錢的大老闆歸他管哪!
郝好正在工作的時候,曉偉探頭進來,告訴他有他的電話,說話的時候表情一臉偷笑。
郝好不明白誰會打電話到店裡找他,猜想會不會是家裡人,猶豫了一會兒擦擦手來到吧台接起電話,「你好,俺……是…郝好。」
……,
五分鐘後,郝好放下了電話,神色古怪的看向一邊似笑非笑的曉偉。
「怎麼,對方想約你出去談?」
點點頭。想說什麼又忍住。
「那你就和她談談好了,看她能編出什麼好玩的劇本來。阿好,你不妨在聽的時候,故意作出一些痛苦的表情滿足滿足對方的變態心理。呵呵!」從剛才接到這個電話開始,曉偉就一直在忍笑,忍的痛苦之極!那個白癡女人,竟然聽不出接電話的人是老子我!我倒要看看她和她哥哥能耍出什麼把樣來!
「你……不 要…幸 災 樂 禍!」郝好瞪了他一眼。這個是假的,難保以後不出現個真的!色鬼!以前那麼花!誰敢保證你有了我以後,就……
郝好現在的情況即所謂愛得越深,疑的也就越深!什麼愛他就要信他,那是屁話!你越是愛他,也就越怕失去!雖然知道對方對自己感情深厚拚命想要去相信對方,可是心中仍舊會不由自主地去想「他何時會對我厭倦?今天他有沒有被人勾引?他會不會拿我和別人做比較?他會不會認識比我更適合他的人?……」等等。
「相愛需要相信」並不等同於「愛就要相信」!
同樣,曉偉也是如此。他雖然終於獲得郝好的心,但先天的、後天的各種各樣的原因也讓天不怕地不怕的曉偉充滿擔心,他害怕有一天郝好終將因為無法忍受他的壞選擇離開他,他害怕原本對男人沒有興趣的郝好會愛上某個女人,有一天會跑來告訴他,我想結婚了。郝好的好心、善良會讓和他相處時間長的人動心,寂寞的人尤其無法抵抗別人給予的關心和好意,每次看見郝好溫柔的對待別人時,曉偉就恨不得改變他那該死的老好人性格!
兩個人因為彼此擔心,怕自己還不夠好,不能更好的留住愛人的心,所以他們也就更加努力的去經營他們的愛情,好讓這份愛變得更加牢靠!
 
 
 
胡招賢的妹妹胡麗麗上上下下打量了眼前的男人幾眼,立刻作出評價:平凡、普通、老氣、絕對不會是她的對手!
因為從胡招賢那裡獲得了面前男人的資料,對他的身世有一定的瞭解,所以胡麗麗特地選擇了這家五星級大酒店的頂層和郝好見面,還點了西餐。存心想看土包子男人的笑話!
很可惜,郝好表現出來的餐桌禮儀完全合乎標準,也並沒有因為餐廳的豪華顯得神色不安。──和曉偉在日本呆了半年,出入的大都是些老花錢的場所,加上曉偉時不時的指點,郝好對出入高級場所已經完全習慣,對各式餐點的禮儀也有一定的瞭解,加上他又是廚師,對料理的吃法更有心得。胡麗麗想看他出醜,想來是看不到了。
正餐結束,咖啡送到二人的面前。
胡麗麗端起咖啡杯,一幅歐洲貴婦人似的模樣慢條斯理的品嚐著咖啡的苦味。
郝好因為不喜歡咖啡的那種苦味,也無法習慣,所以乾脆就沒有去碰送上來的咖啡杯。這點,喜歡甜食的曉偉也跟他一樣。一想起曉偉那孩子氣的表情,郝好的心開始變得柔軟,表情也柔和了不少。
「我不想隱瞞你,直接和你說了吧。你要多少才肯離開曉偉?」
哈?還真是他媽的老套!曉偉靠在車裡嗤笑道。這家夥!在郝好不注意的時候給他身上安裝了竊聽器,自把郝好送到賓館後,就一直躲在車子裡偷聽!
郝好隨手在留言紙上寫了個數字,推給對面的女子看。
胡麗麗看清紙上的數字後,差點失去儀態破口大罵!
假裝順順耳邊的頭髮,安撫了一下自身的情緒後,力圖心平氣和的開口說道:「你不覺得你太獅子大開口了麼?」
曉偉好奇死了,阿好他到底寫了多少?
繼續在紙上寫道:這是曉偉告訴我他在亞洲的財產。
「什麼意思?!」
除了亞洲的,我還知道他在世界其他地方所有財產的使用密碼和取出方法。只要我想,我可以提光他全部的財產。而且,我想,他很有可能已經把其中一部分的財產過渡到我的名下,怕我拒絕所以才想出這麼一個方法。如果你連他在亞洲的財產都付不出來的話,我幹嘛要離開這個金礦?──寫好,郝好盡量忍住笑意,把紙條推給一身名牌的女子看。
胡麗麗的臉開始抽筋,怪不得老哥死要得到趙曉偉那毒辣陰險的家夥,原來他這麼有錢!不愧是畢業於普林斯頓的金融系天才!他不會在暗中操作亞洲股市吧?聽說有人在做,只是不知道是誰……
拿出手帕按拭一下眼角,盡量讓自己的表情顯得哀傷,低聲說道:「我知道他很愛你,可是……如今我會如此拜託你也是不得已,我……有了他的孩子……嗚嗚!」
曉偉的下巴掉了下來!過了一會兒才反應過來開始瘋狂大笑,在車中笑的直打跌。
身孕?她有懷孕十個月了麼?還是孩子已經兩歲?郝好忍不住偷偷瞄了女子的腹部幾眼。很平啊?
「我想你也應該知道曉偉他這個人男女不拘,我和他自小一起長大關係一直都很好,每次回國他都很照顧我。有一次他喝醉了……他一喝醉就特別喜歡和人接吻,結果……」胡麗麗露出羞容。
曉偉蹲在車中考慮等一下要不要找人把那個女人的嘴巴給縫起來,什麼不好說幹嘛說這個!老子就算喝醉了也是看人親的!
郝好很同意女子的看法,當年他就是受害者之一。
見郝好露出若有所思的表情,胡麗麗以為這招已經奏效,連忙又拿手帕在眼角按了幾下──手帕上塗了藥水,可以讓人流淚的那種。
「嗚……我不想讓孩子一生下來就父不詳,那樣孩子也太可憐了,而且我們家家教森嚴,如果讓我父母知道我未婚有孕,一定會把我和孩子都打死……嗚嗚!求求你,郝好先生,就算你不看在我一個弱女子的份上,也請看在曉偉那未出世的孩子份上,離開他吧!你可以提走他一部分的財產當作補償,但請不要提走全部,請給孩子留下教育費好麼?嗚嗚……拜託您了!」
曉偉瞇上眼睛準備聽郝好怎麼處理這件事情。
這樣啊,那就沒辦法了。你看這樣好不好?我想,你也只是想為孩子找個父親,而我和曉偉之間也不可能有孩子,所以你不妨把孩子生下來,我會讓曉偉幫你安排的,不會讓你父母知道。等孩子生下來,不管是不是曉偉親子,我們都會領養他(她)。你看如何?
郝好把寫好的紙張再次推到一臉哀戚的女子面前。
讀了紙上所寫,胡麗麗開始懷疑是不是老哥調查錯誤,怎麼這個傳說中的老好人一點都沒有「好人」的感覺?!相反還相當狡詐!
其實她這是冤枉郝好了,郝好他可是真心實意在為她著想,所以才會說要領養孩子之類,他堅信不管是不是曉偉的孩子,他都會萬分疼寵這個錯誤的結晶讓他或她一來到世上就能體會到最高尚純潔的父母之愛。否則以曉偉的個性,不是自己喜歡的人生下的孩子他大概連看都不會想看一眼!
至於郝好為什麼會猜測孩子不是曉偉的,那是因為這一年以來,尤其是這大半年,他們兩人幾乎可以說是形影不離,如果說曉偉在這種情況下還能讓別人懷孕的話,除非懷孕的人是他,否則根本就沒有可能!
「你!你怎麼可以這樣心狠!你難道想要拆散我們父母子三人嗎!你這個人怎麼這麼不要臉!堂堂一個大男人竟然跑來搶別人的丈夫,你太過分了!你這樣的人一定會受上天懲罰!嗚嗚……!」胡麗麗見利誘不成、哀求又無效,開始想博取廣大人民同情,哭了個淒淒慘慘。
餐廳內的人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一起轉頭向這邊看來。其中也有人開始望著他們竊竊私語。
曉偉手伸向車門,考慮是不是要上去看看。依郝好的個性,他大概會覺得很難堪吧。
郝好站起身,對女子看了看,眼中露出哀傷之色,為什麼要來破壞我們呢?我……好不容易才得到幸福……,難道像我這樣的人就沒有權力獲得幸福了麼?
如果曉偉愛你,哪怕只有一成,我也會離開他成全你們,我不要他用不完整的愛來愛我,也不希望他用同情來代替愛情。可是,現在的他對我是全心全意,我雖然很笨,但對方的情意輕重總是能感覺得出來。請不要來拆散我們,至少不要是現在,請讓我在這份愛意中再沈浸一段時間吧。等有一天,曉偉對我失去興趣,我也能有勇氣可以離開他……
所以,原諒我,我也想保護自己的愛情!
郝好張開口,發出了「啊啊」的單音,隨即他開始面色焦急的打起手勢。
「你這是做什麼?!不會說話你不會用寫的啊!你這樣比劃我怎麼知道你在說什麼!」胡麗麗以為對方在耍她,生氣地說道。
郝好用手語簡單的說道:原諒我,我愛他!請不要用謊言拆散我們。你並沒有身孕,因為這一年來他從沒有離開過我。請不要用謊言來欺騙我們。他愛我,我也愛他……
有著心理障礙的四年,他在心理指導師輔導下,也學會使用手語表達感情,直到後來他又可以重新開口說話,才沒有再怎麼使用,畢竟懂手語的人太少太少。
見郝好還是不理她,只是不住的打著手勢,胡麗麗又氣又怒,你這個死啞巴!想說什麼你用寫的啊!她看了郝好的資料見上面說他有語言障礙功能,以為他是個啞巴,並不知道郝好也能說話。
從留言紙中抽出一張,重重的放到郝好面前,「你給我寫!說不出來你就用寫的!你這樣的人怎麼配的上曉偉!就算我不趕你走,他父母也絕對不會同意讓你和他在一起!」
郝好反反覆覆用手語比劃著,在大庭廣眾之下,向曉偉宣告自己的愛意:我愛你,曉偉。我愛你啊!不管有什麼,我會選擇相信你,相信你給我的愛不是假象……
比劃著,看著胡麗麗,郝好不知不覺地從眼角滴出一粒眼淚!
服侍生看不過去,走上來對郝好輕聲說道:「先生,您要不要先離去?這是乾淨的面巾,您請使用。」
郝好愣了一下,這才發現自己竟然滴出眼淚,瞬時臉色通紅。匆忙接過面巾,不好意思地笑笑,拿起賬單轉身準備離去。
看著這個讓人一眼就能產生好感的成熟男子,服侍生忍不住在他身後輕聲說了一句:「我會祝福您的。請加油!」
胡麗麗眼睜睜的看著郝好離去,等她回過神來才發現周圍的人看她的眼色相當奇怪,不久她就聽到鄰桌一對情侶似的人物用不大不小的聲音私語道:「真是!現在還有這麼卑鄙的人,竟然大庭廣眾之下欺負不會說話的人!有錢就了不起呀!啞巴又怎麼樣了?!啞巴就不能愛人了!男人就不能愛男人了!哼!看那樣子,也知道有身孕是假的!」
胡麗麗氣倒!
 
 
 
來到停車場,曉偉打開車門,讓郝好坐上車。
半晌,帶著紅暈,郝好張口說道:「……俺……用 了…卑 鄙…的 手段……」顯然,他對捍衛自己的愛情要用到這種手段而感到不齒。
雖然沒有在現場,但藉著竊聽器也把事情大致猜了個八八九九的曉偉伸手把郝好摟進懷中,深深的凝視著他說道:「謝謝你,謝謝你願意保護你我之間的愛情。謝謝你站起來為我們的未來戰鬥。不管做什麼,你都沒有做錯,在那樣的場合下,想要保護自己和這份感情不受侮辱,不善言辭的你用這種方法並不可恥。記住,捍衛自己的愛情是沒有任何羞恥的!相反,你很偉大!也讓我體會到你的愛意!」
話鋒一轉,一改嚴肅的表情,男人滿臉嬉笑腆著臉問道:「阿好,你到底跟那女人說了什麼?告訴我嘛,人家好好奇哦!還有你用了什麼手段?快點告訴我!我呆在車子裡都快急死了!快點告訴我啦!你到底說了什麼,用了什麼手段?」
一想到自己那大膽的告白,如果餐廳裡有人懂手語……,郝好臉上的紅暈開始加深,搖搖頭死活不肯告訴曉偉自己都做了什麼說了什麼。
把曉偉胃口吊的,這個痛苦呀!他決定回家後立刻打電話重金詢問該餐廳的服務員他沒聽到的那一段事情經過,否則他一定會憋死!對了!還有郝好寫的紙條,希望能保留下來…
 
 
 
俺不想做一個好人啊 37
 
 
 
曉偉抱著郝好窩在床上,當著他的面給父母掛了長途電話,而且用的是免提。
「我想你們也應該從胡招賢那裡聽了不少閒言碎語吧,那麼我也就不多作說明了。我有了愛人,準備相伴一生的愛人。就像老爸你愛我老媽愛到不願我這個兒子奪走她注意力、老媽為了老公不惜讓兒子六歲開始自己生活的地步!而我的愛人是男人,連生個孩子奪走他注意力的可能性也沒有,所以我非常滿意!你們該明白我要說什麼了吧?」
[他呢?他是真心愛你還是為了你的錢或勢力?聽招賢說對方是因為欠你的債才會跟你在一起,你們二人以後會不會很勉強?還有,你確定他喜歡男人麼?如果以後他想要孩子呢?]安穩平和的聲音。
「我承認,剛開始時是我在逼他!可是現在……怎麼?不相信你們兒子的魅力麼!哼!我趙曉偉還需要用錢來留住自己的男人麼!告訴你們,阿好可愛我了!我也愛死他!」郝好的臉變成一塊大紅布,明明知道沒有人在看,還是羞得忍不住把臉埋進曉偉的懷中。曉偉樂極,趕緊摟住加緊揩油。
[偉偉啊……]好像是曉偉媽媽的聲音。
「我知道他不喜歡男人,他要真的喜歡男人我還頭疼呢!那我豈不是要擔雙份心!我現在只要看著他不讓他被狐狸精勾去就……」
[偉偉啊!你怎麼老喜歡打斷別人的話,聽媽媽把話說完哪。媽媽想說的是,就算你們倆情相悅,可是以後呢?就算我們同意,他的父母呢?國內又那麼保守!還有,老來人一寂寞就會想要孩子,到時候你們會不會後悔呢?偉偉啊……,你可要好好想想!]
「老媽!到底誰喜歡打斷別人說話?!郝好父母的事我以後慢慢跟你們談。至於他想不想要孩子……,大不了他想要的時候我幫他生一個好了!現在科學技術那麼進步!男人生孩子也不是不可能,只要他捨得讓我疼,我就能生出一個給他玩!所以,你們不要煩那麼多啦,老來想要抱孫子自己去孤兒院挑去!就是這樣啦,我要掛了!」
[等一下!你急什麼?隔著電話我們又不會跳出來把你那一半給吃掉!讓他跟我們說兩句話啦。好歹醜媳婦也要見一下公婆麼!]
「郝好可不醜!還有什麼公婆!他是男的不是女的!別亂叫!」看到懷中的人兒皺起眉頭,曉偉連忙對電話吼道。郝好不喜歡他叫他老婆啦,沒辦法!
[郝好呀,你在不在?媽媽和爸爸想跟你說兩句話啦。不要怕,我們不像那個混小子是黑白都來,我們是純白啦!嘛,這樣也好給兒子方便就是,嘻嘻!]身為中國政府對外XXX頭銜官職的曉偉父母聽得出來個性相當開朗。
「您……們……好……」郝好緊張得快要說不出話來。
[喲,你這孩子,還真的……。唔,那你和偉偉吵架時豈不是很吃虧?!真可憐!我那個混兒子一張嘴可以把死人從棺材裡氣跳出來!你和他在一起不是要被他欺負死?唉,可憐的孩子,算你倒霉,攤上我那兒子!]嘴巴上這樣說著,曉偉媽媽的口氣不無驕傲!
對天翻個白眼,曉偉很想很想很想把電話就這樣切羅!
「曉偉……對……俺……很…好,他……很……好……」說到後來,郝好都快沒聲了。太害羞了!
[哈哈哈!你這孩子!聽聲音就知道你是個很不錯的孩子,過段時間讓偉偉帶你過來玩,一家子一起吃個飯,你不介意和老人家吃飯吧?我那兒子就很討厭!]曉偉媽媽可一點都不認為他們是『老人家』!
郝好不知該怎麼回話,他實在不善於應付這樣的場景。
[郝好,你好,我是曉偉他爸。沒盡過多少父親責任的爸爸,所以,我也沒有資格插嘴阻止你和偉偉之間的事情。作為他的父親,我只想告訴你,偉偉他不是什麼好人,你跟他在一起如果不能忍受他的行事作風,我勸你還是早早離去為佳。]
「老頭子,你在放什麼屁!」曉偉起毛!
不理他,繼續說:[但如果你能接受他,願意把他的缺點和優點放到一起來愛,那麼我祝福你們,順便也拜託你,請你好好照顧我們的兒子,他畢竟比你小了好多,希望你能凡事忍讓他一點。對不起,我知道這很過分,但他是我的兒子,我希望他能在你身上得到各式各樣的愛情。而不只是戀情!因為戀情遲早一天都會消失,可是愛情不一樣,它可以相伴你二人到死!]
想想,忍不住又補充一句:[偉偉就交給你了!下次,你來我送你一把槍當禮物,如果他敢背著你亂來,你就給他一下!他媽就是這樣對我的!]
曉偉爸爸總算拉了一個人下水。──光是你老爸每天受生命威脅,那多不划算!兒子呀,你自求多福吧!記住管好你的下半身!喔哈哈!
再也不能忍受,曉偉額頭青筋直冒的狠狠砸上電話機,我讓你教壞我的郝好!死老頭子!
一轉臉,凶狠的表情立馬消失不見,咧著嘴傻笑道:「嘿嘿,阿好,你別聽他們的,那兩個老東西腦子有點問題,跟政黨打交道慣了,說話也開始發瘋!呵呵……哈哈……」
「你……多 大 了?」
「啊?呵呵……呵呵,不比你小多少啦,阿好,我們睡覺天色不早了……」曉偉對天打著哈哈,摟著郝好就要脫他衣服。
「啪!」的一下打開他的毛手,瞪了他一下,「說!」
郝好怎麼越來越凶了?曉偉在心中嘀咕道。不過,聽人說,老婆會對老公凶,一般都是很滿意老公夜晚的表現,而且那凶大都是代表撒嬌的時候多……FUFUFU!郝好他很滿意我的床上功夫?他在向我撒嬌?哇哈哈哈哈!爽啊!太棒了!
決定夜晚更加奮發的曉偉,把眼睛彎成270度,色迷迷的對著親親老婆吸著口水笑道:「老婆啊,你放心,我現在的年齡正是最『蓬勃』的時候,一定不會讓你失望!你想知道我多『大』麼?你自己問『他』好了。如果你能用那可愛的小嘴來問的話,我發誓『他』一定會激動地變得非常非常大!嘿嘿嘿……」自從郝好和他成為戀人關係以來,都沒有再幫他做過口交,就那麼一次還是那麼糟糕透頂的記憶,弄得曉偉那個想啊!
一把扯過杯子蒙住頭,懶得在理這個小變態!等了十幾秒見對方沒有反應,還以為他終於放棄,今晚可以睡個好覺時,被子被掀起,一具光溜溜的身體溜了進來,緊緊地從後面貼住他,緊抱著不放,手腳也開始不聽話的亂動。我說呢!他今晚怎麼會這麼容易就放棄,原來那十幾秒他用來脫衣服了!這個……小色鬼!
「郝好~~,寶貝~~,嗯……人家要嘛~~,給我嘛~~,求你了~~!」歷經大半年,曉偉已經知道郝好最吃不住的就是軟求。一點一點磨,總會給他磨出結果!
郝好決定今晚無論他怎麼求都不理他!每天都這樣,你當我的身子是鐵打的?!
曉偉見郝好沒有軟化的跡象,磨磨牙,決定今晚採取半硬半軟作戰計劃!
時鍾走向清晨,次日休息的二人在床上展開了一場為時很長的攻防戰,最後誰輸誰贏,看體質就知道了……
離上次胡麗麗來搗蛋已經過了一個星期,疑心很重的曉偉根本就不相信胡招賢會這樣就死心,隨時隨地都在注意著郝好的行蹤,實在是有工作分不開身時,也會找兩三個手下不著痕跡的跟在郝好周圍保護他。
不出曉偉所料,事情果然來了,在一個夏天的早上。但來找麻煩的人卻完全出乎他的意料……
廚房中,郝好正在做中午飯──下午兩點的中午飯。曉偉像往常一樣,在廚房裡轉悠來轉悠去也不知是幫忙還是添亂,偶爾伸手偷吃那麼一兩塊,或者摸摸揉揉老婆阿好緊緊圓圓翹翹的小臀部,享受一下他的幾句罵聲。
「曉偉!」昨晚的餘韻還留在身上的郝好哪堪男人這樣的揉弄,氣的一舉鍋鏟就要趕人。
「嘿嘿!老婆老婆不生氣,老公老公這就乖乖!」連忙打開拉廚,準備佈置餐桌。
唉,不是我趙曉偉沒有男人氣變成妻管嚴,實在是因為我現在吃也靠我老婆,睡也靠我老婆,下半身和胃都被親親控制的情況下,我想不乖都很難呀!更何況郝好那兒可放著我的心臟哪!生殺大權都在別人手心裡,哪有老子我擺大男人威風的機會!嘻嘻!不過郝好好像就喜歡吃這一套,只要白天我都聽他的,晚上他就不好意思不聽我的……嘿嘿嘿!
正在曉偉小算盤打得劈裡啪啦響的時候,客廳中傳來了門鈴的呼叫聲。
「是哪個兔崽子又跑來蹭飯吃!」曉偉齜齜牙,跟郝好說了一句「我去開門」,便抱著碗筷向客廳走去。
兩分鐘後,曉偉回到廚房,對正在關火盛菜的郝好說道:「阿好,我有話對你說。」
「嗯?」郝好放下手中的餐盤,轉身看向他。
曉偉的神色看起來很平靜,但郝好卻看出他現在正在生氣,「怎……麼…了?」關心地問道。
「你想不想見你原來的父母?」曉偉老早以前就把那份親子關係斷絕書拿給郝好看過。
郝好不解,他們現在來做什麼?按門鈴的是他們嗎?
從他的神色就知道他想問什麼,曉偉回答道:「他們現在正在門外等著。我猜八成是胡招賢把他們找來的。胡招賢的意思大概是希望他們能讓你和我分開,而你父母大概想借此機會敲筆竹槓,我想!」
「如果你不想見他們,我立刻趕他們走!」男人深深的望向愛人的眼眸深處。
發愣了一會兒,郝好解開圍裙,走過去把頭放在男人的肩頭輕輕靠在他的身上,吸取著愛人的溫暖。一雙骨節分明的手掌慢慢滑到他的背部溫柔的摩擦著。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真的不知道……
我知道見了面以後,一定會挨罵,一定會忍不住流淚,一定會無法忍耐,一定會很傷心。曉偉,給我力量,告訴我該怎麼做。他們畢竟是生我養我的父母,他們不仁我不能不義……
況且我真的是一個不合格的兒子,不但害死他們最優秀喜愛的孩子,現在還和男人生活在一起,對他們來說沒有我這個兒子可能更好!
輕聲斷斷續續的在男人的耳邊述說了自己的想法和做法,末了,抬眼看向無形中給了他無限力量的愛人,用眼光懇求他的同意。
無奈,輕輕歎息一聲,「你啊,就是心太軟!好啦,都聽你的……,不過,事情的處理得讓我來安排。不能就這麼便宜了他們!我趙曉偉可不喜歡被人上門威脅!」口中答應著郝好的請求,曉偉的心裡卻在冒火!
靠!老子上次輕輕鬆鬆放過你們,你們不但不知悔改收斂過日,竟然還敢跑來打我老婆主意!想要錢是不是?好!我會給你們!不過我趙曉偉的錢可不是那麼好拿!
 
 
 
連門都沒讓他們進,曉偉通過傳聲器告訴郝志國夫妻:郝好已經不是你們的兒子,也不想再見你們,但是看在你們把他生到這個世上的份上,他願意把他這一年來工作所獲得的三萬塊人民幣送給你們,你們可以拿這個錢去做點小生意什麼的,好好過日子!
說完,不理對方抱怨錢財數少,簡單告知對方到什麼地方拿錢,幾點去以後曉偉迅速把通話切斷。
貪婪而又悲哀之極的一對夫妻!哼!等著吧!老子才沒那份好心白送你們鈔票呢!一想到郝好年少時期曾遭受的折磨,曉偉那個氣啊!郝好受罪十年,你們也同樣付出十年來償還吧!
 
 
 
38
郝好以為他曾經的父母已經拿到自己工作所得的三萬元,在某處地方重新開始生活的時候,也正是郝志國和王秀珍因為破門偷盜傷人罪被判入獄十年的時候。
曉偉設了個圈套。他讓郝志國夫妻指定時間到指定地點拿錢就已經把一切都計劃妥當。
郝志國夫妻在約定時間趕到那棟屋子時,並沒有發現門鎖被撬開,當他們推門進去,看到屋中的保險箱已經打開,裡面放了三萬元現金。在他們把錢從保險箱拿出的時候,有個年輕人突然跑了出來和他們爭奪錢袋,驚慌不安推推搡搡中,年輕人被他們推倒在地額角無巧不巧的撞到某處開始流血昏迷。
以為對方是強盜的夫妻倆人並沒有把這件事放在心上,拿著錢袋堂而皇之的向門外走去。
等他們來到門外時,才發現已經有三輛警車正在等待他們。
人證、物證俱在、加上屋主受傷倒地、屋中到處都是他們留下的痕跡,年輕的屋主被救醒後,一口咬定對方是小偷入屋偷錢還把他打傷,讓郝志國夫妻百口莫辯。
法庭上夫妻倆人再三陳述是趙曉偉讓他們去拿他們兒子的錢,不是他們想要偷盜,這一切都是誤會。
法庭傳喚趙曉偉問明此事,曉偉帶著律師手持那張親子關係斷絕書來到法庭。作證說,因為郝好和身為男人的自己相戀,被其父母要求斷絕關係,之後便沒有任何來往。並反問法官郝志國夫妻怎麼可能會跑去和已經斷絕關係的兒子要錢?說明就算他們真的來要,他們也不會付錢給夫妻二人,其原因在於二人有賭博的惡習。
說著,便拿出該夫妻二人曾經欠[騰飛金融公司]巨款的證明,同時指明賭博就是二人欠下巨債的原因。
最後他又有意無意的告訴法官,雖然自己曾看在愛人的面子上把這筆巨額債款一筆勾銷,但難保他們二人不會因為再借賭債而鋌而走險。
事後,郝志國、王秀珍二人在上訴被撤後,因為盜竊傷人罪被判入獄十年。獄中不斷受到威脅不得向他們的兒子採取任何聯繫,二人在獄中的生活在曉偉的刻意安排下宛如身在煉獄!
……不知道他們能不能像他們的兒子一樣撐過同樣十年的漫長歲月!
 
 
 
曉偉把這件事情完全封鎖,絲毫沒有讓郝好知情。他不想讓愛人知道他有多壞,背著他都在做些什麼骯髒事!
他趙曉偉確實壞,這一點完全毋庸置疑!
但他對郝好的好卻歷經百年都沒有變化,隨著時間的累積只有情更深義更重!
 
 
 
郝好很感激曉偉,因為他答應他把妹妹郝萍送到國外唸書,偶爾放假的時候也會過來看看他住上一段時間。郝萍雖然知道自己的父母落到什麼下場,但在趙曉偉的再三封口下,也一直對兄長郝好守口如瓶。更何況她也不滿自己父母的所作所為,當初攜款潛逃時,她也並不知內情,直到她想打電話聯繫郝好時,才發現電話無法打通,寄出去的信件也都被退了回來──劉彬就是根據她的來信才查出他們身在越南的消息。
 
 
 
漸漸的,郝好的生活終於開始走向安定、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kora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